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赵晚银:光芒普洱茶新股打新12.5原油沥青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6/12/5 14:50: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晚银
文章简介:光芒普洱茶新股打新12.5原油沥青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章大纲:1.市场资讯 2.12.5原油走势分析 3.12.5原油操作建议 4.12.5白银走势分析 5.12.5白银操作建议 6.光芒普洱茶新股打新 7.寄语


【市场资讯】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周四(12月3日)表示,解决新增劳动力的就业问题,美国经济每个月需要新增的岗位不到10万个。此话透露了美联储决策者希望看到的最低就业增长幅度,而周五(12月4日)至关重要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就将出炉。

  耶伦当天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听证会的答问环节表示,“如果只是为新进入市场的劳动力提供职位,那么每月需要新增的就业岗位可能低于10万个。若高于这个数字,还将有助于“吸收”那些失业、对求职失去信心以及退出劳动力市场的人。”

  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这将是美联储12月15-16日会议前最后一份关键经济数据。若联储在是次会议上决定加息,将是近10年来的首次。

  耶伦在回答另一个问题时称,美国可能接近应该上调指标利率的时点,自七年前金融危机发作以来,利率一直保持在近零水准。尽管不到两周后就要举行关键的政策会议,她仍表示,会议决定取决于新获得的讯息是否支持联储的展望。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周线大阳柱,受冻产协议大成的影响,三天的时间从45到51位置6美元,听起来还是很刺激的,短线单边拉升,基本没出现回踩,这种情况多少会担心回马枪,包括上周五欧盘的回调。原油上方年度高点的压制52美元还是存在,晚银认为若是后市数据不表现强势,不排除会进行回落修正。目前原油沥青主势看多,短线谨防回调,操作上个人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原油个人还是看好继续上涨,激进点的可在51.80附近短空一次,下来50.80-51.0区域再反手做多,波动基数大了,轻仓止损位稍微大一点,以免被震荡清仓出局后再上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更多进场策略可添加分析师微信zwj8985或关注公众号“赵晚银”实时咨询本人。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油价上方51.80附近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51.00-50.80;


2、建议油价下方50.80附近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51.60-51.80;



——白银走势分析——

周五白银的暴涨拉升看似像是银价的触底反弹,或者有部分人已经开始选择或准备抄底白银了这段时间白银跌的太多,下方所剩空间无几,各方消息面的结合,白银前期跌太多了已经消化了加息带来的回落,这次的非农利空白银不跌反涨等于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市场是对于美联储加息已经充分的看好,而白银也已经跌到一个低位,短期内需要反弹修复蓄势之后再次下跌,技术面指标短期呈现多头趋势,所以晚银认为白银先看反弹,以低多为主,上方阻力位17美元不变,具体操做点位会下周更新。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银价上方16.90附近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16.50-16.40;


2、建议银价下方16.40附近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16.80-16.9.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光芒普洱茶新股发售,赚钱的捷径就在此地——

现在,爱喝普洱茶的人越来越多,经过时间陈化的老茶因其色泽、口感、价值等多重因素受到市场的推崇,同时新茶若想变成厚重的老茶又需要时间的发酵,因此收藏和投资普洱茶的人也逐步增多。普洱茶投资既富有乐趣又有与众不同的特色,在这个投资领域内有着无限发展的前景。因此,光芒普洱茶现量稀少,每年产量有限,物以稀为贵,近年来市场需求量却不断增加,因此导致其供不应求,是当今市场看好其后期走势的关键,正如市场预言,该产品即使上涨至100元/手也不足为奇。


  近期我们会推出发售模式,相当于T+0的股票,并且有实物交割,比直接操作风险相对较小,发售会有专业的分析技术团队给出建议,新模式上市属于赚钱产品,“原始股”一向是赢利和发财的代名词。普洱茶发售既安全又不需套过多资金,也不需承担太大风险便可轻松获利,我还能说什么呢?只有相信赵老师且跟着赵老师一起操作,才能让你感受到实打实的获利

寄语:对于投资者来说,长期稳健获利才是最终的目的。本人知道一贯提倡稳健为主,我杜绝任何对资金不负责任的投资!良好的心态与精湛的技术指导是投资市场不倒的风帆,每天给你分析策略,还不如教你真正的技术。晚银指导微信zwj898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今年假期不好拼:国务院发布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
     大发现!火星上有古文明?NASA卫星拍到“有围墙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下周一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12/5)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12/5)
    [基金]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5)
     增量配网试点启动 工程设备运营提速 基金重仓四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富人必懂的金融骗局——“庞氏骗局”
     从一穷二白的军人到中国首富 王健林靠的是什么?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一年供地只够卖1个月 未来购房者只能转向二
     侠客岛:房价,你给我站住!
    [汽车]  31天后再无93、97号汽油!司机们,这些影响你得
     向更高迈进 十月销量榜的中国品牌SUV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