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宸轩理财:9.9晚间原油、白银、天然气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6/9/9 21:59: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宸轩理财
文章简介:跌倒的时候,要能认识障碍,勇敢站起;失意的时候,要能自我检讨,再次出发;困难的时候,要能冷静分析,寻找突破;彷徨的时候,要能看清目标,不变方向。弱者依赖命运,勇者创造命运;庸者静观命运,智者改变命运。机会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运不

跌倒的时候,要能认识障碍,勇敢站起;失意的时候,要能自我检讨,再次出发;困难的时候,要能冷静分析,寻找突破;彷徨的时候,要能看清目标,不变方向。弱者依赖命运,勇者创造命运;庸者静观命运,智者改变命运。机会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运不是天意,而是人为。与其让生命生锈,不如让生命发光。清清楚楚看昨天,扎扎实实抓今天,高高兴兴看明天。向昨天要经验,向明天要动力,向今天要成果。记住昨天,思索明天,善待今天。机会总在不经意间出现,而人生总在沉淀后再浮起。
  
  本月初,美国原油库存大增引爆空头,油价一度狂跌至43美元惨迎“开门黑”。美国8月非农爆冷、沙特俄罗斯联手闹冻产、API/EIA库存双双大减……原油市场利好不断,油价强势逆袭一度触及47.75美元。
  

  三大提振油价跳涨4%料后市再探50大关
  
  近期,油价急剧拉升已然四连阳,涨幅近10%,而EIA公布后原油价格再度拉升奠定牛市基础,且因支撑较足,原油价格后市料持续上涨或将再度冲破50大关。
  
  提振一、EIA数据显示,截至9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451.3万桶,上周原油库存录得有记录以来第二大降幅,仅次于1999年时期1520万桶的周降幅。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减421.1万桶,创2015年4月1日以来最大降幅。
  
  提振二、API数据显示,截至9月2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减1208.5万桶,同时,汽油库存意外大减233.8万桶。API库存意外下滑超1200万桶,为自1999年1月之后的最大降幅。
  
  提振三、中国海关发布的数据显示,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使用国,中国8月共进口3285万吨原油,约777万桶/日,为4月来最高。
  
  宸轩理财综合而言,不论摇摆不定的冻产,上述中三大强力利好将在短线内大幅提振油价,为原油价格上涨提供强力支撑,此外,9月8日德拉基意外“鸽转鹰”令欧元大受提振,限制美元指数涨幅,利好原油价格。原油市场短线或将持续上行至50美元附近,但长线或将迎来EIA库存大幅增加,冻产协议再度破灭等重大利空,建议投资者短线做多,长线看空,日内宸轩理财建议以低多为主。
  

  原油作战思路技术面分析:
  
  昨日原油价格受到EIA数据影响大幅上涨,日K线收取大阳形成两连阳,多头动能充足;日线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位置,布林带向上运行,短周期MA5/10交叉金叉上行至中轨位置且与MA60于46.5位置形成回落支撑位,此位置不破,后市明点理财看好多头继续迸发能量;附图MACD指标0轴一线金叉运行,指标中性;4小时线上,昨日原油价格大幅上涨,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一线,布林带大幅开口,各周期均线维持多头上行局面走势,MA5延伸至47.0形成回落支撑位,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金叉放量,指标强势;
  
    宸轩理财综合来看,技术面目前走势上呈现强势多头走势,也正符合宸轩理财在昨日分析后的行情预判,布局的46的多单瞬间是完美止盈47.5,而就今日的行情走势上明点理财依然看好多头的再接再厉,操作上宸轩理财以逢低做多操作,空单切勿因为贪恋一点点回落而其博取小区间利润,稳健操作获取稳健利润才是你的最终选择;而至于进场点位上则是关注昨日回落支撑位47.1-46.8区域。更多建议宸轩理财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宸轩理财本人获取!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触及47.0-46.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5,目标47.7,破位持有;
  
  2、回落46.5-46.3附近大胆多单进场,止损0.5,目标47.3-47.5,破位持有;
  
  3、今日周五,行情实时变成,更多请咨询宸轩理财本人。
  
  原油解套建议:
  
  昨晚原油的空单如何解套,大家肯定不愿意用鳄鱼法则来应对。首先来看四小时线,目前原油K线位于布林上轨运行,目前处于回调阶段,抓住机会分批出仓,上方的47.25一线是阻力位,大家可以先行空单拉低均价,控制住风险率,保证损失缺口不再扩大,从而避免重仓爆仓,后续在下方支撑一线,出掉空单,进入多单,保持反弹利润,再次拉低均价,深套者在46.80一线将套单出掉一半,再次进入多单,扩大多单利润,再次减小风险率,浅套者,可出掉三分之二仓位,保住本金,继续多单直至均价回到谈单的进仓点为附近,即时出掉,单子自解。(后续行情若有变化请咨询宸轩理财本人解套)
  

  天然气作战思路技术面分析:
  
