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国降息黄金该何去何从

2016/8/1 23:10:41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品金上校
文章简介:看到投资者被套,别的建议之内的我都不想多说,我早先说过今晚必然利空,现在心里很不好受,作为一个老师我只想说

导读

看到投资者被套,别的建议之内的我都不想多说,我早先说过今晚必然利空,现在心里很不好受,作为一个老师我只想说,每一次如同一次战争,没次战争都会有伤亡,作为老师的天职就是减少投资者的损失,让投资者获得更多利润,我不敢说我很厉害,但是我至少能帮助你减少亏损,给你添一把柴让你在投资的道路走的更加稳妥。



随着周一(8月1日)发布的令人失望的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PMI),期货市场对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将会在本周自退欧公投以来的第二次决策会议中决定降息的预估概率由上周的94%升至98%。

市场认为英国央行会将已经低至0.5%达7年之久的基准利率降至0.25%,并可能同时实施量化宽松政策。


虽然几近肯定,但也并非板上钉钉,正如7月份市场也几乎一致认为央行会降息一样,当时它却意外地维持利率不变。然而今时不同往日。当时的确定大部分是基于“不靠谱男友”卡尼在之前讲话中的暗示。而此次的预期则是基于当时央行所称英国经济走弱的“不充分证据”已经变得愈发充分。

今日发布的PMI数据显示7月份英国制造业正以2013年2月最快的脚步下滑,PMI已跌至甚至低于初值的48.2。同时英国7月工业产出及新订单分项指数皆跌破荣枯线50,为2013年年初以来首见。经济衰退正来势汹汹,英国央行若再不操起武器,恐将错失御敌良机。

此前有消息显示已有三位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表示此次将投票降息,其中包括被认为是鹰派代表的Martin Weale。

如果最终预期成真,英国基准利率将创322年有史以来的新低。目前0.5%的基准利率于2009年3月设置,当时被认为是英国技术性可承受的最低利率。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也曾表示担忧更低利率对银行利润和金融稳定性的影响。而在降息的同时提供延伸融资借贷计划以鼓励银行敞开大门之类的新一轮廉价贷款也成为可能。

对央行会否降息的预期已整齐划一,目前市场争论的是央行会否同时实施量化宽松政策。

IG市场分析师Joshua Mahony称:“基础设想场景为本周将会宣布实施放宽政策。鉴于英国基准利率目前仅为0.5%,而央行行长又曾公开反对负利率,看来量化宽松火箭的再次发射毋庸置疑。”

摩根大通全球市场策略家David Stubbs则认为央行会暂缓量化宽松以保存一定火力,以备退欧公投后果更多地显现之时再用。

“决定政策力度对货币政策委员会来讲是一大难题,”他说道,“一方面,经济受到打击的迹象正清晰显现,而政策需要时间来发挥作用,这使得他们需要更加激进(降息+量化)。而另一方面,现在的调查证据可能高估了经济的受挫,因此谨慎降息0.25%加上对经济风险的足够警告应该也是一条进可攻退可守之路。”

本周四(8月4日)宣布货币政策的同时还会公布最新的通胀报告,这将为英国经济现状提供包括增长、价格、薪资和雇佣在内的更为全面和更具影响力的评估。

解锁解套

手上持有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跌,不砍又怕继续涨。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跌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本人一直强调团队合作永远比自己埋头苦干来的容易,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对的舍身为你着想的分析师,跟对一单只能赚一单,跟对一人就能获利一生,请及时联系我百度搜索“品金上校”,时间越快你的资金损失也就越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越三机场电脑系统 疑遭中国黑客入侵 当局:飞安
     中国最高法开通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
    [银行]  绝对大福利:这12家银行以后跨行转账免手续费啦
     不知申请什么信用卡?看十家银行信用卡优缺点
    [股票]  沪指收盘震荡下挫近1% 创业板指遭遇四连阴
     沪指收盘下跌0.87% 题材股集体“熄火”
    [基金]  业绩TOP10基金经理:重点布局消费及环保
     社保基金私募QFII等第二季度均坚守烽火通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
     券商评级:热点熄火银行护盘 12股望爆发(8/2)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Uber中国将与滴滴合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为什么我的财商这么低?都被这4个“小偷”偷走了
     那么多人理财,为什么只有你越理越穷?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新江湾买80平至少要千万了!上海房价已经赶上香
     国土部称手中已有“尚方宝剑” 将力推不动产登记
    [汽车]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18.78万起
     吉利“四座”博瑞正式上市 售价21.9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