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老布什“叛变革命”,智霍金“替天行道”

2016/9/23 11:25:53  文章来源:金汇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其实呢,四个老人的戏更精彩:大嘴川普还会口无遮拦吗;希婆能舌战辩论吗;老布什也叛变革命啦;霍金呼吁替天行道抵制川普啦!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其实呢,四个老人的戏更精彩:大嘴川普还会口无遮拦吗;希婆能舌战辩论吗;老布什也叛变革命啦;霍金呼吁替天行道抵制川普啦!


下周一(9月26日),两位爷爷奶奶级总统候选人将迎来第一轮“面试”----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将于周一晚在纽约州亨普斯特德的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希拉里和特朗普将举行三场大选辩论,其中一场的主角是副总统候选人。


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将在相关话题上展开辩论,并彼此提问。


据报道,这场辩论将分成三项话题,每项话题包含两小节,每小节15分钟。三项话题分别是:美国的方向、实现繁荣和保障美国安全。


辩论主持人、全国广播公司夜间新闻主播莱斯特·霍尔特将用一道问题来为每一小节开场,接下来,每位候选人将有两分钟的回答时间。候选人还有机会彼此质疑。


第三党候选人吉尔·斯泰因和加里·约翰逊没有受邀参加辩论,因为在总统辩论委员会上个月选择参考的头五项民调中,他们没有达到15%民意支持率的最低门槛。


【关注点一:大嘴巴特朗普在辩论赛上是否还会一如既往的“口无遮拦”】


特朗普外号是大嘴,他以什么都敢说出名。这次直播特朗普又出什么惊人语句是什么真实令人期待。


【美国大选观察】老布什“叛变革命”,智霍金“替天行道”


今日特朗普长子比喻难民是“有毒的彩虹糖”遭网友炮轰,大嘴不输其父。不知,特朗普这大嘴一家还能给自己招来什么麻烦。


【美国大选观察】老布什“叛变革命”,智霍金“替天行道”


【关注点二:希拉里是否有足够体力完成辩论大赛】


希拉里的健康问题一直疑团重重。而自从上周在纽约出席“911”悼念活动时感到不适及提早离场,她的健康状况在过去一周更是成为炒作话题。


【美国大选观察】老布什“叛变革命”,智霍金“替天行道”


此次总统大选辩论要直播1个多小时,不知希拉里能否坚持住。


【神助攻:老布什的“不死加持”】


不过,认为希拉里足以应付繁重的竞选事宜也是有依据的。毕竟,前前前总统老不死(划掉)老布什向她施加了“不死”加持。


【美国大选观察】老布什“叛变革命”,智霍金“替天行道”


美国媒体援引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前总统、共和党人老布什19日在一场私人聚会上表示,他将在11月的美国大选中投票给希拉里。


【美国大选观察】老布什“叛变革命”,智霍金“替天行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布什家族代表拒绝公开回应老布什的决定。但接近该家族的消息来源表示,老布什19日在缅因州的一场私人聚会上与约40名与会者分享了他的投票计划。


在小小布什初选意外惨败,同时特朗普还声称要对当年美国贸然出兵伊拉克推翻萨达姆的那场战争来龙去脉一查到底的背景下,他无论如何都不会是布什家族眼中合意的总统人选。


目前,已经有多名老布什和小布什时任总统期间的内阁成员和国家安全官员表示支持希拉里。布什家族的另一位总统,2001-09年在任的小布什尚未对大选做出任何表态。


【替天行道:霍金呼吁抵制川普】


二包括斯蒂芬·霍金在内的美国国家科学院375位科学家联合发表一封公开信,称投票支持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对于对抗全球变暖的战役将是一场灾难。 


【美国大选观察】老布什“叛变革命”,智霍金“替天行道”


科学家们在公开信中表示:


“人类引起的气候变化不是一个信仰,一场骗局或阴谋。这是一个物理的现实。”此外,尽管人类健康、粮食生产甚至国家安全都可能受到威胁,但这是“基础科学”。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主张美国退出《巴黎协定》的言论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巴黎协定》是全球195个国家为对抗全球变暖签订的一份气候协定,要求各国为减少碳排放作出努力。


如果美国按照特朗普所说的那样退出《巴黎协定》,这将表明美国“对气候变化这一全球性问题漠不关心”。特朗普曾多次表示人类造成全球变暖是一个骗局。


霍金在今年早些时候曾将特朗普描述为“一个煽动者,似乎对最小公分母很有吸引力”。


特朗普竞选团队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号外:Twitter将与彭博社联手直播美国总统大选辩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选民之前已经通过Twitter这个平台来追踪互联网上对美国总统大选辩论的反应。如今,Twitter又宣布将在线直播三场总统大选辩论。用户可以点击Twitter网站的“Moments”的标签实时观看。


【美国大选观察】老布什“叛变革命”,智霍金“替天行道”


此前,希拉里和特朗普都利用Twitter来传递他们各自的竞选信息,甚至在上面宣布了竞选伙伴(即副总统)人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逃逸鲟鱼现长江扬州段 专家:生态影响或需数十年
     美联储声明:目前维持利率不变 年底加息概率上升
    [银行]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股票]  重磅信号泄露明日走势 三类股有望成反弹新龙头
     两只新股同日申购 来伊份和路畅科技9月23日申购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3)
     券商评级:万科A盘中一度涨停 9股望爆发(8/23)
    [港股]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美股]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Note7爆炸续: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房价暴涨的终极结局:富人和穷人已经不是同一物
     买两套房12年赚了16倍 卖房保壳救股市靠楼市?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房价被谁绑架了?限购限贷有效吗?买不买房你都
     南京一上市公司拟卖北京2套学区房保壳 12年狂赚
    [汽车]  日系车今年在中国销量将首破400万辆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正式上市 11.68万元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