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国际原油市场 >> 正文

一品金升:8.1八月红 大宗商品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6/8/1 10:04: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一品金升
文章简介:一品金升:8.1八月红 大宗商品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一(8月1日)原油市场终以止跌反弹结束7月,而8月第一周原油市场将迎三大重磅数据,油价或将再度波动跌穿40大关?

本周市场可谓市场风险事件密集,包括周二的澳洲联储、周四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澳洲和英国两大央行是否会再度“放水”、非农能否给予美联储加息的勇气,这些都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预期将在本周公布的日本政府经济刺激计划也受到高度关注。

一、澳洲联储是否会扣下降息扳机?

北京时间周二(8月2日)12:30,澳洲联储(RBA)将公布利率决议,届时将研究利率是否该维持在1.75%不变,还是降息0.25个百分点至纪录新低。

澳洲联储本周在是否降息议题上面临微妙平衡,不过多数分析师认为,为了应对通胀偏低及澳元汇率上涨,澳洲联储将有必要扩大刺激政策。

该联储在三个月之前才降息一次,打破一年来按兵不动局面,此举旨在应付不为人所乐见的通胀放缓。

澳新银行(ANZ)资深经济分析师Jo Masters说道:“未来12-18个月的基础通胀率预期将持于或低于澳洲联储预估区间。通胀率疲弱,加之就业和楼市表现欠佳,以及澳元升值,这些都可能促使澳洲联储降息。”

然而在那之后,澳洲整体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已经下滑至17年低点,核心通胀率更是触及1.5%的历史新低,远低于澳洲联储的2-3%长期目标区间。

澳洲统计局上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核心消费者价格涨幅超过经济学家的预估,暗示该国央行可能无需匆忙降息。

8月红?原油市场喜迎三大重磅数据

二、英银黑天鹅会否再现?

英国央行(BOE)将于北京时间周四(8月4日)19:00宣布政策决定,同时宣布央行政策委员会的投票情况和新的经济预测。政策委员会在7月份会议上以8比1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会议纪要显示“绝大多数”委员预计在8月份放松政策。

这也英国公投退欧后第二次央行决策会议,市场几乎认定英国央行这一次肯定会采取宽松行动。在英国央行7月份令人震惊地按兵不动之后,这样的结果可以使行长卡尼兑现其发出的夏季采取刺激措施的信号。

英国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Markit采购经理人指数(PMI)7月份跌至47.7,为2009年4月份以来最低。6月份为52.1。该报告基于对600个制造公司和超过650个服务公司的采购经理所进行的调查。

彭博调查表明,受访的44位经济学家中有42人预计8月4日央行将会降息,绝大多数预测降息25个基点,至0.25%。

除了降息之外,央行还会采取什么举动,经济学家们存在分歧。39位经济学家中有27人预测会采取降息之外的额外措施。最普遍提到的是扩大量化宽松,19人表示375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规模将会进一步提高。

路透调查则显示,英国央行8月4日会议几乎肯定会下调指标利率,但受访分析师中略微多数认为该央行暂时不会重启资产购买计划。

分析师和交易商曾预计英国央行7月会议降息,但该央行意外维持利率不变。但7月的会议记录显示,MPC大多数委员认为,可能需要在8月会议放松货币政策。

接受访查的49位分析师中,除三位外全部预计英国央行8月4日将把目前已处于纪录低位0.5%的利率至少下调25个基点,预估中值为降息至0.25%。

36名分析师中有17名称,MPC本周还可能重启量化宽松(QE)计划,19名表示不会。认为会重启QE的分析师给出的宽松规模预估范围很宽,最高预估为5,500亿英镑。8月红?原油市场喜迎三大重磅数据

三、非农能否给予美联储加息底气?

本周五(8月5日)美国将公布7月非农就业报告,投资者将仔细研读该份数据,从中寻找显示美国经济力度的线索。

调查表明,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7.5万,上月为增加28.7万;美国7月失业率料自4.9%下滑至4.8%。7月非农报告定于北京时间周五20:30出炉。

巴克莱银行(Barclays)经济学家Michael Gapen日前发布报告称,如果7月非农就业数据出现扎实的增长,且3个月非农平均增量达到16.6万人,那么美联储(FED)对于劳动力市场的担忧会进一步缓解,并会暗示渐进加息。

巴克莱指出,围绕下次加息的沟通会在8月5日发布7月非农就业数据后,通过美联储官员的公开讲话进行。同时,到美联储主席耶伦8月下旬在杰克逊霍尔亮相时,联储将掌握第二季度GDP、7月份非农就业数据。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美国经济团队上周四发布报告称,美联储已在周三会议中下调了加息所需要的就业增长标准,这增强了我们对上周改变观点的信心。

该行现预计美联储9月份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很大”,并且12月份不会加息。之前预计2016年和2017年不会调整利率。

