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张释弘5.24黄金还会涨吗?原油会跌吗?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

2021/5/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张释弘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走势分析,美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前言:想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张释弘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黄金消息面分析——


  周一(5月24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882美元/盎司附近。比特币投资的高波动性给了黄金投资者更大的信心,美联储维持宽松政策依然是目前官员中主流的声音,且大型基金公司5月开始不断增持黄金,这些因素推动金价继续维持涨势。不过,美元指数上周五(5月21日)再度的反弹令金价承压,且美联储哈克也加入减码讨论群,这同样给黄金带来压力。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最青睐的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一季度GDP修正值、初请等,另外新西兰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看,短期金价仍维稳于日线移动平均线技术指标支撑位上方,整体日线移动平均线呈较为规整向上发散排列,维持日线级别较为强劲偏多趋势方向指引。日线指标看,MACD双线向上运行,能量柱持续放量,KDJ粘合方向不明,RSI指标维持在超买区出现拐头向下态势。指标显示金价看涨的同时也存在回落的风险比较大。黄金从1小时图看,金价再次上冲前高1890关口未果后大幅回落,出现了三次1870关口未破的走势,证明1870关口存在一定的支撑。短期均线EMA5和EMA10交叉但方向不明,指标上看,MACD双向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RSI在47附近粘合拐头向上,指标显示金价在没能跌破1870关口的情况下会有一定的反弹,但预计反弹的幅度不会很大。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释弘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95-19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75-1870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分析——


  周一(5月24日),国际油价上涨,因墨西哥湾正在形成一场风暴,且伊朗称国际原子能机构三个月监察协议到期,引发人们对美伊间接谈判的未来产生疑虑。但围绕亚洲新冠感染病例增加的担忧限制油价涨幅。油价上周下跌,此前伊朗总统鲁哈尼称美国已经准备好取消对伊朗石油、银行和船运业的制裁。澳新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近几个月伊朗的石油产量增加,可能是因为预期到制裁将取消。”美国能源企业连续第四周增加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受油价上涨推动。分析师表示,“这确实打压了市场人气,令油价小幅下跌。“全球市场上还有伊朗石油供应增加的空间,但短期内这就是重压市场的因素。”亚洲超低*燃料油现货价差上周五跌至逾九个月最低,延续本周跌势,受累于供应充足且需求疲软。总体来看,投资者仍对今年夏天燃料需求复苏感到乐观,因欧美疫苗接种将能让更多人出门旅游,尽管亚洲部分地区病例增加可能压低全球石油消费。此外,人们担心可能来自伊朗的额外供应,在市场正重新站稳脚跟之际,更多伊朗石油供应的前景成为了市场动能的杀手,瑞银维持今年下半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将达到75美元/桶的预测,预计今年石油市场将继续出现供应不足,供应缺口为约150万桶/日;需要注意的是:OPEC+据悉将联合技术委员会(JTC)从5月25日推迟至5月31日。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来看,隔日原油继续受阻MA5日均线展开下行,盘中跌至下轨附近,录得带上影线的大阴,周五行情开盘小幅回升,或将继续走跌;4小时线来看,隔日原油打破震荡上行趋势,展开单边下行,并跌破中轨,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4小时线处于明显的空头走势,原油目前上方均线压力较强,仍有下行的动能。原油从小时图来看,原油下探61.5附近寻得支撑展开V型反转,短线表现强势,原油目前有反弹需求,但下方支撑强劲,小时周期处于明显的空头走势。原油目前上方均线阻力较强,仍有下行的动能。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释弘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5.5-6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3.5-63.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5.0-65.2分批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64.2-64.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63.0-63.2分批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64.0-64.2一线;


  文/张释弘



相关文章:
张释弘5.24黄金今天还会涨吗?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
博旺论金:5.22黄金为何冲高回落下周还会涨吗?原油走势分析!
张释弘5.22-5.23黄金下周会涨吗?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5.22黄金还会涨吗?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5.21-5.22黄金原油下周涨跌分析及操作布局
张释弘5.21黄金暴跌暴涨如何解套?原油实时操作建议
张释弘5.21黄金原油会涨吗?白银今日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指南
张释弘5.21黄金原油今日涨跌分析及多空操作建议
张释弘5.20黄金晚间涨跌如何看?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5.20黄金晚间涨跌如何看?原油价格分析及操作布局
张释弘5.20黄金暴涨暴跌是何故?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5.20黄金暴涨暴跌如何解套?白银实时操作策略
张释弘5.20黄金原油为何暴涨暴跌?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张释弘5.19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原油实时操作建议!
张释弘5.19黄金午间行情涨跌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张释弘5.19黄金今天是涨是跌?原油白银行情独家分析!
张释弘5.19黄金原油涨跌分析,白银独家操作建议!
张释弘5.18黄金暴涨还能延续多久?白银晚间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5.18晚间国际黄金、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张释弘5.18黄金暴涨何时跌?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五部门联合约谈铁
     甘肃马拉松四大疑问待解
    [银行]  中国金融委和央行连发声强调汇率政策不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息 2021年银行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5月24日)
     锐明技术002970涨停 无人驾驶个股异动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半导体基金为什么波动那么大?买哪个好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两党基建方案协商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5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24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4日恒生指数开盘
     一周重磅事件前瞻:快手、小米、美团财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科技股拖累纳指美股
     日本交易所将延长交易时间?各大交易所
    [外汇]  2021年5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21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起帆转债(111000)申购指南 起帆转债价值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联储高官继续放鸽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上调最
     2021年退休金上调最新消息 退休金上涨4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上海试点房产税征收标准 上海试点公
     深圳学区房价格大跳水 未来深圳房价会继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