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盛文兵:黄金压力山大冲高遇阻美元一去不复返 黄金非美低渣

2016/8/11 12:01: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盛文兵
文章简介:

   

每日感悟:  

我们缺少的不是机遇,而是对机遇的把握;我们缺欠的不是财富,而是创造财富的本领;我们缺乏的不是知识,而是学而不厌的态度;我们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体力行的实践。  

   

   

   

[行情回顾及基本面一览]  

   

美元指数昨日全天收中阴破位下行于95.60一线,显示空头依旧强劲,运行正中笔者空头策略。昨日亚盘时段美元开盘后,随即惯性下挫,空头再度发力打压,1小时向下破位击穿了96.00关口,多头失守重要防线,意味着全天的下行开始,随后场外空头纷纷跟进追空,加剧的美元连续杀跌,随后美元早盘一路下挫至95.70一线后,才短线企稳,但是企稳后,并未出现大规模多头抄底反弹,多头不敢进场,意味着没有做多动能。导致午间美元持续低多。欧盘时段再度重挫,1小时再创新低,盘中几无多头抵抗,晚间下探95.45一线后,进入了弱势盘整。今日延续高空思路即可。  

美国6JOLTS职位空缺562.4万人,预期558.8万人,前值550万人修正为551.4万人。  

美国7月政府预算-1128亿,预期-1150亿,去年同期-1492亿。  

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全球经济环境今年大不相同,有关经济和政策的不确定性大幅提高;这样一来,虽然利率距离无需干预的“中性”联邦基金利率水平越来越近,紧迫感对“鹰派”来说都没那么强,美联储很可能更希望看到经济少许“过热”再加息。  

   

   

   

黄金昨天日间暴力冲高晚间遇阻回落收小阳线于1347一线,显示黄金多头动能充足,但是空头亦不能小觑。昨日亚盘时段黄金连续拔高,直接忽视短线的压力,1小时逐级上扬,连续向上突破,突破了1345后,站上了4小时MA60,开始日间强势上行,午间黄金在弱势美元的帮助下,一举拿下了1350重要关口。随后在欧盘时段维持于1250上方1小时高位横盘,拒绝深度回撤。晚间多头再度上攻,1小时试图突破上扬,但是天公不作美,美元触底开始小幅反弹,导致黄金掉头重挫。直接开始杀跌模式。1小时长阴线下挫,探底1343后企稳,但并未破位日线反弹走势,今日以回撤低多思路为主。  

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价格上涨11/32,其收益率则跌3.6个基点,至1.509%30年期美债价格上涨23/32,其收益率则跌3.2个基点,至2.225%  

两年期美债价格上涨2/32,其收益率则跌2.4个基点,至0.690%。五年期美债价格上涨6/32,其收益率则跌3.7个基点,至1.070%  

   

   

   

欧元昨日全天连续上攻收中阳线于1.1175一线,显示多头动力十足,正中笔者多头策略。昨日亚盘时段开盘受美元大跌提振,欧元多头借机拉高,站上了4小时MA60开启了全天上行,早间1小时循环连阳站上了1.1150后,拒绝回撤,午间蓄势上攻,晚间多头抓住美元下挫的机会,推高欧元再下一城,突破非农高点压制,短线进入强势区域。今日延续低多思路即可。  

法国6月工业产出同比-1.3%,预期-0.4%,前值0.5%。法国6月工业产出环比-0.8%,预期0.1%,前值-0.5%  

法国6月制造业产出同比-1.5%,预期0.1%,前值0.6%修正为0.7%。法国6月制造业产出环比-1.2%,预期0.2%,前值0.0%修正为0.1%  

   

   

   

英镑昨日全天冲高回撤收十字星于1.300一线。显示英镑依旧相对疲软。昨日亚盘时段英镑同样受益于美元暴跌的良机,多头短线拉高了英镑,盘中站上了4小时MA60,短线上攻开始,但是由于英镑多头并不积极做多,早盘冲高至1.3070一线后,无力维持高位上扬,随后,再度回撤在MA60一线获得支撑以后,欧盘二次上攻,但是上行依旧不坚决,承压于4小时压力1.3100关口,无力突破,最终遭遇空头打压,连续重挫,被空头打回原点,晚间险守1.300关口,鉴于已经回撤释放了空头压力。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英国7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5%,创20134月份以来新低,预期6%,前值16%修正为15%  

