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晨羽:4.2黄金周一开盘你不知道的内幕行情,周一黄金会涨吗?

2018/3/30 16:07: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晨羽
文章简介:

  文章摘要:3.30—3.31今日周线月线双线收官,3.30—3.31本周黄金为何暴跌?黄金三月下旬黄金为何多头反转大跌?贸易战阴影下成大赢家?3.30—3.31中美贸易战是否结束,还是只是暗度陈仓?3.30—3.31下周黄金能否再回巅峰,后市黄金如何操作?3.30—3.31为什么美元涨黄金就会跌?美国GDP数值对黄金有何影响?

  

  每日一言:面对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如何慧眼识金,还是得自己去学习基础知识,具备基本的行情分析判断,这样你才不会被所谓的名师名家误导,看懂了行情你才会对百点利润的噱头嗤之以鼻。金.晨.羽一直坚持写分析,也尽量写的通俗易懂一点,有些东西写出来很多投.资者看不懂,也没有必要。要想把一件事情做好,那么必然是大众看得懂,对别人有帮助,所以在分析上,我时常会写一些技术形态和趋势线的一些判断,还有一些个人经验总结的口诀和方向操作的建议,这样做不为什么,而是让更多人能够学会自己判断学习,使之有效的技术分析,能从实战中收获利.润,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接下来我们来看下周的行情。

  

  

  ——下周影响黄金走势的消息面——

  三月回顾:3月份已步入尾声,特朗普当之无愧地成为本月的霸屏人物。他在3月上旬正式签署钢铝关税法案,招致全球各界人士一片谩骂,并引起不少国家的反击,欧盟对美国的态度则最为强硬。而且特朗普还是个非常喜欢搞事情的,其政府内离职人数已经达到25人,平均每17天就有1人辞职或者遭到解雇,吸引了全球的关注,导致当时黄金也受到影响。接着就是加息风暴来袭,在此期间市场被炒得人心惶惶,黄金顺势下跌震荡,不过还好区间不大。随后,特朗普把矛头对准中国,在上周宣布计划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抢尽加息风头。全球两大经济体的纷争将全球贸易问题推向高潮。避险情绪增加,黄金大幅上涨至1356破新高。近期特朗普近日的态度有所软化,表示愿意与贸易伙伴进行谈判,但当前来看,全球贸易状况恶化几成定局。月底3.30耶稣复活日,休市一天,所以到3.30早上四点半将会彻底结束本月行情!

  

  美国贸易代表:6月前或不会对华开征关税;中美矛盾还未结束!

  美国贸易代表Lighthizer3.28日称,即将公布的总额超过500亿美元的对华关税清单将包括“大部分高科技产品”。他表示,这些商品将由电脑算法选出,旨在最大化对中国出口商的打击,并最小化对美国消费者的影响。在我们宣布关税清单后,将有60天的时间,让公众有机会对清单进行评价。而当被问及中美双方是否可能通过谈判来避免关税大战时,Lighthizer表示:“我认为这存在希望。”但他表示,中美拥有不同的经济系统,双方将存在一定的冲突。美方希望中国下调对美国进口汽车征收的25%的关税,并给予美国公司在中国金融业更大的准入。

  随即,商务部发言人高峰今日表示称,美国的贸易措施是典型的贸易保护主义,是冷战思维产物。他还表示,中国愿意与美国谈判,但这是有原则的,中国不会屈服于任何单方面强制谈判。金.晨.羽认为中美在贸易方面仍在交锋,虽然部分避险情绪虽已经平息,但是任有支撑,有各种各样的政治和经济因素可能利好金价,其中一些需要变成现实,金价才会大幅突破。只在等待一个爆发点,黄金后市定能再回巅峰!详情关注公众号金晨羽或官薇YYTT3569

  

  美经济数据表现良好提振美元

  3.28日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2.9%,高于前值2.5%和预期2.7%,意味着美国经济的整体强劲的态势已经比较清晰,PEC和私人投资将会回升。

  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3.1%,高于前值和预期,这两个数据对美元形成了较大的提振,重回90关口,刷新一周高位,日内涨幅0.75%,金银价格承压下跌。3.29晚PCE物价指数发布后,黄金只是出现了窄幅波动,这代表着黄金近期已经暂时平静下来。当然,也有可能是暗流涌动,是下周暴风雨的前兆!在此金.晨.羽还是要提醒大家,每周收盘前一定要把自己手里的单子出掉,防止不必要的亏损!

  

  ——金晨羽黄金盘面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日线收大阴线,日线破位节点1330一线,黄金日线偏向继续调整可能性大,但是要提防今日黄金的探底回升的走势。连续三天黄金自1357一线调整到1321一线,调整了35美金,调整的力度偏强,此时已经运行在这波调整的一个尾端,一旦有获利盘出逃,同样会引发黄金自高位暴跌的大涨,此时我们要时刻注意,提防这种可能性。从欧盘的震荡来看,美盘跌幅不会大,所以空单适可而止,周五是耶稣受难日全天休市,那么到周五早上就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月线收阳应该没什么问题,整体还是维持大区间震荡整理。

  

  ——金晨羽对下周趋势操作技巧——

  1.个人建议周一关注下方1320附近区域的支撑,不破此位置可做多,目标看到1328-1330附近,上破减仓看1335。

  2.反弹1328附近做空,目标看到1322-1320附近;

  3.金晨羽个人建议操作上重点围绕区间去操作,操作区间为1320-1333之间,高沽低渣即可,破位顺势操作!

