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明旭鼎金:10.10美鹰鸽派二辩即将登场,白银沥青行情走势指南

2016/10/10 16:14: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明旭泽金
文章简介:
明旭鼎金:10.10美鹰鸽派二辩即将登场,白银沥青行情走势指南
  
  导语:秋风席卷,不如冬的刺骨,冰冻三尺,方有极冻的严寒,没有一蹴而就,只有稳步高升。漫长的等待,才迎来了国庆,稳健的手法,才迎来盈利的最终。激情的退却,迎来平淡的生活。国庆的潇洒,终将消退于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也正如现货转瞬即逝的暴涨暴跌,最终归于震荡修整。这是行情的一部分,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生涯就如同生活。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处在社会的屋檐下,总得低头。在投资的生涯中总被行情牵着走。有些事不能去触碰,正如有些行情不必去抓。之前的过往并不能代表什么,能抓住当下才是值得一生思考的问题。就算非农的晚上给出了原油、白银近乎完美的操作策略。可是你没有执行,甚至是反方向去做,我明旭鼎金又能如何去说。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一(10月10日)9:00,美国大选将迎来总统候选人第二次电视辩论,在距离美国大选终极对决已不到一个月时间,此次辩论将对进入白热化的大选形势至关重要。而美联储或将异军突起成市场焦点,希拉里被抢戏?
  
  最近美联储迟迟不加息,而特朗普认为美联储不加息是帮助希拉里在竞选,美联储将利率保持在低位以防止市场暴跌。特朗普明确表示,他支持低利率,反对强势美元,而如果这样的话,原油价格就会得到一定的支撑。
  
  特朗普最后谈到升息对美元的冲击,及美元上涨对美国企业的冲击,“如果我们升息,如果美元开始转强,我们将会遭遇严重问题。我喜欢强势美元的观点,但看看强势美元造成的灾难,还是不要的好。”
  

  而希拉里也不甘示弱,面对特朗普的高调言论,希拉里明确做出了回应。她宣称美国总统和总统候选人都无权对美联储的作为大肆评论。
  
  而根据法国农业银行预测,希拉里将当选新一届美国总统,且美联储或如期于12月加息。但最近有报道称,希拉里的身体状况不好,她也可能一直都是带病从政,或许这又将给美国大选带来新一层的悬念!
  
  若希拉里当选,美国政策不会大变,国际原油行情或会回落,利空原油价格;若特朗普当选,不确定性将持续一段时间,油价有机会再上涨,利多原油。
  
  从本周消息面来看,影响油价的因素非常多,后市原油价格走势还静待经济事件的发生再做评判。
  

  对原油的影响:两党大选候选人特朗普和希拉里,在原油政策方面,特朗普支持美国石油出口。希拉里则反对在美国近海、北极地区的石油开采。此外,双方都提出要使油价保持在低位,希拉里主张加强扶持页岩油的政策,以保证低油价的持续,而特朗普虽然表示其当选后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拉低油价,但这明显与其发展石油产业的主张存在矛盾,真正推行的可能性不大。
  
  因此,多颖总结此次美国大选若希拉里当选,美国政策不会大变,国际原油行情或会回落,利空原油价格;若特朗普当选,不确定性将持续一段时间,油价有机会再上涨,利多原油。
  
  对白银的影响:白银价格一直以来都是收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影响,9月会议美联储不加息刺激白银上涨,但涨势相对乏力,随着会议结果的消化,市场再度回归到加息预期的引导之下。美联储今年剩余时段的利率操作空间收窄,因11月美国大选,美联储或继续维持利率不变,以静待金融市场对于美国大选的反应,避免过度刺激市场神经。因此,12月加息的概率较大。
  
  短期内白银价格将受到美国大选的影响,实质上也是由于两党候选人对未来的执政理念差异,一个可能延续当前政策,一个则意图改变,不确定性或给白银带来避险情绪支撑。白银等贵金属一方面受美国大选影响,另一方面受加息炒作压制,走势复杂,而考虑到全球经济不确定性、股票金融市场的风险影响、货币宽松延续及负利率等因素,整体利多因素仍存。
  

  白银:
  
  白银方面此前已经下跌了快一周,受美指不断走高影响,银价上行无力。而本周的小非农虽然利多,但难阻空头趋势,短线拉升之后快速回落;周五非农再度利多金银,然而银价却并没有直接出现暴涨,而是先涨后跌后再慢慢上行。虽然低点到高点上涨超100点,但仍然难以改变空头趋势,加上美指晚间反弹跳高影响,银价跌至谷底。今日从四小时图来看,MA5已有向上拐头之势,大有上穿MA20日均线之势,布林带有开口下,K线在布林中轨一带小受阻力,MACD金叉上扬,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明显的上涨趋势!然大趋势不变,所以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以反弹做空为主。(微信xq4316)
  
  策略一:反弹3720-3730区间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3660-3670附近
  
  策略二:回调3660-3670区间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3710-3720附近
  
  原油沥青:
  
  从日线图上看,原油上周五收取一根中阴线,布林带上方开口,K线在布林带上轨一线下方运行,短周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附图MACD红柱动能小幅缩量,RSI指标下行,日线偏多头;
  

  从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收窄,K线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一线下方运行,MA5下穿MA10日均线,附图MACD红柱动能大幅缩量,RSI指标下行,4小时偏多头。
  
  从1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下方开口,K线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价格在布林带下轨一线运行,短周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附图MACD绿柱动能大幅放量,RSI指标下行之后走平,1小时偏震荡。
  
  综合来看,短线油价仍有下行空间,但本周将公布OPEC/EIA/IEA三大原油市场月度报告,多头势力强劲,张发景预计亚盘时段将震荡走平偏上行,亚盘时段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另外月度报告后市场将较大幅度的波动,操作上把握好止损时机。
  
  策略一:49.70短空 ,止损50.30 ,目标48.70附近
  
  策略二:下方见48.20做多 ,止损47.60 ,目标49.20-49.70
  
  操作上战略上要藐视市场,战术上要重视市场,对于目前的行情仍要保持清醒,市场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空头,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我们在不断的寻找可重复赢利的再现交易。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文/明旭鼎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男子吃生肉险丧命 肝脏被占领两根血管被吃掉
     直击美国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特朗普希拉里谁占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周二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10/11)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10/11)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1)
     10月10日收评:四大利好助大盘开门红 反弹OR反转
    [港股]  阿里影业宣布与Amblin Partners达成战略合作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儿子会做披萨了!陈小春应采儿同咬一块秀恩爱
     网红直播捅马蜂窝(图):为了吸粉走红也是蛮拼的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上海公布六条措施 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态势
     楼市从寒露开始降温? 卖家、中介、买主:谁在观
    [汽车]  拿下这些20万级别7座车,分分钟搞定丈母娘!
     2017款哈弗H6运动版上市 售价10.7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