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韩楚沫:12.10现货白银下周一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6/12/10 14:30: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韩楚沫
文章简介:

  行情回顾


  纵观上周白银的走势,属于整理波动行情,以周三走势为分界点;由于受到各国政局动荡的影响,白银价格未能受到非农数据利空影响出现大幅下跌,周前两个交易日内白银价格走势以区域调整为主,盘中波幅整理于16.5-16.8区域,而周三(12月7日)银价自突破16.9后多头直接飙升刷新11月16日以来新高位置17.23;而后两个交易日银价维持着整理波幅行情走势整理于16.8-17.2区域,很好的诠释了多空转换之后的压力位形成支撑位的规律,这一规律韩楚沫希望广大投资者可以进行关注和学习,以便在自己的投资生涯之中进行有效的运用并对自己产生益处。


  资讯解读


  回首12月5日-9日一整周的市场动态,政局动荡成为关键词,意大利“公投”失败,总理伦齐辞职;新西兰总理“闪辞”;韩国总统弹劾案获国会通过,政治风暴搅动市场,使得上周五的非农成为鸡肋;而周四欧洲央行决定延长QE至2017年12月,同时从明年4月起购债规模减少200亿欧元至600亿欧元,超出市场对宽松的预期,欧元盘中重挫,美元再次重回101关口上方,黄金白银价格承压回落;


  周四(12月15日凌晨3点),美联储将举行本年度最后一次利率决议,而对于此次会议内容,市场包括韩楚沫本人均是对美联储进行自2015年12月份以来首次加息表示看好甚至是确定,届时金融市场必然掀起新一轮风暴。后期行情走势会如何,韩楚沫认为需要重点关注美元的走势,非美货币和贵金属以及大宗商品也会迎来动荡行情波幅,韩楚沫也会在盘中对实盘进行进出场实时提示。


  技术分析及建议


  白银:技术面上,银价维持16.5-17.2区域调整,盘中以16.8-16.9为多空分界点,周线收取实体较小阳线;周线上看,布林带维持开口走势,K线再次收阳形成两连阳局面,K线位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短周期MA5与MA10持续下滑运行于16.8和17.3位置,分别是短线的高位和支撑位,附图MACD指标位于零轴一线交死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弱;从日线上看,上周收取四阴一阳,周三的大阳似乎将多头动能消耗殆尽。布林带缩口严重,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短周期MA5与MA10交金叉上行至16.85-16.75区域形成回落支撑,附图MACD指标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强;四小时线上看,白银价格承压回落,布林带持平运行,K线位于布林中轨下方运行,短周期MA5与MA10交死叉下滑至布林中轨于16.9一线形成反弹压制;附图MACD指标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弱;


  韩楚沫综合分析来看,银价的区域调整显得异常的明显。从周线的走势上看,韩楚沫个人认为白银依然处于弱势下跌局面,在银价企稳MA10的压制之前,不建议去进行抄底。但是韩楚沫预计本轮会议之后,韩楚沫个人预期是在1月中旬之后,也就是消息面的消化、市场的空头获利了结之后白银会有一波抄底行情进行;从日线的技术走势上,随着美联储加息会议的临近,白银必出现破位行情,布林带的缩口就是单边行情出现的前兆,而消息面将是最好的爆破手,而下方一旦前期16.1的低位被打破,那么后市方面韩楚沫个人看好15.5的低位,凡是触及此位置下方,韩楚沫认为均可抄底入手进行;下周一操作上韩楚沫个人建议反弹做空。


  白银操作策略:


  策略1、上方反弹触及17.1附近做空,止损0.2,目标16.6附近


  策略2、下方跌破16.6附近继续空,止损0.2,目标16.3附近,破位看到16.1附近。


  策略3、现货白银行情时刻变动,实时操作策略韩楚沫盘中给出。


  楚沫小课堂:套单分析及解套策略


  很多投资者一直在我一个问题,韩楚沫老师我的单子套得这么深了,什么时候才能解的出来呢?韩楚沫老师很郁闷,关于这个问题实在是说了太多遍,这里再和各位讲讲:

  第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空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第四、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


  撰稿人:韩楚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白银,韩楚沫,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文化遗产庞贝古城惊现千年妓院 壁画尺度之大
     学生迟到老师让互扇耳光 视频曝光涉事教师已被解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5只个股有潜力(12.09)
     机构强烈看好,5股值得关注(12.09)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12)
     周一5大券商看好6板块39股(12/12)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6韩星排行榜全智贤140亿韩元才排第八,第一名
     这腿够长!王俊凯17岁身高直逼180网友:完美比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野马T70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6.66万元
     2017年影响汽车行业8大政策 最快下月实施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