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张尧浠:金价震荡有待延续,中长线多单可布局

2016/6/8 9:06: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尧浠
文章简介:

张尧浠:金价震荡有待延续,中长线多单可布局  

   

黄金市场周二(67)小幅下跌,跌破1240美元/盎司水平,依然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打压。周一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没有为市场带来太大反应。支持美国就业增长和通胀上行的积极力量仍可能会超过负面因素的影响,进一步渐进加息是合适之举,但她没有透露确切时间表。  

   

   现货黄金下半年市场依然看涨,认为金价的回落是买盘机会。市场的焦点依然是美联储加息预期,而加息不出现,对黄金就是有了的,但另一方面,加息对黄金的影响将也仅仅是暂时的。但是仅仅关注美联储是太过于简单的,这只会对短期的情绪和波动性有影响。最终全球增长的迟缓对美国经济的影响是不能被忽视的,尽管欧洲央行、日本央行和中国央行近期降息了,但全球货币供应增长将和通胀一同陷入僵局,全球供应产出则依然疲软。其对黄金市场的积极态度主要还是受到全球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所带来的避险需求的推动。在此前黄金市场的连续下跌中,SPDR黄金ETF(GLD)却依然有所流入,而在上周的非农之后,该ETF的持有量继续维持在高水平。数据显示,今年以来,52个交易日中GLD是有所流入的,是过去10年平均水平的2.5倍,而目前其881吨的总持有量是201310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黄金在今年年初的强劲表现后,黄金市场在5月有所回落,主要受到了投资者们因为加息预期而出现的市场情绪的改变。西方各国铸币局的金币销量依然强劲,但这些实物黄金需求并不能对金价起到决定性因素。受到近期一些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机构投资者们的卖盘推动了市场,期金市场的多头头寸也在减少。  

   

   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显然改变了投资者们的市场情绪,将使得美联储维持利率,金价将逆转回到一季度的上行趋势中。上周五的5月非农数据后,加息预期的大幅回落使得金价大幅走高。在英国退欧公投等一系列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股市将会受到影响,因此现在可能是一个转投大宗商品的时机。并且对于加息,这会推动通胀,因此对大宗商品其实是利好的。对于黄金,还有今年的美国大选,这将会带来黄金需求的增加,推动金价走高。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方面,日线图上继上周五非农一根大阳之后,涨势并没有得以延续,昨日行情极为有限,最终以一根阴十字星告终,而K线形态上此为短期见顶征兆,因此今日极有可能收取阴线,今日开盘日线BOLL中轨线下方,中轨线支撑1240附近,跌破后第二支撑1233-32一线为MA5均线支撑,附图STO有拐头迹象,给今日提供了下跌可能。4小时线上,MA5MA10MA120均线重新演变阻力位压制金价,尧浠下方空间打开,BOLL中轨线支撑1232-30一线,且附图指标呈现死叉状态,具备一定的下跌动能。小时线上BOLL通道缩口严重,目前已有撕开迹象,跌破小时线BOLL下轨线,则同样关注MA60均线支撑1232附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反弹1246-1248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38-1236  

    

  2,回踩1235-1233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42  

   

   

   国际原油周五(63)收出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油价上方最高升至49.41,下方最低位于48.33。基本收平,短线走平倾向更为明显,5日和10日均线开始重合同时也是走平的迹象,短线维持观望。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犹存,随机指标向下;布林通道中,金价位于中轨附近;短期均线走平。布林中轨继续上扬,整体布林开始有收口走象,指标和KD显示金叉死叉信号不一,短期震荡等待突破,料压制落50.8美元,支撑落50整数关口和48.9美元。  

   宁贵沥青方面,日线图上,近期沥青走势呈现节节升高事态,多头行情稍显强势,在没有特别重大的原油消息面背景下,沥青走势看似十分规范,并没有非常破格的大涨大跌。日线图今日开盘价与以往有所不同,尧浠一度对沥青承压的MA5MA10均线,今日再无阻力阻拦,反而演变支撑支持沥青价格上行轨迹,支撑4750-30一线,日内有望破除近期新高继续上看,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宁贵沥青部分操作建议:  

   

1,回踩4750附近做多,止损4700,目标4820-30  

   

2,上方首次4830-50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4780-70即可;  

   

3,破位阻力顺势多单请咨询笔者本人。  

   

   

20160608日周三关注数据事件:  

07:50 日本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07:50 日本4月贸易帐(亿日元)  

10:00 中国5月贸易帐(亿元)  

10:40 中国5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亿美元)  

14:30 法国5BOF商业信心指数  

15:15 瑞士5CPI月率  

16:30 英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  

16:30 英国4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22:30 美国至6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待定) 美国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盘点:1977至2015年高考作文题看中国39年变迁
     舰艇女兵生活细节 女神原来是这样的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周三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6/8)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3股(6/8)
    [基金]  6月3日热门主题基金及龙头股分析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收评:沪指缩量震荡 盘面一异象暴主力新动向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3股(6/8)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远嫁中东的最美棋后 劝闺蜜同嫁阿拉伯老公
     一则小故事揭秘“柜后算账”的理财之道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土十条”出台:到2020年治理修复污染耕地1000
     天津“最牛违建”拆而复生:曾与武长顺家属斗法
    [汽车]  SUV之王特斯拉Mode X在华全面接受预订和选配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即将量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