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盛文兵:黄金迟疑中前行 PMI助力英镑创新高 黄金非美低多

2016/9/6 11:07: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每日感悟:当你看清了一个人而不揭穿, 你就懂得了原谅; 讨厌一个人而不翻脸, 你就懂得了尊重。 活着,总有你看不惯的人, 也有看不惯你的人。茶不过两种姿态,浮、沉;饮茶人不过两种姿势,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有时候,你选择了放弃,不是因为你输了,而是因为你懂了!  

   

   

[行情回顾及基本面一览]  

   

美元指数昨日收探底回升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至95.80一线,正中笔者低多策略。昨日亚盘时段美元承压于40日线回撤,1小时走弱,向下击穿了MA120后,逐级下探,随后在4小时震荡区间下轨下跌企稳,欧盘时段探底95.55的一线后,依托30日线支撑,开始企稳反弹,美盘时段盘旋上扬,但是晚间美国加拿大休市,市场波动清淡,盘面无力持续上攻,十点后市场以横盘休整为主。今日以高空思路为主。  

G20公报:OECD将牵头针对钢铁产能过剩的全球论坛。全球增长弱于预期应有的水平。G20决定使用所有货币、财政和结构性工具。光靠货币措施无法实现平衡的增长。将削减全球经济汇总的过度失衡。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努力确保英国退欧后美英两国的关系。英国是美国在世界各国中最强大的合作伙伴之一。将与英国在网络威胁、伊斯兰国家和乌克兰等问题上继续合作。两国将继续讨论加强贸易和投资关系。美英两国之间关系牢固并将持续。  

   

   

   

黄金昨日延续上攻收小小阳线上扬至1327一线,在亚盘时段黄金开盘后小幅下探1322一线以后企稳,开始了全天的缓慢盘旋上攻,早间连续上扬,但是空间相对有限,午后黄金短线冲高,但是承压于60日线,多头无力突破上攻,但是同样拒绝深度回撤,随后欧盘时段黄金持续与1327一线横盘整理,以时间换空间,站上4小时MA60支撑线,美盘时段盘面波动减弱,横盘整理。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美国财长Lew:与德国财长就G20在坚定运用所有货币、财政与结构性政策杠杆一事上进行了讨论。强调在英国退欧后确保持续经济稳定与全球共同前景的重要性。强调确保英国、欧盟之间高度协调的关系对于欧盟的利益巨大。  

   

   

   

欧元昨日短线反抽上攻承压于30日线回落收十字星于1.1145一线,昨日亚盘时段欧元开盘后再1小时区间下轨的支撑下,开始弱势反抽,盘中1小时持续连阳,但是K线上攻力度较小,午后盘旋上扬至1.1180一线以后,承压于4小时压力区域和30日线制约,多头推高意愿不足,随后再度回补,打压欧元连续走弱,再度下探4小时支撑区域,晚间同样横盘休整,4小时企稳以后,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环比1.1%,预期0.5%,前值0.0%修正为-0.1%。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同比2.9%,预期1.8%,前值1.6%修正为1.7%。  

欧元区8月服务业PMI终值52.8,预期53.1,初值53.1;7月终值52.9。欧元区8月综合PMI终值52.9,为2015年1月以来最低,预期53.3,初值53.3;7月终值53.2。  

德国8月服务业PMI终值51.7,预期53.3,初值53.3;7月终值54.4。德国8月综合PMI终值53.3,预期54.4,初值54.4;7月终值55.3。  

法国8月服务业PMI终值52.3,预期52,初值52;7月终值50.5。法国8月综合PMI终值51.9,预期51.6,初值51.6;7月终值50.1  

   

   

   

英镑昨日冲高承压回落再度收阳于1.3300关口,在昨日亚盘时段,英镑经过盘整蓄势以后,再度上扬,午后短线回踩1小时MA40后,开始强势上攻,再度走出独立走势,下午英国公布的8月服务业PMI数据再度超出市场预期,大幅度利好英镑,随后多头借机拉高,盘中刺穿60日线压制,挑战8月份以来最高点区域压力。这也是退欧以来,第一次击穿60日线,欧盘时段未能突破1.3370一线压制上攻,随后遭遇空头打压,开启了连续回撤。美盘时段英镑逐级而下,重回1.3300区域持续盘整。4小时上攻形态并未破位,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英国8月服务业PMI52.9,预期50,前值47.4。英国8月综合PMI53.6,预期50.8,前值47.5修正为47.6。  