英国央行调查:英国企业招聘与投资意愿有所减弱。企业服务增速放缓,消费者支出下降。制造业出口的下降因英镑贬值而有所缓和。英国退欧主要利空企业服务与建筑行业。伦敦商业地产受到退欧重大冲击,投资尤其疲软。  

   

   

   

原油昨日行情反复宽度波动全天承压收中阴线回落于41.70一线。昨日亚盘时段原油持续横盘,成交清淡,午后开始活跃,随后空头先发制人打压原油回撤,1小时下行击穿了MA60后,连续下挫,在42.00关口附近,获得抄底资金的支撑,随后开始反弹,1小时强势连阳上攻,再度收复了43.00关口,美国原油数据后,短线小幅上攻后,随即拐头重挫,1小时长阴破位下行,击穿了43.0042.00关口,晚间下探4小时MA60后进入弱势震荡。今日延续高空思路。关注下方41.00一线强支撑。  

阿曼石油天然气部长Mohammad bin Hamad al-Rumhy称,OPEC未能化解油价偏低这一问题,阿曼不会出席926-28日产油国与石油消费国在阿尔及利亚举行的国际能源论坛(IEF)会议;阿曼看不到产油政策上继续追随OPEC的意义。  

委内瑞拉总统Nicolas Maduro:与沙特国王讨论了支持油价的事宜,正接触俄罗斯、伊朗和卡塔尔等其他产油国的首脑。委内瑞拉希望油价趋于稳定。更长周期的目标是,油价处于70美元/桶附近。  

美国8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105.5万桶,预期-150万桶,前值+141.3万桶。美国88日当周EIA汽油库存-280.7万桶,预期-150万桶,前值-326.2万桶。美国88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195.9万桶,预期+50万桶,前值+115.2万桶。美国88日当周EIA库欣地区原油库存+116.3万桶,创56日以来最大单周增幅,预期-15万桶,前值-112.3万桶。  

   

   

   

[隔夜市场回顾]  

   

欧洲股市:德国DAX指数810日(周三)收盘下跌38.90点,跌幅0.36%,报10654.0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810日(周三)收盘上涨15.00点,涨幅0.22%,报6866.30点;法国CAC40指数810日(周三)收盘下跌14.32点,跌幅0.32%,报4453.75点;西班牙IBEX35指数810日(周三)收盘上涨2.10点,涨幅0.02%,报8667.50点;意大利富时指数810日(周三)收盘下跌2.14点,跌幅0.01%,报16794.00点。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810日(周三)收盘下跌6.25点,跌幅0.29%,报2175.49点;纳斯达克指数810日(周三)收盘下跌20.9点,跌幅0.4%,报5204.58点;道琼斯指数810日(周三)收盘下跌37.39点,跌幅0.2%,报18495.66点。  

   

国内市场: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周三(810日)晚盘收盘上涨0.05%288.17/克;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T+D周三(810日)晚盘收盘上涨1.06%4373.00/千克。  

期货:黑色系全线收跌,焦炭、焦煤、动力煤分别收跌1.3%1%0.04%;铁矿石收跌2.2%。大豆收平;豆粕、菜粕分别收跌0.4%0.3%。玻璃跌2%  

   

   

   

[今日关注]  

2016811日 周四
(日本因山之日休市一日)
 14:45
法国7CPI月率
 16:00 IEA
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20:30
美国至8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2:30
美国至8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今日实战策略]  

   

[黄金]  

    

