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谢鑫诚:OPCE月度报告减产原油能否抄底晚间操作建议

2016/1/19 16:18: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谢鑫诚
文章简介:


  【鑫诚寄语】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不了解、扛亏损和锁单是亏损的最重要原因,而另外一些伙伴亏损的模式大致为:起初盈利---连续扫损---怕止损,开始不带损---套---砍在最不利的点位或者锁单---亏损较重时清仓并发誓要带损好好做---不敢下手操作---看得准的时候没做,忍不住做了就扫损---连续扫损。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如果你现在做原油,还处在这个恶性循环中的一环,那么你亏损就不足为奇,要想扭转局面,就必须处在这些环节之外!反过来说,要想赚钱,需要一个客观的心态、完整的操作体系和较强的执行力!

  

  【OPEC减产预期需求增加,油价是否利空出尽?】

  

  OPEC(石油输出国组织)1月18日发布的原油市场月度报告显示,12月份OPEC原油产量下降21万桶/日,至3218万桶/日(包括印尼),同时随着美国页岩油供应增长停滞,竞争对手的供应降幅将加快,预计油市在2016年将开始达到平衡。月度报告中阐述了几点:

  

  1、非OPEC原油供应将下降:预计2016年非OPEC原油供应将大幅萎缩,萎缩幅度将高达66万桶/日,之前预估为萎缩38万桶/日。具体数据为,2016年非OPEC的产油国原油供应料为平均每天5621万桶,2015年为5687万。

  

  2、全球原油需求增幅基本不变,对OPEC的原油需求将增长:预计全球2016年原油需求增幅为126万桶/日,之前预估为125万桶/日。2016年全球对OPEC(不包括印尼)的原油需求增长至3165万桶/日,之前预估为3084万桶/日。

  

  3、供应过剩将有所缓解,因成员国及非成员国产量下降:2016年原油供应过剩将缩小至53万桶/日,之前预估为86万桶/日。供应过剩的缓解主要是因为各方产量都有所减少,其中,12月份OPEC原油产量下降21万桶/日至3218万桶/日,美国的产量也将有所下降。

  

  【原油多头反攻能否抄底?】

  

  原油日线上收于一根倒锤线形态的阳线,这对处于原油下跌趋势中带来了极大希望,在技术指标形态上,成为倒锤线,亦可被人成为希望之星,原油日线上正处于布林带下轨线支撑位置,附图指标MACD也是绿色动能柱缩量,在日线形态确认后,并且达到支撑位置,实可以去做多的,所以谢鑫诚V信xincheng526认为此处是可以大胆的放多进去,下方的止损位置就放在昨日的低位187位置,只要行情不触破低点,行情还是会跟随技术指标向上走,上方目标暂时关注昨日195一线位置(沥青1540)

  

  原油4小时线上,行情处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也逐渐缩口,说明下方的支撑逐渐增强,附图指标MACD预交金叉,下方支撑暂时关注187(沥青1480)位置,在谢鑫诚V信xincheng526看来,只要今日日线确认形态,支撑不破,下方布局中线多单是时候了,但是有一点还是不可忽略,原油的整体趋势偏空,这个不可以忽略,原油上方目标先看到布林带中轨原油195(沥青1540)压制,若今日压制位有效继续上行,那么继续回踩做多,日内操作思路谢鑫诚建议回踩做多为主,具体的操作思路和进场点位单线咨询谢鑫诚本人即可!

  

  【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1、原油回踩188-19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4-195;

  

  2、原油触及195-196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90-191;

  

  【沥青今日操作建议】

  

  1、沥青回踩1480-150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40-1530;

  

  2、沥青触及1540-156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00-1510;

  

  【近期大幅亏损,你总结了吗?】

  

  暴涨暴跌给所有投资者两个警示,我在昨天的文章中也强调过,其实真的是老生常谈的问题。

  

  其一:设止损的重要性,就像系安全带,不要嫌麻烦,不要觉得束缚。

  

  其二:顺势与逆势的区域,也就是顺应市场的问题。

  

  “止损”这个词我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如果你还有多单被套着,就赶紧解出来,犹豫不前,只会深陷“套中套”,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