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程曼志:经济刺激法案继续裹足不前,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2021/1/26 21:28: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程曼志
文章简介:程曼志:经济刺激法案继续裹足不前,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人生没有返工,但市场却有震荡,高低反复的走势中,你是否已迷失方向?透过市场表象看本质,遗忘初衷是多少人最终止步与稳定盈利的道路上!立在市场本质中,任他东南西北风。市场有轨迹,黄金交易需章法!计划你的黄金交易,黄金交易方能如预期,黄金交易你的计划,利润方能如黄金交易!不做市场的死对头,紧随市场主势的前提下划定黄金交易框架,只为稳定盈利而坚守!
  
  拜登增支面临两股潜在逆流,加息会议强势来袭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称,将试图在未来一个半月里通过刺激计划,美国需要规模更大,更大胆的刺激计划,希望共和党人能够加入民主党的计划,显示美国在疫情袭击下,经济复苏面临严重挑战,后市延续宽松的财政政策仍将是大概率事件,或将为金价上行提供动能。
  
  美国参议院周一(1月25日)以压倒性的票数批准耶伦出任美国财政部长,这位美联储前主席成为美国史上第一位女财长,她将负责协助推动拜登政府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支撑金价上行。
  
  前期美联储官员表示今年年底美联储有望收紧购债规模,而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出席活动时表示现在谈论收紧购债规模为时过早。本周还将举行新年首次利率决议,届时或将维持鸽派言论,为金价上行提供动能
  
  程曼志认为,美联储目前没有任何动机来减少其刺激措施,尽管一些市场参与者可能会试图在字里行间寻找有关刺激逐渐减弱的迹象,我认为美元仍处于下跌趋势中,即使现在持稳。回到拜登的基本盘,现行的经济刺激是否有效,过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对未来的经济是否是一次灾难。
  
  黄金美盘操作建议:
  ​
  黄金昨日小阴K线震荡收盘,最高反抽1868附近承压,尾盘回落收低,最低至1847.收盘在1853.日线的小阴收盘仍维持在区间内震荡。短线多空延续不足。拉锯震荡是近期的主格调。而周初仍维持在上周五的K线空间内震荡运行。上方临界点在1875.下方临界点在1835.宽幅震荡区间等待突破。4小时布林道收口当中,K线形态则是一阳反弹,一阴回吐。过山车式的拉锯震荡。
  
  局部暂时看不出单边趋势,继续等待方向进一步明朗,在未走出区间之前,短线先在1875-1835区间做震荡,突破后再顺势跟进。小时图结构钝化,由于多空延续性不足,反映到K线结构上来看,就是拉锯式战斗。综合分析操作上波浪战程曼志建议高空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865-1870阻力,下方关注1840-1835支撑;


  投资过程中,如何正确控制仓位?
  
  合理的仓位就是一个“心理承受”的临界点,如果你会扛,只要你还会赚一点就跑,那么这个仓位绝对不适合你,一个不适合你的仓位,你永远会处于“亏大赚小”的境地,一旦进入单边,你会为了一张单子的困境,不断补救,先扛后加再锁,赚钱都会只是一时,一次小小的单边,就能亏掉你可能累积大半个月的成果,届时心态更差!
  
  交易一途,这点最重要,也是最难,人心是贪婪和胆小,克服起来不容易,克服得越彻底,越有利于交易,其集中体现就在仓位上,我不怕再说100次,只要你们还在做!
  
  我不会标新立异,怎么看的我就怎么说了,该做啥做啥,其实黄金的幅度根本不大,大的是你的仓位,行情不疯狂,疯狂的是我们的仓位及对待!


  所有人都不能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我们都能从现在努力,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我是程曼志,佛渡有缘人,我只度有心人。

  




相关文章:
程曼志:拜登增支面临两股潜在逆流,美盘操作建议!
程曼志:泪目!黄金中线多单终有结果,后续操作建议
程曼志:美元向左,黄金向右,中线多单你还敢坚持吗?
程曼志:炒黄金白银找个好老师很重要不能靠运气,关于亏损该怎么做
程曼志:美国再发钱1.9万亿美元,美联储的困局,黄金能兜底吗?
程曼志:OPEC平衡供需能力遭考验,原油多头遭痛击
程曼志:拜登“刺激大业”广受期待,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程曼志:新手投资亏损怎么办?又踏入那些亏损陷阱!
程曼志:美债遭抛售金价承压,黄金白银TD还会跌吗?
程曼志:拜登向左耶伦向右,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程曼志:懂王任内二次遭弹,黄金艰难反弹还敢多?
程曼志:美债收益率攀升美元乘机反弹,黄金还能涨吗?
程曼志:黄金中线布局已经开启,还选择错过?那注定赚不到钱
程曼志:金银大跌意欲何为?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程曼志:K线会说话丨墓碑十字星能否成为交易中的启明星?
程曼志:美元走强,长期美债收益率攀升,黄金还会涨吗?
程曼志:民主党改写历史,黄金1960迎来大瀑布,黄金还会涨?
程曼志:K线会说话丨牛市抄底秘籍,macd牛眼睛战法
程曼志:美元低迷为黄金多头撑腰,黄金原油今日还会涨?
程曼志:全球增发百万亿货币,黄金等跳水后买入,机会你还错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q668yh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与新西兰签署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
     中国民航局:春节期间机票可免费退改
    [银行]  北京部分银行房贷额度紧张 为何房贷额度
     多家银行被曝暂停房贷 银行暂停房贷暗示
    [股票]  2021年股市休市安排日历 2021年港股休市
     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 蚂蚁金服能否重新
    [基金]  2021年中国基金经理人最新排名 哪位基金
     2021年中国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中国基金最
    [保险]  中国社保卡持卡人数已达13.35亿人 2021
     2021年社保新规 社保15年未交满怎么办?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3天后油价调整 油价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已连续多日站稳
    [股评]  A股再现冰火两重天 军工板块继续走弱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恒指跌超2% 吉利汽车逆市涨超6%
     恒大成中国第二大汽车公司 恒大汽车获2
    [美股]  纳指一度延续拜登上任后涨势 苹果、特斯
     半导体行业组织致信拜登政府 呼吁审查川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国债2021年在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 上银转债今日申购
    [黄金]  1月2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1月24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彭于晏否认和唐禹哲出柜传闻
     2021年会实施延迟退休吗?60后70后会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法拍房纳入限购 2021年上海房价是涨
     多家银行房贷被爆暂停 楼市不能再涨已经
    [汽车]  电动车全面涨价 电动车为什么涨价了?
     福特将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300万辆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