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7.24黄金跌势不改何时可以抄底中长线如何布局?最新操作建议

2018/7/24 15:25:59  文章来源:个人  作者:缪华
文章简介:7.24黄金跌势不改何时可以抄底中长线如何布局?最新操作建议

​  

  文章摘要:7.24黄金原油在线解套;7.24今日黄金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7.24黄金短线上涨会出现转机吗?7.24原油还会跌吗?黄金不断承压的原因是什么?7.24原油为什么短线跳水?7.24黄金能否重回1236上方?7.24本周黄金会跌到1200吗?7.24黄金还会跌吗?7.24黄金何时可以抄底?黄金中长线如何布局?多单如何主动解套?美联储9月还会加息吗?美联储加息对黄金原油有何影响?解套需要用什么心态去对待;是不是美元涨黄金就跌?黄金在什么情况下会爆仓? 什么是锁仓交易法?新手炒.黄金需要哪些心态?

  

  ------前言: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 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 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市场像大海,你若想在海上稳定航行切勿追涨杀跌,保持好心态。不要想着尽可能多的把水舀到自己船上,那样船只会沉没。面对市场,要有敬畏之心,要有自知之明。我是缪华理财,一位会让你在投资市场里越划越远的分析师。希望缪华的文章能对你有些帮助。

  

  -------特朗普真的救了黄金吗?后市独家解析!

  

  昨日黄金走势令多头心碎,亚盘持稳在近一周高点,因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了美联储升息政策后,美元走软至近两周低点。不过随后美元重拾涨势,黄金回吐涨幅,向一年低点回落,具体来看,金价在亚盘触及1235.10美元后持续下挫,欧美时段因美元企稳反弹,金价再次跌破1230关口,早间缪华也提醒大家了黄金有回落风险,同时也在朋.友.圈公布了操作建议给出了明确进场点位,缪华也带自己的实盘客户在1231布局了一波空单,行情如期下跌。我们成功盈利4000多美金!而金价最低触及1211.69美元,最终收报1224.40美元。如果需要跟上操作的可以加入缪华的团队!让缪华来替你把握收益!

  

  特朗普不忘“初心”?“炮轰”美元!特朗普多次对强势美元进行“炮轰”,其实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表达对强势美元的不满。他去年在三个不同的场合表示,美元“过强”。而缪华觉得特朗普的讲话可能意味着美元今年涨势或出现拐点。从而黄金也会受到影响出现反弹的机会!

  

  缪华认为特朗普关于利率和美联储的讲话事关重大,因逾越了历来总统都未触碰的底线。而总统对美国利率和汇市的讲话将有可能给美元升势划上句号——如果全球贸易战没有马上升级,这会给新兴市场和其他高风险货币一线生机。我们一直担心美国政府希望美元走弱,暗地里的‘疲弱美元政策’可能成真。所以我们之后要时刻关注!

  

  本周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事件与数据,美国第二季度GDP料将反弹: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将是美国经济日历的亮点,但本周将有大量其他美国数据。周一将聚焦成屋销售,周三将公布新屋销售,以寻找6月美国房地产市场出现任何疲弱迹象的迹象。

  

  后市黄金缪华独家解析:

  

  金价此前曾跌至一个月新低,并迈向连续四个月下跌,因美元强势、美联储加息,股市高企以及经济的繁荣打压了黄金的避险需求!缪华认为金价之所以能自年内的低位附近反弹,主要都是特朗普的功劳!不过特朗普能够就此“拯救”黄金吗?缪华给出的答案可能是:不能!缪华认为或许空头似乎在酝酿更大的杀跌!因为缪华预计临近9月时加息情绪还将进一步高涨,届时黄金可能进一步承压。所以潜在加息的可能性使美元走强,从而使黄金承压!

  

  那黄金还未见底吗?缪华觉得还没有,至少目前还没有,因为美元走强、利率上升、股市上涨、经济稳固,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大大减弱。若美元强势继续维持下去,那么黄金恐还要进一步下挫。但是缪华就目前技术面来看,若突破1235(200小时均线),金价有望上探1238和1245。下行方面,若跌破1227(100小时均线),金价恐进一步下探1224.50(上升楔形支撑与50小时均线)和1211。不过按目前的行情来看,缪华大方向上还是看空不变!

  

  从黄金期货投机性仓位变化来看,净多仓数量的大幅下降主要是由于空仓数量大增,反映投机客看空情绪浓重。根据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最新数据,在连续两周小幅增加之后,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净多头头寸大幅减少。截至7月17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减少23593手,这使得净多仓总量降至57841手,为2016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

  

  消息面来看,虽然特朗普抨击美联储加息,但是要知道美联储的独立性,不会受到特朗普的干扰,且早前鲍威尔国会作证称坚持渐进加息,释放出鹰派信号!这势必不利于黄金。缪华认为美联储的独立或许不用去在意特朗普的发言,如果这样今年预计美联储还将加息两次。

  

  ------黄金技术面分析:

  

  目前空头仍占据整体上风。周线和日线级别上黄金价格交投于云图下方,基准和转换线均走出死叉。如同上周五所分析的,目前黄金市场处于短线超卖的状况,预期后市将有向上修正的反弹走势。目前黄金已经破位1225,则后一支撑位水平见于1221,进而是1215,直至1211-09区域,若空头势力强劲跌破1209区域,则后两支撑位分别看向1206-02区域及1199一线。

  

  日线MA均线未见止跌的迹象,整体依旧呈空头排列趋势且MACD显示下行动能目前依旧较为强劲。但从四小时上5日均线穿10日均线呈金叉只是继续向上延伸,金价站上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金叉向上延伸,RSI指标表现良好,多头势能有一定延续。不过从周五整体表现来看,整体动能不是太强,所以上方1236一线依旧会是主要的阻力!所以操作上缪华建议可在行情回落至1215-1218附近后再去做多,上方不破1236看回调。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反弹1234-1235做空,止损1239,目标1227-1225

  

  2、1225附近做多,止损1221,目标1231-1233

  

  3、或者不破1210可以在1215-1218附近轻仓做多,破位严格止损,止盈看到1228附近!

