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张释弘6.27黄金原油下周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思路

2021/6/2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张释弘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走势分析,美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前言: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黄金消息面资讯:


  周五(6月25日):国际黄金开盘再度在近几日低点附近支撑先行走出反弹,美元指数表现走低对其产生支撑,但力度仍然不强,因美联储官员对美联储可能采取何种措施的暗示不一,令投资者仍保持谨慎。另外,市场还在等待晚间的重磅数据日内重点关注美国通胀指标5月PCE物价指数及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等。预期偏向再度升高,这将推动美联储将采取更积极措施予以打压的可能性。因而再一定程度上利空金价。美国总统拜登与一组民主党和共和党参议员就5790亿美元基础设施支出计划达成了初步协议,增强了投资者对经济复苏站稳脚跟的乐观情绪。推升了市场风险情绪明显升温,和美国股市升至创纪录高点,这对避险黄金造成压制。虽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表示,利率不会升得太快,通胀也不会是政策的唯一决定因素。但一天后,也有两名美联储官员表示预计将在2022年底加息。这些对可能加息和美联储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担忧仍打压黄金市场人气,在政策变得更加明朗之前,这种情况应该会持续下去。再者美债收益率有一定的反弹偏涨预期,因而短期内,金价仍将面临压力,就算晚间PCE利好金价走高,预计也是在反弹至100日均线及10日均线阻力附近承压回落。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来看,黄金趋势已经转为空头,隔日行情再次上演探底回升,探高回落行情,盘中录得带长上影线的中阴,行情一直未产生有效反弹回升,迟迟难以刺破MA10日均线,或将继续下跌;张.释弘从4小时来看,金价在下方形成区间震荡。隔日行情持于中轨附近上下来回波动,当前行情位于均线压制持于中轨下方运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三线向下,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平行向前,黄金短期仍有下行趋势,但也存在来回波动的可能性,但鉴于目前并未有效突破上方均线阻力。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释弘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95-18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0-1765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资讯:


  周五(6月25日)美油收涨0.75美元,涨超1%,报收74.05美元/桶;布油上涨0.62美元,涨幅为0.8%,报收于76.18美元/桶;随着美欧等燃油消费反弹,石油库存大幅下降,推动油价不断上行。在需求方面,OPEC+将不得不考虑的关键因素是美国、欧洲和中国的强劲增长,这得益于疫苗接种和经济重启。分析师表示,这在一定程度上被其他地区新冠病例增加和疫情反扑所抵消。策略主管表示,至少在我个人看来,OPEC+不会打开所有阀门让原油充斥市场,进而导致油价崩溃。分析师表示:“随着油价继续飙升,钻井平台数量也随之受到拖累,”并指出大部分增长是由石油而非天然气钻井平台推动的。一些能源公司计划在过去两年削减钻探和完井支出后,在2021年增加支出,尽管大多数公司专注于资本纪律和投资者回报,而不是扩大供应。然而,在活动增加和油价上涨的推动下,达拉斯联储银行调查的高管表示,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在项目上花费了更多资金,并预计明年会再次提高这一数额。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级别维持看涨态势,油价已经上破关键压力位并且站稳在70美元上方。从日线来看,隔日原油依托MA5日均线展开上涨,盘中触及上轨后回落,录得带长上影线的中阳,今日行情开盘回落,或将依托MA5-10日均线上行;金源从4小时来看,隔日原油呈震荡上行趋势,不断上行,短暂刺破上轨后回落,持于高位横盘,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均线在走出金叉后,MA5日均线拐头向下,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释弘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4.5-7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1.8-72.2一线支撑。


  文/张释弘



相关文章:
张释弘6.25黄金行情是涨还是跌,原油白银TD晚间操作建议及实时分析
张释弘6.24黄金今日看涨看跌?原油白银TD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张释弘6.23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独家操作建议!
张释弘6.23黄金今日还会跌吗?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6.22黄金今日多空如何操作?原油实时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张释弘6.22黄金暴跌何时上涨?原油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指南
张释弘6.21黄金行情涨跌多空如何操作?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张释弘6.21黄金低位回弹还会跌吗?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6.21黄金今日开盘涨跌走势分析,原油白银TD操作建议
张释弘6.19黄金原油下周开盘价格涨跌分析及操作指南
张释弘6.18黄金为何暴跌?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6.17黄金行情一落千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独家行情分析
张释弘6.17黄金走势会持续下跌吗?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张释弘6.17黄金逐步下跌何时回升?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实时行情分析
张释弘6.17黄金行情还会下跌吗?原油白银TD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6.16黄金暴跌何时上涨?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张释弘6.15黄金为何暴跌?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独家走势分析
张释弘6.14黄金暴跌还会持续多久?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释弘6.14黄金走势飞流直下,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实时走势分析
张释弘6.14黄金开盘看涨看跌?原油行情实时分析及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SpaceX新一代星舰火箭 计划下月进行首次
     加拿大鹅宣布明年停用动物皮毛
    [银行]  储蓄理财技巧有哪些 分享两大实用的操作
     银行存款利率自律上限调整 此次优化哪些
    [股票]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3股(6月25日)
    [基金]  基金定投多久投一次?定投频率多久合适
     认购的新基金一直亏损怎么办?要不要卖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国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际油价走势分析
     6月28日油价最新预测 下周一油价会大涨
    [股评]  6月28日股市怎么走?最新下周股市走势预
     6月25日涨停板分析:BIPV概念活跃 酿酒
    [港股]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25日恒生指数开盘
     港股开户条件放宽好处是什么?炒港股需
    [美股]  微软正式推出Windows11系统 微软股价累
     微软正式推出Windows 11系统 微软股价有
    [外汇]  2021年6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6月2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国债利息从哪一天开始算? 是从购买当天
     健帆转债怎么样?健帆转债值得申购吗?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鹰鸽派论调直接冲突
     6月2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1年山东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21山东
     2021年四川养老金最新消息 四川2021年养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6月LPR报价出炉 LPR与房贷利率差值越来
     2021年漳州楼市怎么样?房价有没有上涨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