  昨日天然气早间开盘一路上行,受到晚间EIA数据大幅力度影响最高走到4638一线,整体来看,天然气行情持续了近一周的震荡下行,晚间EIA数据大幅利多,行情一改往日颓势,收复了前三个交易日的跌幅并回补缺口,目前短线受阻于10日均线,后市看好进一步上涨。宸轩理财昨日白天思路是看空,由于白盘天然气行情持续上行,宸轩理财本人及时转换思路,因此晚间EIA数据前,昨晚本人文章:9.8EIA派送“红包”油价恐助攻“四连阳”,晚间天然气百点行情倒计时!中也有说过“关注上方4500一线的破位情况,上破并站稳可布局多单,再看4550一线压力,若继续突破则可看4630一线。”明点理财本人果断在美盘间布局的4470附近的多单,数据前本人看好多头趋势,数据是仍旧坚持看好,因为从各个指标上来看多头无疑,空只是存在的回调的侥幸,最后EIA数据如我所料利多吗,我们的多单完美止盈4610附近总计获利140点,天然气波动一个点赚100块钱,做100t的天然气每次进10手,那么操作一单即可赚14万RMB,200万资金轻仓操作80手轻松翻仓112万RMB,出局后我也说过天然气多头仍强劲,建议仓位大的可减仓持有目标再看4630附近所有的多单全部出局,长期关注本人文章的朋友应该昨天都有一个相当不错的收益!天然气的EIA数据就是喜人,只要我们顺势而为你的运气绝对不会差,恭喜跟上的的朋友,总得来说天然气昨日从美盘涨幅达到200个点左右,天然气向来是比较有大赚欲望的产品,这对喜爱做中长线客户绝对是一个不可错过的产品,摆在眼前的机会我们一定不要放过!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每一波涨跌都是有原因和规律的,只要思路正确了,那么赚钱都不是什么难事!
  
  目前从4小时图来看,天然气价格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均线系统整体向上发散运行,MACD成金叉之势向上运行,且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明显向上发散运行,从四小时图来看,多头趋势受EIA数据发酵非常强势,多头的重回主导低位,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呈开口状态,收了两根上影线较长的K线,附图指标红色能量柱缩量,指标处于超买去即将形成死叉,短线来看宸轩理财预计会有一波回落。均线整体呈现上扬的走势,日线依旧是多头占优,宸轩理财综合来看,大趋势目前依旧是多头动能充足,但是短线会有一波技术性回调。但是上方4625一线还是处于压制状态,EIA数据利多也是打破日线四连阴的空头,大家也要当心本周黑色周五空头逆袭的可能,不放过一切猜想。手上有套了多单的朋友建议回调后补仓拉低均价,下方支撑子4540一线,不破位,我们就选择出局反手,空单不要多拿,顺应大趋势走,再者你的空单拿在手上,只会让你的本金一直处于亏损的状态,即使后市有再好的行情,你即使做对了也是盈亏互抵,没有任何做单的意义,就算这一单我们亏损,下一单我们再追回来,依旧是可以的,天然气的行情这么大,带好40个点的止损,即使错了,我们即使反手,200个点的利润,错过40个点,还有160个点,不求多足够去挽回损失了甚至是盈利都是很正常的,没用华丽的语言,一切拿数据说话。
  
  同时也特别提醒投资朋友还是明点理财的常说过的,天然气的行情只要突破关键支撑位,阻力位后行情波幅巨大,所以切勿抗单,顺势跟进,在天然气领域很有实战意义你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利润,如果你认可明点理财的实力,可以联系我!添加下方私信,而有关具体实时的操盘策略和一些注意事项盘中及时都会给出,希望能给在困境中的朋友一些帮助,上周跟上的朋友也是赢得金盆满钵,后续布局我们的vip群和直播室将给出现价布局,具体合作可以关注宸轩理财交流!更多建议宸轩理财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宸轩理财本人获取!
  
  天然气操作建议:
  
  1、46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4530,破位持有;
  
  2、45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4630;
  
  3、上破4660可轻仓多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44750,破位持有。
  

​  白银作战思路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三轨开始收口,形成一个收口喇叭口,MACD绿色动能柱不断放量,短期内预计白银还会继续下跌,但下跌空间并不是很大,从小时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运行,5日均线下穿10日、20日及60日均线,MACD双线死叉向下运行于超买区,绿色动能柱有减弱趋势,KDJ三线有聚拢交金叉迹象;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有收口迹象,MACD双线死叉运行于超卖区,绿色动能柱逐渐增强,KDJ三线向下发散运行。明点理财综合来看,明点理财预计短期内白银会继续下跌,但力度不会太强,空单在手的朋友把握银价一波回调出局的机会,建议在回落到低点将空单抛出,若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咨询本人。今天行情宸轩理财认为主要以震荡为主,操作上宸轩理财建议还是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也是投资着做单的好时机。更多建议宸轩理财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宸轩理财本人获取!
  
  白银操作建议:
  
  1、4130-414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4080-4070;
  
  2、4060-407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点,目标4120-4130。
  
  行情每天都在发生,金九银十是一个好的机会,但只是一个机会而已。不得不说,当手上有套单、又或者短期希望提高收益的朋友,它是一个机会,但是机会只是更多的意味着你需要加倍谨慎地去对待,而不是赌、博、猜。对于新手而言,找一个分析水平合格,尽职尽责的指导老师是很重要的,毕竟你们不会分析,做单如果靠碰运气,想要赚钱是不太现实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投资愉快。更多现货天然气,原油,豆油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宸轩理财本人,不论你是之前有亏损还是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前来交流,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宸轩理财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宸轩理财愿做您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您的知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周线收官 原油 白银 llsj666888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iphone7发布风光不再 平庸的苹果将如何赚钱?
     最新版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嘴、最聪明的猫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多因素叠加致水泥价格“稳涨” 3只龙头股安全边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4金股(9/12)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12)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9/12)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发布会推出iPhone7和新版手表 相关概念股一
     百度公关团队换帅:前1号店CEO加盟 向李彦宏汇报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调查显示44%女大学生曾遭遇性骚扰 学校不愿公开
     郭德纲曹云金师徒骂战 看武术界如何避免师徒反目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30年前假结婚 30年后假离婚
     2016年合肥房产会限购吗
    [汽车]  自由侠1.4T手动挡车型上市,售13.48万
     宾利添越Mulliner版本上市 豪华感提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