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稷林论金:原油库存跌幅愈演愈烈,油价跌势不堪回味

2016/7/27 15:43: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EIA前情回顾:7月7日EIA数据显示,截至美国7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222.3万桶,预期减少22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2.2万桶,预期减少35.3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57.4万桶,预期增加3.1万桶。
EIA回顾与本周预测:
EIA前情回顾:7月7日EIA数据显示,截至美国7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222.3万桶,预期减少22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2.2万桶,预期减少35.3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57.4万桶,预期增加3.1万桶。

7月13日EIA数据显示,截至7月8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减少254.60万桶,预期减少275万桶,前值减少222.30万桶,EIA汽油库存增加121.30万桶,录得2015年10月以来的最大增幅。

7月20日EIA数据显示,美国7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234.2万桶,减幅好于预期。汽油库存增加91.1万桶,预期持平,精炼油库存微减21.4万桶,预期增加60万桶。

晚间EIA预测连降依据:7月26日API库存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82.7万桶,至5.20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37.8万桶,汽油库存减少42.3万桶,预估为增加3.6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29.2万桶,预估为增加71.4万桶。

7月25日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料将连续第十周减少,根据受访6名分析师平均预期,截至7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将减少250万桶,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则将双双增加70万桶。

综合分析:EIA库存连降从依据来看或将成立,但不及预期次数近期内较多,油价反转下行成为常态,预计原油价格后市再现先涨后跌。更多行情资讯可以关注公众,号:稷林论金!

EIA是救星还是灾星?
EIA库存对原油价格的影响极其深厚,但同时也令油价伤痕累累,特别是近期EIA库存反转油价走势将成原有投资者的共识,因此才能说EIA的本质就如同救命毒药般。

供过剩持续增加且API库存降幅不及预期,短线急剧利空油价下跌风险较大,且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价格连连破位令下方支撑位破碎,即使晚间EIA库存利多原油,但仍难抵挡供应过剩及美元的长线利空。此外,从技术面来看,油价下方仍有下行空间,并未触底痕迹,因此油价谈论触底反弹时刻尚早。

现货原油技术面上,昨日原因价格下跌反弹,日K线再度收阴之后形成四连阴局面,空头持续强势;日线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持续开口下滑,短周期MA5、10维持空头下滑局面延伸至43.5位置形成反弹压力位,原油价格在企稳此位置之前很难有大的反转出现;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死叉运行,指标弱势;4小时线上,原油价格下跌反弹后维持整理走势不变,K线持续于布林中下轨之间进行整理,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短周期MA5、10持续下滑至43.0一线位置形成日内初步压力位,关键压力位于布林中轨43.6一线位置;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量能缩减,指标中性偏弱;
操作思路:区间操作
压力位:43.0,43.6;     支撑位:42.4,42.0;

1、现货原油日内反弹首次触及43.0一线轻仓短空一次,止损0.5,目标42.6-42.4,反手可多;

2、现货原油下方回落触及42.3一线短多一次,止损0.5,目标43.0,破位移动止损持有;

3、今晚EIA数据行情下波幅会较大,具体行情可以询问稷林老师!

做投资要懂得与时俱进而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460万瞒着老婆 离婚第二天就去兑奖
     中国海军一歼-15舰载机飞行员在着舰训练中牺牲(
    [银行]  不知申请什么信用卡?看十家银行信用卡优缺点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股票]  A股暴跌真相查明! 两大板块后市可持续关注
     周四展望:重点布局八大板块优质股(7/28)
    [基金]  业绩TOP10基金经理:重点布局消费及环保
     社保基金私募QFII等第二季度均坚守烽火通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28)
     中国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研制启动 五股涨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东北特钢债券连环违约 聚焦"周四见"或有重大事情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拣到银行卡后惨被骗 如何躲开精心设计的骗局?
     3M庞氏骗局换马甲卷土重来!曾骗百万中国人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上海迪士尼周边房价暴涨 部分楼盘将迈8万元时代
     房地产税真的要来了!对楼市、你的钱袋子影响有多
    [汽车]  长安汽车新车规划曝光2017年4款全新车型
     2016款福特锐界V6车型领航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