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特朗普有些“失控”,希拉里“稳如泰山”

2016/9/27 10:42:58  文章来源:金汇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国总统大选普选阶段第一场候选人电视辩论,已经于北京时间周二(9月27日)上午9时打响,从目前的辩论进程来看,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似乎略占上风。

美国总统大选普选阶段第一场候选人电视辩论,已经于北京时间周二(9月27日)上午9时打响,从目前的辩论进程来看,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似乎略占上风


【直击美国大选首场辩论】特朗普有些“失控”,希拉里“稳如泰山”


《纽约时报》嘲讽称,“看样子,在首场辩论前的这两周,特朗普的身体状况似乎不太好...”


辩论进行中,特朗普已经不止一次拿起水杯喝水...主持人有几次都想打断特朗普的讲话,但特朗普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相比之下,拥有多年从政经验的希拉里则显得成熟许多...


现年68岁的希拉里是以干练的美国前国务卿和前参议员身分加入选战,她有近40年的公职经历,对选举议题娴熟。而70岁的美国亿万富翁和原实境秀明星特朗普反应灵敏而且不按牌理出牌,吸引外界注意力比谈论议题更能让他自在。


据悉,这场辩论将由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主播Lester Holt主持,他将根据3个主题来引导辩论内容,分别是美国的走向、实现繁荣以及维护美国安全。


【直击美国大选首场辩论】特朗普有些“失控”,希拉里“稳如泰山”


——————————


在辩论过程中,希拉里表示,“特朗普认为气候变化是中国人发明的骗局。我认为这是真是的。”不过,特朗普随即否认了这一点...


《纽约时报》马上翻出了特朗普2012年11月7日上发出的一条推特,上面清楚得显示,特朗普曾经说过,全球气候变暖的概念是由中国人发明的骗局,以使美国制造业变得没有竞争力...


【直击美国大选首场辩论】特朗普有些“失控”,希拉里“稳如泰山”


——————————


【市场反应:避险情绪减退】


随着美国大选首场辩论的进行,标普500指数期货削减跌幅,日本东证股价指数将跌幅收窄至1.1%,日经225指数跌幅收窄至1%,香港恒生指数开盘前上涨0.2%...


MSCI亚太指数跌0.3%,收窄跌幅...


MSCI新兴股票指数涨0.1%,抹去跌幅...


汇市方面,避险日元表现“垫底”,墨西哥比索领涨:

【直击美国大选首场辩论】特朗普有些“失控”,希拉里“稳如泰山”


避险日元削减涨幅,美元兑日元目前已经转跌微涨,至100.88,稍早曾一度跌至100.10...


墨西哥比索兑美元涨幅扩大至1.4%,创三周来最大涨幅...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美国大选首场辩论前夕,特朗普还特意在推特上转发了彭博一项最新调查结果,大意是说,如果大选日就是今日,总统候选人就是以下几位,你会如何选择?结果出人意料,特朗普竟然以43%对41%领先希拉里!


【直击美国大选首场辩论】特朗普有些“失控”,希拉里“稳如泰山”


【辩论要点直击】


【直击美国大选首场辩论】特朗普有些“失控”,希拉里“稳如泰山”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大选的关键议题是美国的未来是什么;

需要在基建和可持续方面进行投资;


富人需要公平的付出;

呼吁提高最低工资以及更多利润分享;

特朗普的税收政策是在编造涓滴式经济学;


特朗普是楼市危机的根源;


特朗普多年来一直在抨击克林顿当政时的经济政策;


你(特朗普)在就业方面没有计划;


至少我有个计划(就特朗普嘲笑希拉里的网站写出她将如何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作出回应);


我感觉到我得为所有的事情负责;


报道显示特朗普在华尔街和海外账户中拥有大量财产,他并不希望美国人知道自己申报税率很少;


并不认为如果我公布逾2万份邮件,特朗普就会公布税收申报单;


——————————


种族问题仍是美国面临的一个重大挑战;

非常遗憾特朗普在描绘可怕的景象,呈现了美国黑人区的负面形象;

对民众逐一盘查是违宪且无效的;

特朗普在1973年开启职业生涯,因种族歧视被司法部起诉;

特朗普有种族歧视行为的长期记录,奥巴马出生问题就是个典型例子;


——————————


毫无疑问俄罗斯对美国所有组织使用了网络攻击;

美国不会对黑客窃取信息的行为坐视不管;

听说特朗普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对美国网络进行攻击时感到震惊;


——————————


【直击美国大选首场辩论】特朗普有些“失控”,希拉里“稳如泰山”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


美国的就业岗位正在逃离,去向包括墨西哥;

我们必须阻止就业岗位的流失;


北美贸易协定存在缺陷,多年来希拉里应该解决这个问题;

在我批评TPP协议后,希拉里改变了立场;

北美自贸协议是签署过的最糟糕的协定;

美国的能源政策是个灾难;


(回答希拉里的“你(特朗普)在就业方面没有计划”)关于这个我已经写了一本书说明;


希拉里是个典型的政客;


美联储没有尽责,他们的政策受政治影响;


希拉里的经济政策只是空谈,没有实际行动;好听但从未奏效;


我拥有大量财富,正是懂钱、可以管理这个国家的人选;


美国没有钱修路建学校,因为财富都被希拉里这样的政客浪费了;


——————————


关于种族问题,我们需要法律与秩序;

拉美裔和西班牙裔人仍旧生活在“地狱”,因为生活非常危险,走在大街上就可能被射杀;

许多拉美裔年轻人最终因青少年犯罪入狱,要解决系统性种族歧视;

倾向于同意禁止禁飞名单上的人持有枪支;

政客已经使得黑人群体感到失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李易峰杨颖获奖惹质疑 盘点历届百花奖获奖之最
     前超市员工给旧购物卡“充值”4千万 北京买房
    [银行]  盛京银行返A添变数 董事长张玉坤深陷贿选门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股票]  周二股市三大猜想:等待市场节后做出方向选择
     二次探底即将完成 下半周或启长阳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7)
     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9/27)
    [港股]  香港首三季IPO募资冠全球 逾80%自内地金融服务机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美股]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Note7爆炸续: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选出了李易峰和Baby的百花奖 到底是怎样评选的?
     中国游客在美被开罚单不处理 或影响下次入境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失去奋斗 房产再多我们也将无家可归
     央媒密集关注新一轮楼市热:全民炒房和全民炒股
    [汽车]  粉丝齐庆新一代308上市 售价为9.97-15.97万元
     北汽幻速S3L正式上市售价6.68-6.9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