  

  (以上操作建议以实盘点位为主!有不理解的可以来找缪华解惑)

  

  ------黄金或有转机,本周解套时机来临!!!

  

  对于反复无常的行情,许多人可能觉得太不如人意了!一单的损失可能不能让你满盘皆输。但是你不设止损,还不断去补仓,单子就必定被套而且会越套越深。那么你损失的可就不是一星半点了。所以缪华在这里强调:止损!止损!如果我们设了止损,小损了一单,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区间操作来挽回之前的损失。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那个点位进的都可以来找缪华。至于被套的朋友,因为缪华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缪华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才是你们最大的愿望。

  

  下面缪华说说自己做单的经验: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只会是失败。一般将资金的2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如果保证金是1000美金一手,那么,你每次进单最好是标准手数2手,不管是多或空。

  

  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点一点的来加,仓位不要超出30%,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大把的资金可以撑。

  

  经验二:进场之前设置止损。一般3-4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经验三:认清行情性质,切忌猜顶或猜底。只能顺势而为!

  

  ------原油多头为何上演“大逃亡”?后市还会跌吗?

  

  伊朗原油制裁或存在缓冲期:美国希望各国能够将伊朗原油购买量降为零,但如果某些国家无法在短时间做到这一点,美国也在考虑给出缓冲豁免。此消息一出令油价大受打压,同时美国可能通过释放储备原油来控制油价也加大了油价的下行压力。

  

  全球贸易战不断升级:全球贸易战的紧张局势威胁到全球经济增长,进而抑制石油需求。而随着沙特和利比亚的产量增加,经济放缓将“对全球原油需求增长产生负面影响”。虽然特朗普要求沙特通过提高产量来降低价格,但沙特表示,在6月份以三年最大幅度增产后,下个月将削减原油出口。所以油价可能进一步下行!

  

  缪华对于目前的行情来看,那么对于原油的下跌缪华认为主要是与特朗普制裁伊朗有关。特朗普禁止对伊朗石油的进口却没有想到石油市场几乎没有可以轻易取代伊朗的产量。所以缪华认为由于石油开采的缺乏,将有可能导致油价出现空前剧烈的飙升。但油价飙升的后果又会出现,通货膨胀的加速,以及消费水平滞缓;引起全球性的经济危机,届时油价又会出现08年那样的高位瀑布式的下跌。缪华觉得现在供应面并不缺乏看涨的消息,但这些消息已被美国或释放储备原油的报道所打击,这将在打压油价在本季下滑。

  

  ------原油技术面解析:

  

  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5日均线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看快慢线高位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逐步放量,KDJ面三线运行在底部超卖区域,向上交织后,快线拐头向右。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交叉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面三线高位死叉下行,整体表现偏弱。

  

  综合来看缪华个人认为虽然沙特的一番表态给油价带来支撑,但美元的走强给油价带来压力。另外,据路透报道,挪威工人已经停止罢.工,工会与工人已达成协议,这缓解了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担忧,也令油价承压。所以操作上缪华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8.7-68.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4-67.6一线支撑。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原油建议反弹68.8附近布局空单,止损0.3,止盈0.4-1.2!

  

  2、不破66.47可以在67附近尝试轻仓布局多单,止损0.4美元,止盈0.4-0.8美元。

  

  (文章具有时效性,以上操作建议以实盘点位为主!有不理解的可以来找缪华解惑)

  

  ------把握机会,相信自己,迎接下一单

  

  做指导我从来不模棱两可,马后炮更不是我的作风,每天的操作思路在朋.友.圈完全公开式,从方向到点位都有明确给出,我只希望在我能力范围内,让更多投资者尽可能少走弯路。不过,我更多的还是想传达交易理念,因为即使我每天给出建议,并不能改变你自身交易本质,只有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才能更长存的生存于市场,最后才是完成你预期想要的回报。再说我也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还需要有你自己的主观意识,和对每次操作建议进行判断,到最后的执行,都需要你自己去完成!缪华可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缪华,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缪华理财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缪华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缪华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缪华一起探讨和学习!

  

  本文作者为缪华理财嵬歆mhlc8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联合收割机:你我皆韭菜
     给中美贸易算笔账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长生生物董事长等6人被警方带走调查 生产经营受
     长生生物连续第七个跌停 基金大“砍”估值至3.9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5)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4)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骂洞穴救援人员“恋童癖”  致特斯拉股票下跌马
     拥有特斯拉又怎样?马斯克的任性又闯祸了:骂掉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17岁杭州少年写书讲述三年留美经历:最难熬是孤
     这些奢侈品就算烧掉上亿库存 也不卖给你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超一线城市的房价也没扛住,楼市全凉信号来了?
     上半年50个热点城市卖地超2万亿元 杭州近两千亿
    [汽车]  Jeep大指挥官5座版开卖 起售价降2万/25.98万起
     捷途X70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 预售7.3-12.4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