目前,原油市场利空层层,原油价格40大关岌岌可危,且油市基本面利多疲软,若数据持续利空油价恐下跌无止尽再回30大关?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四小时图,日内油价42美元附近的缠绕之后空头逐渐凸显,行情看似见底。日线上看会出现双针探底形态,从分析来看,金升认为短期油价目前毫无反弹力度可言,日线上的连续收阴基本抹杀了近期多头反扑势能,红三兵放量回调放出鬼门关走势,目前价格处于41美元上方,MACD指标零轴下方拐头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RSI指标三线聚拢走缓,高位震荡一路下跌,布林带再次的扩充就是为了给空头提供更大的空间。日内我们先关注上方压力位42.5一线,下方支撑40.5一线,日内行情将震荡下行。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43空单进场,止损0.5个点,目标看41.3附近
2,下方40.5多单进场,止损0.5个点,目标看41.7附近


有色天然气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高开高走,均线系统拐头排列上行,天然气行情运行于BOLL上轨下方,BOLL平行向上运行;附图MACD快慢线近粘合平行排列向上运行,TRIX低位开始汇聚。从四小时图上看,前收一阴柱,均线系统排列上行,价格运行于BOLL上轨下方,BOLL开口缩小;附图MACD快慢线平行上扬,KDJ指标向上发散运行。从小时图上看,均线系统整体排列向上运行,前收一长阴柱于BOLL上轨下方,BOLL上扬,价格运行于BOLL上轨附近;附图MACD再次上扬,红色量柱放量,TRIX指标持续走高。上方的空间还是很可观的!


综合来看关键位置的破位情况是目前天然气走势的一个关键。金升认为天然气逢低做多,低多为主!谨慎做空,短期目标200-300点利润,长线500点以上利润。


有色白银技术分析:

从四小时图看.MA5上穿MA10,布林带呈缩口状,K线目前承压在布林中轨,MACD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能量柱逐渐放量,KDJ三线勾头向下!综合分析,金升建议操作上还是以做空为主!


有色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43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第一目标4200,第二目标4150.

2,423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4310-4320附近



有色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53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带40个点,目标看5180—5200

2、建议5180-520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5330-5350,破位持有

3、强势上破5280—5300顺势多单进入,损40个点,目标5600—5800、

4、强势下破5200,空单进入,损49个点、目标5180


青西天然气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5日均线上穿10、20日均线,BOLL收口,,行情运行于BOLL上轨下方;附图MACD快慢线拐头粘合上行,KDJ三线指标向上发散运行。从4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呈上行走势,BOLL张口扩大,K线运行于BOLL中轨上方;附图MACD快慢线上行运行,KDJ三线指标逐渐走平运行。


综合来看,金升个人建议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思路操作。同时也要做防守性策略;关注上方4760一线得失情况,若破位,我们的思路得有所改变,可顺势做多。


青西天然气操作建议:
1、首见4740附近空单进,损40点,目标4620一线,破位持有;
2、意外上破4760多单进,损40点,目标4900一线,破位持有;
3、回踩4630附近多单进,损40点,目标4690一线,破位持有;


青西豆油技术分析:
周线图上看布林带呈张口姿态,价格运行于布林下轨,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行情处于均线下方,受5日均线强压,附图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摆渡一品金升,绿色能量柱放量,KDJ若势区形成粘合、日线图上看,布林带收口,价格徘徊布林中轨,5日均线拐头向上,附图MACD快慢线向下,绿色能量柱缩量,KDJ弱势区粘合,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口,行情运行于BOLL上轨上方,5日,10日均线上穿20日均线,附图MACD快线形成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放量,KDJ指标弱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

综合来看,金升认为重点关注上方6405一线压力破位情况,如若不能有效上破可低多为主,反之进空。

青西豆油操作建议:
1、首见6405反弹6400附近多单进场,损35个点,目标6470上破持有

2、6380附近空单进场,损35个点,目标3610


聚焦时事,为了更多的把握经济动脉。看中博弈利润的这种过程,更看重技巧上的超脱,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对投资(原油、白银、天然气)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可找金升老师促膝一谈,夜话交易心法,以求灌顶一悟。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添加金升V信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整理好心境,与君同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8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高考后“学霸经济”走俏:有学生20天收入过万
    [银行]  绝对大福利:这12家银行以后跨行转账免手续费啦
     不知申请什么信用卡?看十家银行信用卡优缺点
    [股票]  周一展望:重点布局八大板块优质股(8/1)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8/1)
    [基金]  业绩TOP10基金经理:重点布局消费及环保
     社保基金私募QFII等第二季度均坚守烽火通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1)
     券商评级:创业板本周重挫5% 12股避风港(8/1)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她:24岁加入京东 29岁随刘强东赴美敲钟!
     成都90后“网红”:网红微商 一条推广收入上千元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新江湾买80平至少要千万了!上海房价已经赶上香
     国土部称手中已有“尚方宝剑” 将力推不动产登记
    [汽车]  你将能买到的8款加长车 最多增加15厘米
     全新RAV4荣放登场 售价17.98-26.9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