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蟾论金:国际黄金操作指南及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2021/3/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蟾论金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添加金蟾本人指导薇:dqx770】可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单,失去信心或希望,我个人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我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你只是暂时还没做到。相信自己这一天并不远!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添加金蟾本人指导薇芯dqx770】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市场热点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3月22日),现货黄金走低,但随着美元兑土耳其里拉走低,美元指数转跌,金价下行空间有限。不过美元避险地位已获得新的动能,此前因土耳其政府突然撤换央行行长令全球金融市场震惊,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汇率逼近纪录低位。金蟾认为,新的央行行长可能意味着应对通胀采取的鹰派和正统措施逆转,这可能导致市场持续动荡。价格控盘金蟾桅型号是(dqx770)布朗兄弟哈里曼的分析师在备忘录中说:“经过一系列激进加息恢复投资者的信心之后,土耳其又反胜为败了。”“土耳其当局将有两种选择,要么是承诺使用利率来稳定市场,要么是实施资本管制。鉴于埃尔多安总统采取越来越专制的态度,资本管制似乎是最可能的选择。”
   
   
   黄金技术面: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在布林线上轨附近受阻后回落,目前初步失守布林线中轨1735位置,MACD金叉形成受阻,短线走势变数加大,略微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722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金价有望启动新一轮跌势。若能守在布林线下轨1722附近支撑,则仍需提防金价震荡延续反弹走势的可能性。4小时K线再度从布林中轨上方跌回到中轨之下,支撑变阻力。小时线,布林开口打开,K线在均线附近反复震荡,操作上价格控盘金蟾建议下方关注1720-1722一线支撑。上方短期关注1740-1743一线压制,破位看1750-1755一线重要压制。
   
   
   价格控盘金蟾操作理念:
   
   
   1:做好风险防控的方案以及仓位的把控是价格控盘金蟾一直强调的,不去重仓去博取短期的获利,投资不是du.博,要实时的判断分析和把握我自身仓位的安全性,这才是首要的前提!要相信,你想要博取一夜翻仓的机会,就会碰到瞬间爆仓的行情。要稳健的把控风险,做好风险防控的方案!获利不是急于求成!
   
   
   2:实时规划好交易的细则,每日的交易不用过于频繁,金蟾认为实时的分析判断好,把握住区间的波幅,实时的获利即可。多次频繁的交易,会让自己失去判断,从而打乱一个整体的思路。亏损后,再次盲目的挽回损失,从而陷入一个恶性循环!账户的资金只会日益减少!
   
   
   3:不去盲目的扛单,行情有时我们实时的判断好,行情出现意料外的波动,我们仓位把握好了可以抗过去,如若自身什么都把握不好,仓位也是随意布局,那么就不要轻易扛单。亏损也将是所不能承受之重!
   
   
   【金蟾:dqx770】国际黄金、原油、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黄金白银TD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金蟾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每天都会有现价单,可以前来体验!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金蟾多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文/金蟾论金
   
   
   金蟾赠言:交易之真谛,乃于淡雅间、无味之中。市场残酷,阅者皆师、不求漂亮作单,只求落袋为安!


相关文章:
赢者有道:3.23黄金延续震荡,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3黄金多空反复,金价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2-3.23黄金行情解析,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赢者有道:3.22-3.23黄金行情解析,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赢者有道:3.22黄金白银价格走势晚间操作建议附多空解套
赢者有道:3.22黄金白银价格走势晚间操作建议附看盘技巧
赢者有道:3.22黄金白银价格走势晚间操作建议附看盘技巧
赢者有道:3.22黄金白银价格走势晚间操作建议附看盘技巧
金蟾论金:黄金冲高回落,欧盘持续看空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可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官方回应关于新冠疫苗的16个疑问 能自主
     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解读 十四五规划精神
    [银行]  哪个银行理财收益高 建议选择这些银行
     2021年五一银行放几天假?五一银行正常
    [股票]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3月22日)
     短线逃顶哪个指标好 这个技术指标散户值
    [基金]  下周基金走势预测 明日基金大盘预测(3
     基金a类和c类有何区别?基金a类和c类买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原油价格最新消息实时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3月2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
    [股评]  今日深证成指最新行情 3月22日深证成指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2日收盘走势
    [港股]  港股通一手的股数是多少?怎么买港股通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2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跌幅均超1%
     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纳指涨0.76%
    [外汇]  2021年3月2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1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日丰转债今日申购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最新公告 2021年国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10天9战 谷爱凌因伤退赛
     支付宝基金怎么卖出 资金一般多久可以到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征收范围有哪些?房产税征收对象
     房产税的纳税义务人有哪些?房产税有什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