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文博亿:7.9-7.10周评,非农助力黄金破位下跌,下周黄金走势预测及分析

2017/7/9 16:01: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博亿
文章简介:一.行情回顾解析 二.后市展望及下周行情走势预测分析 三.黄金下周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四.黄金多单解套 五.投资寄语

简介:7月9日-7月10日 一.行情回顾解析 二.后市展望及下周行情走势预测分析 三.黄金下周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四.黄金多单解套 五.投资寄语

  七月的超级周在惊险刺激之中落下帷幕,不管这周你的盈亏如何,都不要悲伤,我们要微笑面对生活,生活不止眼前的盈亏,还有更美丽的远方,只要你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下一站的转角,你遇见的就是博亿,一个能带你走向更美远方的指引者。

  行情回顾解析:

  说回本周的行情,这周不管黄金还是白银可为是跌宕起伏,一周的时间黄金整体上就波动近35美元,上方最高到达1241.87,下方最低触及到1207.2,周线上收了一根中部实体较大的大阴柱。在数据上本周也可谓是精彩连连,本周既有美联储会议纪要,又小非农之称的ADP,更有每月一次的大数据非农数据,但是似乎这些数据并未能打破黄金震荡区域。

  先来说说美联储会议纪要,内容表明美联储对于调整政策仍然持谨慎态度,委员内部也存在着分歧,然而这些消息并没有对黄金产生多大的涨幅。再来说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和初请失业金,消息公布出来是利多黄金,但是黄金并有给它太多反应,短线下降之后回升,来回7美金的涨幅,这个数据也没有让黄金带来多大的提振,最后来说说周五的非农,这个数据可是黄金的命脉,其实当市场都期望非农数据与小非农一致的时候却来了个大反转——利空黄金。

  数据公布之后黄金短线下挫跌至1219附近之后,由于6月非农增加22.2万人好于预期但失业率升高让美元转跌黄金上涨至1229附近,随后承压回落呈现单边行情跳水跌破1210/1210关口,刷其近四个月新低至1207附近,随后黄金维持在1210一带维持盘整。

  总体上看虽然前面的数据黄金并没有受多大的影响,但是周五的非农可谓给投资者们带来一波惊险刺激,瞬间的暴跌让很多人都没有心理准备,不过博亿在白天的文章其实提到过了,不管非农数据利空还是利多,我们操作上都着趋势来,黄金空头正旺,顺势为之,也是笔者文章中多次强调的策略。可关注文博亿微博不定时更新文章可供参考,也可加wby88958微信交流

  过去了的就让成为历史吧,接下来我们来技术上分析下周的走势

  日线,黄金价格昨日再现暴跌形态,那么从结果来说和本周一的暴跌形成呼应表现,尤其是在跌破本周低点1218一线后,金价更是空头触不及防,一路的下跌直抵1207附近;

  不管是消息面还是技术面都给予空头明显信息,月度的非农更是明显高于前值和预期,而在数据出来之时来了一个探底在拉升的诱多表现,不过最终在技术面上还是被1228、1230压制折下,最终更是空头势不可挡,几乎是没有一点点反弹表现,那么昨日也是打破5月份1214的新低,因此形态上的破位,理应继续下看,且伴随的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一个死叉表现,日线空头还将持续。

  周线,黄金价格周初和周末的呼应下行最终也是让金价本周录得实体大阳线,而本周自破位1230以来,空头的势头似乎更加明显,在借助数据的利空表现,周五的跌势更是演绎到极致。周线形态也是一个连阴的收线表现,目前也是直接触及MA135均线附近,自此MA5和MA10的死叉形态也是进一步下行表现。

  因此从周线的收线来说,下周的黄金走势,笔者博亿认为必定还是会先延续跌势,至少在下周初期会有延续表现,那么随即看到的即将是千二关口;故,下周思路笔者博亿认为可在1216、1220布局空单,目标1207、1200,止损位1220之上;另外暴跌形态中,也要防止金价的快速反弹,因此即使在做顺势空头中,也要注意必要的风险防范。

  综合来看,博亿认为黄金短期反弹无力,至少在周三耶伦讲话之前,黄金都没有多大的可能回暖起来,空头趋势太强,对于后市的展望的话,博亿个人看好黄金下探千二大关,下方主要支撑还是看1200的攻守情况,若破位即可下看向,斐波那契回调线自1295拉下来的61.8%附近即1190的关键支撑位。上方的可以说是阻力重重,短期可以关注四小时下轨在1212附近的阻力位,后市操作上博亿建议顺势反弹空即可。

  下周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一(空单策略)激进者反弹至1216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看向1207,破位看向1200,止损1222,严格带好止损!

  建议二(空单策略)稳建者反弹至1218-122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22

  本周超级周博亿也在文章中多次强调空头趋势很强烈,谨慎做多,但有些投资者还是去做了多单,还不带止损,结果被套单,不知道怎么办,就去问这个问那个,下面就一些被套点位给出几点建议,套单点位不同不能具体给出,可与wby88958微信进行交流,我将尽力为你解套,降低一些损失。

  个人对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1220与1225附近做多单被套的朋友,肯定是看着行情出现反弹去追的多单,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数据利空。又是空头趋势你去追多?对于这个点位被套点位还不是很高,等黄金后市回升到1220附近还是有可能的,同时博亿认为在仓位不重的情况下,你们有选择:等行情回升,小损单子出局;然后看行情补仓做单,拉回损失。

  2、1230与1235区间做多单被套的朋友,被套的点位算是中位被套,博亿认为如果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行,个人建议有回升就先损;无回升就当断则断,逐步减少仓位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回调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3、1235与1245上方重度单子被套的朋友,认为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再加上短线趋势回调幅度不大,博亿觉得由于目前黄金趋势短线还是看好空头,所以做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这类单子被套朋友及时找博亿求助解套,避免后市行情出现变故,导致资金越损越大。

  投资寄语:

  一名分析师,更重要的是我也是一个投资者在我眼里,客户与我的关系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我与客户的利益是相互的,所以一直以来俊贤所秉持的原则一直都是客户至上的原则,一直都是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从未食言。有句话叫做忠言逆耳,但是利于行。谦虚的人永远都不会被淘汰,这是我的座右铭。不管任何时候都不能停止学习,所以我一直一来都会听取客户的建议,不断改善自己的风格,做到因材施教。我与客户相处的一个过程是相互学习,相互了解的一个过程,而不是单单的利益关系,也不止与师生关系,更是亦师亦友的关系!最后愿个位投资朋友周末愉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非农助力黄金破位下跌,下周黄金走势预测及分析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军力赶上美国?美关注中国5类超级武器
     印度为"保护"不丹与中国对峙?不丹媒体揭印真面目
    [银行]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07)
     贾跃亭辞职:乐视总部躺讨债人 对外公开信称会尽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10)
     长城证券并购部总经理尹中余:什么导致了股市“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海贼王尾田原画:艾斯没死,和路飞一起被萨博救
     传《爱情公寓5》众主创将回归 鹿晗郑恺客串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