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国大选观察】驴象撕逼升级,市场一脸冷漠

2016/9/9 11:06:23  文章来源:金汇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距离美国大选还有九周时间,自美国劳动节假期打响发令枪之后,总统候选人双方都有大动作:希拉里配备了总统竞选专机,而特朗普竞选团队也大换牌

距离美国大选还有九周时间,自美国劳动节假期打响发令枪之后,总统候选人双方都有大动作:希拉里配备了总统竞选专机,而特朗普竞选团队也大换牌。今日,双方交战进入白热化,从原先的冷嘲热讽升级为短兵相接,网络语称之为“撕逼互黑”。


【美国大选观察】驴象撕逼升级,市场一脸冷漠


【特朗普:我最大的财富是我的性格,希拉里最直观的败笔是她的长相】


9月6日,特朗普率先发动“大嘴”技能,指责希拉里缺乏“总统相”。


你想一想,几个月之前,她就花费了4800万美金,我只花了1600万美金。你们要想一想到底有多少对冲资金给她那么多的钱去竞选,这些人花钱都没有什么理由,他们就会说这个人看起来真的有总统相,在那里走你就能看出来,但是我并不觉得她有总统相,我感觉我才有总统相。


希拉里此前说过一些对我而言很“可怕”的话,还质疑我的性格,但性格是我“拥有的最大财富”。


希拉里才是“性格不合适”的那一个,“对很多方面而言,她都是灾难”。


她喜欢跟俄罗斯玩硬的,而普京会看着她,然后笑起来。


【美国大选观察】驴象撕逼升级,市场一脸冷漠


【希拉里:特朗普不公开纳税记录肯定是想隐瞒什么,我对美利坚的衷心苍天可鉴】


希拉里自然不忘拿特朗普迟迟未公开纳税记录说事儿。


这说明“特朗普肯定想隐瞒什么”,“压力现在在他那边”,而且特朗普以为普通美国民众不关心他的税务记录是“大错特错”。


对于特朗普6日早些时候公开的一封88名美国退役将军为其“背书”的公开信,希拉里也嗤之以鼻:“我觉得我们能有89人(支持),但谁会数这个?”


【美国大选观察】驴象撕逼升级,市场一脸冷漠


希拉里还不忘嘲讽特朗普上周的墨西哥之行,批评说他“噎住了”,因为他未能与墨西哥总统培尼亚·涅托讨论谁来“埋单”边境墙一事。


【美国大选观察】驴象撕逼升级,市场一脸冷漠


对于“克林顿基金会捐款人涉嫌在希拉里任国务卿时获得特别待遇”此事,希拉里在美国广播公司回应说,她为克林顿基金会的工作骄傲,称自己“(任国务卿时)做过的所有决定未受任何人影响”,全部基于“对美国以及对我们的价值观、利益和安全有益的事”,而且美国国务院已确认“没有证据显示存在这种(权钱交易)影响”。


【美国大选新常态:撕逼互黑,人身攻击】


美国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和特朗普支持率旗鼓相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民调结果是,特朗普以45%的支持率领先希拉里两个百分点;而在全国广播公司的民调中,希拉里以48%超过特朗普6个百分点。《华盛顿邮报》的调查分析指出,希拉里在50个州的选举人票数方面优势明显。如此均衡的数据让两个人都极有压迫感,为了争取支持率,“互黑”在所难免。


【美国大选观察】驴象撕逼升级,市场一脸冷漠


事实上,美国总统选举除了通过阐述各自政策立场获取民心的“正面战场”之外,开辟互黑角力的“负面战场”,已经成为目前美国两党主要的发力点。


美国总统大选过程中,争取选民选票有两个办法,一是正面竞选,就是宣示自己的政策主张,表明这些政策主张符合选民利益,以这种方法获得选民支持。二是负面竞选,除了证明自己的政策主张之外,在性格、履历和经验上证明自己更适合担任总统,而对方可能因各种各样的原因不适合担任总统一职。


【美国大选观察】驴象撕逼升级,市场一脸冷漠


动荡的经济形势以及政治名誉不佳的背景,使得美国总统大选越是临近投票,人身攻击便愈演愈烈,这已成为美国竞选政治中的一种常态。


从现在到11月8日的整整两个月里,希拉里和特朗普以及他们的竞选搭档将会进行四场公开辩论,时间分别是本月26日、下个月的4日、9日和19日。按照惯例,大选结果在11月8日投票日当晚就能出来,而新当选的美国总统将在明年1月就职。


【美国大选观察】驴象撕逼升级,市场一脸冷漠


【美国市场:WE DO NOT CARE !】


正当政治不确定性日益增加之际,你可能会预计市场波动将加剧,但是在11月8日大选前夕股市、债市和汇市的平静状态则描绘出一幅完全不同的画面。


从表面上看,根本找不到一丝担忧的痕迹,取而代之的是乐观情绪。华尔街预计未来四年政治僵局将持续下去,阻挠美国加大财政宽松的努力,迫使美联储继续依赖那些推动资产价值升至前所未见新高的宽松货币政策。


【美国大选观察】驴象撕逼升级,市场一脸冷漠【美国大选观察】驴象撕逼升级,市场一脸冷漠


周三(9月7日)国际三大评级公司之一——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表示,美国的AAA顶级信贷评级安全,无论总统宝座花落谁家。不过一旦大选结果尘埃落定,那么需关注中期前景。


无论是希拉里·克林顿当选,还是唐纳德·特朗普上任,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结果将不会影响美国AAA评级。这是因为AAA评级体现了美国高度的经济、制度及政府财政实力,和对风险事件的极低敏感性,为穆迪评定主权信用评级的四大主因。


不过展望未来,新任总统所做的决定将比当前更具影响力。权利成本的提升,若未得以解决,随着时间的流逝将损及美国主权信贷前景,意味着较近期而言,美国新任总统所做的政策选择将产生更重大的信贷影响。


穆迪高级高级副总裁莎拉·卡尔森(Sarah Carlson)认为,若政策或立法没有改变,那么社会安全、医保和医疗补助成本的上升,将在当前十年剩余时间内给美国财政带来更大压力,并一直延续到本世纪二十年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可怕!快递单竟成“泄密单” 你的个人信息仅值5
     辽宁抢劫运钞车嫌疑人被抓获 系运钞车司机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 短期内仍将受年线压制
     挖掘苹果产业链iPhone7来了(附股)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9)
     5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55股(9/9)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发布会推出iPhone7和新版手表 相关概念股一
     百度公关团队换帅:前1号店CEO加盟 向李彦宏汇报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曝分居半年被设局 马蓉逼给9成家产才肯离
     王宝强再发声回复离婚风波 微博2小时评论超20万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30年前假结婚 30年后假离婚
     2016年合肥房产会限购吗
    [汽车]  9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成都车展后的盛宴
     一汽丰田新威驰内饰曝光 或9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