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唐礼霆:1月19日银油温和回撤,今日有望走高

2016/1/19 15:27: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唐礼霆4
文章简介:唐礼霆:1月19日银油温和回撤,今日有望走高
唐礼霆:1月19日银油温和回撤,今日有望走高
  
  原油价格现在已经跌破29美元关口创出新低,全球空头持仓量创出5年新高,达到了历史峰值,通常预示着当前市场已经看空达到了极端,这是一种价格见底的信号,过去原油价格在120美元和115美元到时候都有这样到极端信号,最后都转为向下,可以说现在原油下跌已经成为了全球关注焦点,并开始上升到了事件级别,原油下跌已经不远,预计很快就逐步企稳,是时候和大家一起准备开始做多到时候了,如果你过去错过了62美元下跌带来到机遇,那么就不要错过2016年最好的一段机遇期,可能过去行情变化中让自己很受伤,而现在正是你应该重新站立起来的时候,不出意外本周内见底,最晚下周,建议大家不反弹不做空,如果战略考虑就是每次下跌企稳就做多,失败一次不可怕,两次三次也就那样,只需要那么一次反转就是从地狱走向天堂!
  
  从大圆银泰原油的日线上看,昨日的表现是很正常的,首先行情先延续上周五尾盘触及下降通道下轨后的反弹过程,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472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425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倒锤头收线,而这样额倒锤头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多,点位上,今日行情1400-1410尝试多,止损1380,跌破的话下方1350继续多,止损1320上方目标短线看1470,主要压力看昨日高点1472,如果日线能上破1500的话,低位反弹形态将成型,行情多单持有即可。
  
  沥青油欧美盘布局:1、压盘时段油价上涨,短期布局上可回撤至1430-1440激进先进,止损1380,目标看1480-1500破位继续持有;若回撤力度大1400-1410附近可加仓。
  
  今年不仅仅股市遭遇了一个糟糕的开局,事实上开年表现最糟糕的是:美联储手中的美国国债,以及各大外国央行,基金经历和主权财富基金手中持有的纽约联储TSY美国国债。根据美联储的最新数据,截至1月13日,在今年第一周减持美国国债120亿美元之后,美国国债再次被抛售3450亿,美联储目前所持有的美国国债为2.962万亿美元,低于去年11月创下的历史低点,为2015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自去年4月以来,美联储持有的全部美国国债增加了5700亿美元,与此同时美联储的各个美元账户都在实现增长。
  
  但是另一些观察家并不赞同这样的看法,“这种规模的抛售美国国债行动只可能是中国央行。”但是他之后补充,其他亚洲国家央行也有可能抛售美国国债以筹措用于支撑汇市或者是股市的资金。其他一些交易者表示,“中国肯定在抛售美国国债,其他国家也是。看看港币,也出现了大幅下滑。这就像一个抢椅子的游戏,各国都在争相贬值自己的货币。美元走强是很明显的事情。”
  
  从大圆白银的日线上,昨日的行情小区间波动,行情最高触及到了2952的位置后回落,最低给到了2921的位置小幅拉升,最终日线收线在了2939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小十字星日线收尾,而这样的收尾后,对今日的行情并没有什么用,行情操作上,回踩2940-2930附近多,止损2890上方目标看3000整数关口和3050;
  
  现货白银欧美盘布局:
  
  1、压盘时段银价上涨,短期布局可回撤2930-294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2890下方,目标看2990-3000破位持有至3050一线;若力度回撤过大可2900-2910继续加仓。继续看至目标位一线。
  
  以上由分析师唐礼霆提供,转载请注明!炒现货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原油、白银、还是沥青,搜索(ttin88)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