英国8月BRC同店销售同比-0.9%,预期1.4%,前值1.1%  

英国退欧事务部长Davis:英国显然正在脱离欧盟,并不试图拖延退出,也并不打算举行二次公投。英国正在寻求达成一种“独一无二”的协定,尽可能达成最自由的贸易协定非常重要。英国需要努力构建与欧盟间活力、有建设性的健康关系。首相May将领导退欧谈判。  

英国首相May:对英国经济有信心。英国的野心是成为自由贸易的全球领导者。英国正开始探索与澳大利亚展开自贸谈判。G20决定在解决过剩产能、特别是过剩钢铁产能方面投入更多努力。寻求在商品与服务贸易上与欧盟达成最惠协定。英国将在退欧谈判中表现出野心  

   

   

   

原油昨日是波动最大的交易品种全天剧烈拉高回落收中阳于45.20一线,正中笔者多头预期。在昨日亚盘时段,原油1小时承压于MA60,持续窄幅整理蓄势,午后多头进场,推动原油站上了1小时MA60以后,开始强势上攻,随后主力借助市场的冻产消息,暴力拉高击穿45.00关口后,继续强势上攻,同时市场传出沙特与俄罗斯将在G20会议上发布关于就支持原油市场进行联合行动的共同声明。原油场外资金追高意愿强烈,再度推高大涨4%,欧盘时段原油持续拉高至46.50一线,击穿了短线众多压力位置,随后沙特和俄罗斯在中国发布了声明,虽然提到了冻产和合作。但是市场由于提前走出上扬的动作,提前消化了消息,导致多头预期兑现后开始连续下挫。美盘时段持续于45.10一线强势盘整,今日以冲高短空为主。  

俄罗斯能源部长Novak:50至60美元/桶的油价对产油者与消费者双方都很公平。原油市场再平衡加速对各方都有利。俄罗斯对低油价的理解是对产油国和消费国都不是件好事。需要选择具体某个月的产量作为冻产基准,俄罗斯准备好设定在下半年任意月份水平。其他国家支持俄罗斯的提议非常重要。伊朗有权利增产至制裁前水平,一旦恢复就可加入冻产协定。冻产将令原油市场更快恢复均衡。俄罗斯已经准备好加入冻产决定。  

石油部长Al-Falih:目前没有必要冻产。油价正在改善,而冻产也并不是唯一的解决办法。与俄罗斯的协议非常重要。协议旨在令OPEC成员国及其他产油国加入。两国石油部长将组建数据监测工作组。两国能源小组将于10月召开会议。两国石油部长将于11月OPEC会议期间进行会谈。  

   

   

   

   

[隔夜市场回顾]  

   

欧洲股市:德国DAX指数09月05日(周一)收盘下跌10.12点,跌幅0.09%,报10673.7点;英国富时100指数09月05日(周一)收盘下跌16.3点,跌幅0.24%,报6878.3点;法国CAC40指数09月05日(周一)收盘上涨2.63点,涨幅0.06%,报4544.8点;西班牙IBEX35指数09月05日(周一)收盘上涨45.6点,涨幅0.51%,报8954.5点;意大利富时指数09月05日(周一)收盘上涨8.1点,涨幅0.05%,报17192点。  

   

美国股市:休市  

   

国内市场:期货市场,铁矿石收收涨1.4%。焦炭、焦煤、动力煤分别收涨2.2%、2%、1.3%。棕榈油、豆油、菜油分别收涨1.6%、1%、0.4%。  

   

   

   

[今日关注]  

2016年9月6日 周二
 12: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5:15 瑞士8月CPI月率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
 21:45 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2:00 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9月IBD消费者信心指数
 22:00 美国8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  

   

   

   

[今日实战策略]  

   

[黄金]  

    