黄金昨日亚盘连续拔高, 1小时逐级上扬突破了1345后,站上了4小时MA60,开启上攻模式,多头借助弱势美元下挫的机会,一举拿下了1350压力位置。随后在欧盘时段维持于1250上高位横盘拒绝回撤。晚间多头再度上攻,1小时试图突破上扬,但是承压于4小时布林带上轨,同时美元触底开始小幅反弹,黄金空头借机大力,随后黄金掉头重挫。直接开始杀跌模式。1小时长阴线下挫,失守了1350,而后4小时连续下挫,释放空头压力,短线回撤以后有望依托20日线再度反弹,今日以回撤低多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黄金于1340一线低多,止损1335区域,目标1348区域。关注1350一线压制。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亚盘开盘后惯性下挫,1小时向下破位击穿了96.00关口,开启全天的下行,场外空头纷纷跟进追空,导致美元连续杀跌,一路下挫至95.70一线后,才短线企稳,但是企稳后,并未出现大规模多头抄底反弹,多头不敢进场,意味着没有做多动能。欧盘再度重挫,1小时再创新低,晚间下探95.45一线后,进入了弱势盘整。目前4小时延续下行,失守了MA60,今日延续高空思路即可。  

今日实战策略:美元于95.95一线高空,止损96.15区域,目标95.50区域。关注1小时低点95.45一线支撑.  

   

   

[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亚盘受美元大跌提振,多头借机拉高,1小时再度突破上行,循环连阳站上了1.1150后,拒绝回撤,站上了4小时MA60开启了全天上行,随后再度收复了4小时MA30,短线的压力位均告收复,午间高位横盘蓄势休整,美盘时段美元1小时再度下挫创出新低给欧元多头提供了良好的进攻机会,推高欧元再下一城,突破非农高点压制,短线进入强势区域。日线收盘站上了60日线,上攻开启,今日延续低多思路即可。  

今日实战策略:欧元于1.1150一线低多,止损1.1100区域,目标1.1220区域。  

   

   

[英镑兑美元]  

    

英镑昨日亚盘受益于美元暴跌的提振,多头短线拉高英镑站上了4小时MA60,短线上攻开始,但是由于英镑多头并不积极做多,早盘冲高至1.3070一线后,承压于1小时布林带上轨,无力继续上扬,随后回撤寻求支撑,在MA60一线获得支撑以后二次上攻,但是承压于4小时压力1.3100关口,遭遇空头打压,连续重挫,晚间一度失守了1.300关口,下探至1.2990一线,鉴于已经回撤释放了空头压力,今日关注1小时布林带下轨支撑。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英镑于1.2975一线低多,止损1.2925区域,目标13065区域。  

   

   

[纽约原油]  

    

原油昨日日亚盘持续横盘,午后开始活跃,延续1小时空头趋势,下行击穿了MA60后连续下挫,在42.00关口附近获得抄底资金的支撑反弹,晚间再度收复了43.00关口,美国原油数据后,短线小幅上攻后,承压于4小时高点压制,无力突破,1小时布林带上轨也限制了反弹空间,随即拐头重挫,1小时长阴破位击穿了43.0042.00关口。晚间在4小时布林带下轨和MA60支撑企稳,今日延续高空思路。关注下方41.00一线强支撑。  

今日实战策略:原油于41.89一线高空,止损42.40区域,目标41.25区域。关注下方下41.15一线支撑区域,若回撤不能击穿,短线可以考虑布局短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违规用手机拟最高罚5万 “飞机上能否用手机”引
     国家电网拟864亿收购巴西第三大电力企业全部股权
    [银行]  江苏银行上市首日“秒停” 根治炒新唯有注册制
     内部人士:平安银行民生系将大溃败 行长等高层或
    [股票]  “一行三会”官员忙下海 欧美监管者却多从“海里
     证监会要求机构自查整改 资管业务降杠杆、杜绝保
    [基金]  8月私募整体悲观仅两成看涨 投资偏爱大蓝筹板块
     逾万家私募机构被注销登记 扶优限劣促行业规范发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8/12)
     5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5股(8/12)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Uber中国将与滴滴合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养生警惕:盘点办公室里的10大“夺命杀手”
     一场运动盛事下 那些房价上涨的举办城市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苏州将成首个重启限购:外地人买二套房要交1年社
     合肥出台史上最严限贷政策 名下无房也可能被拒贷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