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龚宇哲:美指下挫黄金白银巩固支撑,回落1151.0做多

2016/12/13 16:06: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龚宇哲
文章简介:


 

解套方案:


黄金黄金解套的话本人昨日建议高位的多单在1160-1165一线全部出局,反手1165一线轻仓做空,1170补仓,目标1160-1155美元,今日来看是完美解套的昨日黄金的最高点1165,最低点1151美元。

原油:多单套单者建议先持有,回落至52美元附近补仓持有,等待油价反弹至53.50出局,然后反手空单进场,目标52.5美元,空单套单者本人建议就是现价出局观望然后在根据本人的操作建议做单

白银:空单套单者现价17.06出局,等待确定方法后操作,高位套多者本人建议现持有,17.0补仓持有,目标17.5附近出局,锁仓者按照17.5空,16.6多的点位相应出单补仓即可。


个人观点技术分析


黄金黄金波动如本人分析的一样,整体的趋势都出于弱势,给出的建议也是1165美元一线空,目标1155-1150美元的,但昨日金价最高刚刚也是1165一线的,最低1151一线的,跟上的朋友利润空间给的还是比较大的,对于今天的金价走势来看,虽然本周四凌晨03:00宣布美联储FOMC利率决定,03:30耶伦讲话召开新闻发布会,到时候对黄金白银又是一波轰击,而在此之前黄金白银的波动相对定会比较小,从而到时再爆发,日线上看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边缘,弱势显然易见,均线上被MA5压制在1165一线,指标上看macd形成金叉释放红色能量柱,增强上涨的动能,但是最近压制位1165不突破是没有上涨的可能性的,kdj三线交叉向上,四小时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支撑在1160上方,均线MA5与MA10形成金叉支撑金价与1160一线,附图指标macd,rsi三线向上,综合看,金价日内是有回调的需求的,操作上建议低多高空为主。(操作策略:#1:激进者1160-1161现价做多,止损1158下方,目标1167-1170美元;#2:1172-1175空单进场,止损1176上方,目标1166-1165美元。#3:稳健者的多单下移到1150-1152在进场,止损在1149下方,目标1165;)

12dd0001bb493fb88042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原油:原油昨日经过大幅的涨势后但也回落的是比较大的,经过非opec与opec减产会议达成后的一波高开高走至今年的最高点54.51美元,但是晚间并未能维持涨势反而从下午6点开启跌势跌至52美元一线附近,同时也补起了昨日高开的空间,修复了指标走势,日线上K线被压制在53美元下方,上冲的动力变缓,运行在布林带的上轨中,均线上看高位回落但且指标上扬,macd金叉释放红色能量柱,以备后市再次上涨,kdj向下意味着短时间还是会回落下来一些,四小时上MA5于MA10形成死叉,使得53形成压制位,短时间是难以破位的,而指标macd昨日的上涨动能也已经消耗完了且有形成死叉的信号,rsi指标三线平行向下综合来看,日内的回落是必不可少的,但今天也不会有大行情,操作上低多高空为主即可。(操作策略:#1:52.80-53.00空单进场,止损53.20上方,目标52.20-52.00美元;#2:52.00多单进场,51.80补仓,止损51.70下方,目标53.0美元,破位持有。)

12df00006e7a8ba5ed59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白银白银的话相对于昨天的黄金的波动是有了突破,耐跌的白银也开始了反弹,本人昨日给的16.7白银的多单,目标17.2美元的,今天来看昨天行情跟本人分析的没多少出入的,最高点17.19,最低点16.65美元的,刚在黄金也说了本周的美联储会议会决定目前黄金白银的方向,在此之前的波动都不有太大的波幅,从日线上自从16.1开始反弹后每天的支撑位都缓慢上移,K线运行在MA10上方,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指标上macd金叉增强多头动能,rsi三线走平,kdj三线交叉向上,四小时看K线依旧运行在布林带中轨线边缘,随时有破位的可能性,均线中ma10支撑银价于16.9一线,附图指标上看,macd相交金叉但并没发力,rsi三线拐头向下,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为主。(操作策略:#1:16.5-16.6多单进场,止损16.4下方,目标17.0,破位持有;#2:16.4-16.5空单进场,止损16.6上方,目标17.9附近;)


市场关注:美联储将在周二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FOMC会议,并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2点(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公布政策声明。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目前预计加息可能性高达94.9%。不过,市场预计在利率决议公布前,黄金市场都不会有大的变化。在此之前各国还关注明早的API已经晚间EIA等美国库存数据,以及钻井数是否增加或者是欧佩克达成减产后的余波,实际减产量于公布值数量是否相符,不相符所带来的市场影响又是怎样的,这些都是我们分析的同时所应当考虑的问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韩方对朝鲜进行“打击青瓦台演习”发出严正警告
     尼日利亚教堂坍塌已致160人遇难 预计死亡人数还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5只个股有潜力(12.09)
     机构强烈看好,5股值得关注(12.09)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我国集成电路核心装备国产化获进展 五股聚焦
     多地采取措施应对雾霾天气 五股潜力巨大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19岁女孩决心整容成刘亦菲:为了美值得做 希望与
     刘翔御用记者冬日娜合影新飞人 被网友骂惨(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野马T70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6.66万元
     2017年影响汽车行业8大政策 最快下月实施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