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曾文珂:8.30黄金多头逆袭坎坷不平,加息将至不破1250反弹无望

2018/8/30 10:48: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曾文珂
文章简介: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曾文珂:8.30黄金多头逆袭坎坷不平,加息将至不破1250反弹无望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态度迎接每一天!




----行情分析,精准策略,震荡破位再空

黄金周三继续上涨,盘中最高上探至1207.33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高后回落,短线转入盘整后重拾升势。美元周二小幅下挫,维持跌势,美指仍运行在95关口下方。日内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上修为4.2%,高于此前的4%,其中商业投资增长了8.5%,高于此前预期的7.3%,为近四年来最佳表现,美股受到提振。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小阳线,K线运行于MA5均线一线,MA10均线及布林中轨于1199附近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下方维持金叉向上运行,红色量能维持放量,指标强势,日线走势整体企稳于千二关口上方,处于偏反弹格局中文珂伟,欣zwk加上12124;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区域走平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及MA5/MA10均线处,布林下轨于千二关口附近形成支撑,布林上轨运行于1213.5一线施压,MACD指标于0轴上方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有所缩减,指标中性偏弱;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周二冲高回落收阴,但昨日周三黄金未能延续回落走势,转而险守千二大关,温和反弹,收取小阳线,日线虽偏反弹,但4小时短线反弹动能不足,陷入震荡格局中,所以日内走势我们采取区间对待,关注千二关口争夺,该位置之上看反弹,而一旦有效跌破,则转而下看1195-1192。




----严控风险,精益求精,不让机遇错过

1.技术控制

我们在投资黄金时,特别是在做境外投资时,都会设置止赢和止损点,可以通过软件手段将止损价位提前预埋在系统里,一旦出现突发状况,系统会自动将风险交易平仓,投资者就可以规避掉很多意外风险。这就属于技术性控制。

2.心态控制

在投资中,为了能够赚取更多的钱,投资者往往会起贪念。但在投资过程中,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忌贪,只要你不贪,就损失不了太多钱。因此,在心态上,投资者一定要有很好的控制力,只要制定了纪律和守则,就一定要严格规范和要求自己,同时在技术手段上一定要设置止损、止嵌,不要存有侥幸的心理。只要技术手段与心态上都做好了调整,规避风险、控制风险就没有什么问题。




没有糟糕的市场,只有糟糕的操作,当你始终在抱怨行情难做,市场捉摸不透的时候,说明你太浮躁,当你始终在亏损,始终在抱怨钱难赚的时候,说明你不懂交易。市场不是你家开的,也不是我家开的,但我们能获利,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们在用规则交易,在用心交易,而你却在用短浅的目光交易,在用你的抱怨交易。要想赚钱不难,先清清你的心,在轻装上阵。

人生最可怕的莫过于你在一群甘于平庸的人中,一点点被磨平了斗志,心甘情愿地将就着过未来的日子。你是谁,决定了你的起点,和谁在一起,成为什么样的人,才决定你的终点。余生不长,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曾文珂

本文由曾文珂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曾文珂愿意助你在市场博弈中雪中送炭,扭亏为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500强民企盈利首破万亿 海外投资企业降26%
     美媒刊文指055驱逐舰世界第二强 可携反舰弹道导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A股连续三天蓄势 市场或再度
     ST长生打开跌停板冲上涨停板 此前连续32个一字跌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9股(8/31)
     券商评级:板块全线飘绿 10股历尽沧桑待涅槃(8/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纳斯达克指数史上首次突破8000点后 9月将迎来压
     腾讯音乐下月在美推介上市 集资约30亿至40亿美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央视网:“魏璎珞”耍大牌 入戏太深还是艺德不够
     台湾艺人之子孙安佐认联邦重罪 律师盼两个月内宣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租赁政策红利被异化为资本助推下的长租乱象 楼市
     西安严查“租房贷” 严格依法处罚违法违规行为
    [汽车]  时尚领潮第二代逸动XT上市 售价7.79-10.99万元
     斯威G01为青年而来 售价7.99-13.9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