黄金昨日亚盘开盘后小幅下探1322一线以后企稳,开始了全天的缓慢盘旋上攻,早间连续上扬,午后黄金短线冲高,但是承压于60日线,多头无力突破上攻,但是同样拒绝深度回撤,随后欧盘时段黄金持续与1327一线横盘整理,以时间换空间,站稳4小时MA60支撑线,美盘时段盘面波动减弱,目前1小时有短线回撤寻求支撑的要求,关注4小时MA60支撑。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黄金于1322一线低多,止损1317区域,目标1330区域。关注1331-33一线压制。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亚盘承压于40日线回撤,1小时向下击穿了MA120后,逐级下探,随后在4小时震荡区间下轨下跌企稳,欧盘时段短线探底95.55的一线后,依托30日线支撑,开始企稳反弹,美盘时段盘旋上扬,但是晚间美国加拿大休市,市场波动清淡,盘面无力持续上攻,再度面临1小时MA120压制,4小时MA30同样压制上攻空间。今日以高空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美元指数于95.82一线高空,止损96.05区域,目标95.50区域。关注95.45平台区域支撑力度。  

   

   

   

   

[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亚盘开盘后在1小时区间下轨的支撑下,开始弱势反抽,盘中1小时持续连阳,但是盘面上攻力度较小,午后盘旋上扬至1.1180一线以后,1小时布林带上轨限制了上行空间,短线承压于4小时压力区域和30日线制约,多头推高意愿不足,随后再度回补,打压欧元连续走弱,再度下探4小时支撑区域,今日有望依托4小时平台支撑企稳反攻,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欧元于1.1140一线低多,止损1.1090区域,目标1.1195区域。关注1.1200关口短线压制。  

   

   

   

   

[英镑兑美元]  

    

英镑昨日亚盘1小时高位强势盘整蓄势以后,多头再度上扬,午后短线回踩1小时MA40确认支撑有效后,开始强势上攻,下午英国公布的8月服务业PMI数据再度超出市场预期,大幅度利好英镑,随后多头借机拉高,盘中刺穿60日线压制,但是随后承压于8月最高点日线平台上轨区域压制,欧盘时段未能突破1.3370一线压制上攻,随后遭遇空头打压连续回撤。重回1.3300区域持续盘整。4小时上攻形态并未破位,1小时MA60快速上提供支撑,今日以低多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英镑于1.3290一线低多,止损1.3240区域,目标1.3355区域。关注1.3375一线压制。  

   

   

   

   

[纽约原油]  

    

原油昨日亚盘1小时承压于MA60,持续整理蓄势,午后多头进场,推动原油站上了1小时MA60以后,开始强势上攻,主力暴力拉高击穿45.00关口后,继续强势上攻,市场传出沙特与俄罗斯将在G20会议上发布关于就支持原油市场进行联合行动的共同声明。原油场外资金追高意愿强烈,欧盘时段原油持续拉高至46.50一线,随后沙特和俄罗斯在中国发布了声明,虽然提到了冻产和合作形成利好。但是市场由于提前走出上扬的动作,提前消化了利好消息,导致多头预期兑现后开始连续下挫。今日关注4小时MA60压制,今日以高空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原油于46.20一线高空,止损46.70区域,目标45.20区域。关注45.00下方支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外汇,原油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如何在杭州邂逅各国第一夫人?去商场吧 俄罗斯团
     全球瞩目! “习奥会”35项成果清单发布,信息量
    [银行]  银行理财 你是否“理”得明明白白
     全是房贷!四大行上半年过半新增贷款给个人买房
    [股票]  周二展望:重点布局五大板块优质股(9/6)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9/6)
    [基金]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公募上半年亏2322亿 三大费用支出高达324亿同比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6)
     券商评级:资源类股开始反击 12股望爆发(9/6)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张艺谋谈G20峰会文艺演出:它是典雅的,它是高级
     张艺谋谈G20峰会文艺演出:难度堪比奥运开幕式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30年前假结婚 30年后假离婚
     2016年合肥房产会限购吗
    [汽车]  一汽丰田新威驰内饰曝光 或9月28日上市
     哈弗F2有望更名“H2S” 推红/蓝双标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