  4.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和笔者一起探讨和学习.金晨羽V信:yytt3569

  

  

  ——金晨羽对黄金后市走势观点——

  黄金暴跌原因:先说说近期黄金暴跌的原因,为各位朋友们解答疑惑,金.晨.羽这里一共总结了几点原因:1、中美双方就关税问题开始谈判,贸易战落空,避险情绪有所消退;2、中朝两国领导人进行非正式会晤,双方都表明态度将致力于半岛无核化,那么美国与朝鲜的纷争自当落下帷幕,避险情绪再次回落;3、昨日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上修至增长2.9%,好于预期增长2.7%,帮助美元指数大反弹,让美元指数重新涨回90美元关口附近。

  

  不得不说,近两日的金价大跌确实是凉了不少多头投资朋友的心!而每次随着暴跌暴涨之下,都会带来技术形态的转变。那么就目前而言,金晨羽个人认为短线看空风险已经明显增加,具体的分析金晨羽将会在本文的黄金技术面分析中提及,耐心看下去即可。这里主要还是说说大趋势上,黄金究竟是看多还是看空?金晨羽个人认为黄金中长线依旧是可以看多的。因为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首选还是比较有韧性的,尽管目前市场中的两个主要避险因素有所消退,但面对市场中的诸多不确定性,譬如最大的不稳定性因素--特朗普,黄金随时都会受到提振。另外,黄金自2018年开年以来,就一直位于千三关口上方震荡,而千三关口也是去年至今年的一个重要支撑位,该支撑区间不破,那么黄金就有重新冲击高点的机会,毕竟还有美联储的鸽派基调在支撑金价。

  

  ——单子被*套怎么办?金晨羽解*套经验之谈——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做出无法控制的操作,降低风险是首要!

  金晨羽认为,套单在手,首先,第一步,你应该看看日线,趋势如何!第二步,观察重要支撑和阻力点,第三,做决策,自己决定是锁仓,止损或者是反手,还有是死扛!如果你单子是逆势单,那你很简单,设置一个重要点位的止损。如果破位,坚决止损,反手!实在不乐意损,如果你很有魄力,可以双倍做顺势单,以此赚回账面浮亏。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对于那些昨日黄金选择任何在1330上方做多的朋友,金晨羽实属感觉到惋惜,因为想必这类朋友应该是没有关注金晨羽文章的朋友。因为我昨日在黄金文中的技术面分析已经明确提及,日线级别K线图走出阴包阳的形态,日内继续看回调,虽然昨日文中点位给出的差强人意,但方向还是非常明确的。那么现在1330-1340的多单被套,金.晨.羽建议反弹1328不破多单减仓或者直接出局,并且在该阻力位反手空单进场跟上后面操作,以此赚回账面浮亏;而对于1340-1350的多单被套,金晨羽认为你能抗住也是资金足够大,若是不想割肉的话,那么可能需要足够的资金抗一下短期向下的趋势,当然此种方式金晨羽并不是太过于认可,另外一种方法则是与上面相同,1328不破多单减仓,并反手双倍空单进场,以此弥补账面的浮亏。

  

  ——金晨羽强调——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金晨羽交流沟通,添加一个分析师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有什么问题或者意见可在下方评论处咨询笔者。

  

  ——本文为金晨羽分析师个人原创编辑,以上分析及策略为个人见解,点位以个人实盘操作为标准.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如有参考请自行转换点位,盈亏自行承担。如果转载请注明出处,想查看完整文章可关注微博!如果被非法途径利用并谋取利益,与本人无关,且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作者为金晨羽,微信:yytt3569,QQ:238819810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深夜成功发射一箭双星 与此前6颗北斗组网运
     历史上的301调查:中国不是“中招”最多 但回答
    [银行]  邮储银行2017年净利476.83亿元 同比增19.8%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股票]  收评:创业板重回主流地位 离走牛还差"一道坎"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资金明显聚焦在科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吴小晖否认转移资金 称增资款是真实的自有资金
     公诉人举证:吴小晖曾令安邦众高管外逃避免警方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2)
     券商评级:创业板大涨3%站上1900点 9股掘金(4/2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外媒:爱奇艺今晚在美上市 定价为18美元/股
     内部邮件透露 ICE利用Facebook数据追踪无证移民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亲自到场领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 称会努
     马蓉以股东身份起诉王宝强持股公司要求“查账”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潘石屹劝年轻人别买房 结果他自己的公司尴尬了…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汽车]  新款雷凌将于6月18日上市 预售10-15万元
     纯电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售13.38-14.3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