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谢鑫诚:4.25原油周一操作建议,下周行情走势解析

2016/4/24 15:27: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谢鑫诚
文章简介:
 

  油价本周实现连续第三周上扬,因市场人气变得更乐观,有迹象显示全球供应持续过剩状况可能得到缓解。油价较1月和2月期间触及的低位反弹了逾三分之二。同时美国汽油消费强劲,越来越多迹象显示全球产量下降和油田中断供应,都支撑了投资重回能源行业。

  

  上周日举行的多哈会议上,在经过长达7小时的闭门会议之后,OPEC与非OPEC产油国周日意外未能在多哈达成冻产协议,与会官员表示需要“更多时间”来做出冻产决定;并未参加会谈的伊朗成为成为左右会议结果的关键,一方面,伊朗一再表明自己不会参加冻产协议,且将继续向市场供应原油;另一方面,各国就伊朗是否应参与冻产存在严重分歧。该结果将重燃原油业的担忧,害怕主要产油国再度掀起市场份额战,尤其是沙特威胁称如果不能达成冻产协议,将大幅提高产量。此消息令油价在周一大幅低开。

  

  不过,除了周一早盘低开油价开始转而上行,本周初受科威特工人罢工消息提振油价削减跌幅并转而上涨。周三更是站上了2000关口最高触及2150一线。

  

  谢鑫诚总结认为尽管上周多哈会议并没有达成,但是其市场供需基本面确实已经得到改善,像去年供应过剩的局面现在基本已经得到缓解,低油价也已经使得一些石油国家入不敷出,很多石油机构已经面临倒闭的风险,这也一度给原油市场带来了乐观情绪支撑油价,截至4月19日当周原油期货与期权净多头共增加32500手,至237640手,为2015年6月23日以来最高位。那么我们的思路也就不能死磕在冻产会议这一悲观事件上,对油价深度下跌的预期也应该保持谨慎。

  

  【原油沥青暴涨原因】

  

  1、美国原油产量下降。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下降2.4万桶至895.3万桶/日,创下2014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

  

  2、强劲的汽油需求。分析师们表示,自一年前开始,汽油价格就不断下降,这提振了人们对于燃料的需求。

  

  3、地域局势致原油供应不稳定。此外,谢鑫诚看到了市场具有稳定的需求。另一方面,最近几周,全球多处地方具有原油供应中断的现象。交易员们在期货市场上正在进行一些风险定价。

  

  4、逼空行情。目前基本面主导了油价走势。由于基本事件发生的突然性,会使得交易员猝不及防,这导致了猛烈地逼空行情。这次科威特的罢工事件表明,在能源市场上,还有一切其他的因素影响着价格走势,比如对于地缘政治事件的恐惧。

  

  【原油沥青下跌的原因】

  

  原油市场因预期非OPEC国家产量下降,且产油国打算6月份再次商议冻产协议,油价小幅刷新五个月新高;随后受美元企稳及获利回吐影响,油价小幅回落,但仍守住隔夜大部分涨幅,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上来说继上周多哈会议磋商失败后伊拉克石油部长周三再放消息称主要产油国可能将于俄罗斯会面再商冻产事宜,具体时机可能是在下个月。那么我们不管下个月多哈会议能否举行,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讲美国原油数据对于油价的影响已经慢慢地占据了主导地位,此次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给与油价的支撑已经盖过了多哈会议给油价带来的悲观情绪,无论是原油钻井还是页岩油的减产增产都给油市带来了大波动,同时周三沥青也是大涨了130个点,另外部分石油机构已经没有足够的能力继续生产低油价的石油已经面临倒闭,供需基本面已经在慢慢发生改变。那么我们对油价深度下跌的预期也应该保持谨慎。

  

  再回到盘面上来说日图小阴线收盘修正,回调空间也不算大,并不足以改变现在的多头趋势,只是上涨中的修正插曲。后市仍是多头上涨占主势。周图和日图大周期都看好上涨,下周依托10日线做支撑逢低做多。同时周三的低点2000做为短期多头分界点。

  

  短线图台阶稳固上涨。自本周一1900一线拉升收复高点之后。昨日首次小阴线调整回落。上涨之中的阶段调整。但是空间不大。改变不了现在的趋势。4小时回落后开始靠近中轨支撑。首个防守点就是中轨,强势行情回踩仍要守稳中轨之上。后市才更有力度去进一步破高,主思路以低多为主。

  

  综合上面鑫诚总结目前油价大趋势依然是多头趋势不变,但是预计周一会先回调一波整理之后在上攻,那么下方支撑还是关注昨晚的低点2090一线位置,上方压力位放在2140一线。思路依然保持低位做多的思路操作上带好止损。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策略一:周一早盘开盘先观望若行情反弹2140一线附近可以轻仓博个空单,止损30个点,目标2090一线

  

  策略二:2090一线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120仍然破位持有

  

  【谢鑫诚强调一下关于扫单套单的问题】

  

  谢鑫诚最近跟投资者交流止损的问题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投资者说到每当设了止损后,老是扫了止损后行情就马上反转,确实是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而且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你的止损然后就往你本来做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V信xincheng526但是习惯了之后你不会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对会有被套的时候,你们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好还是扫损的滋味好,被套了搞不好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你想下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多好,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你带着被套的单子继续做单,和过周末休息,都会让你心情压抑和不安。其实好的心态才是做好单的第一步!

  

   【原油多单空单被套怎么办?】

  

    最后,我们来看看关于套单的问题。市场在走,每天都有人不是套了多单就是套空单,我记得我以前说过这么一句话,单子套了怎么办这个问题本身就很有问题,说明你压根就没带止损或一直存在侥幸,后面技术面多头都已经控制不住了早就应该止损的单子结果到今天套傻了到处求救,目前根本就没什么明显的多空趋势,我给你说亚欧盘耐心拿着你也拿的心惊胆战的,V信xincheng526建议根据技术面临场分析为好,目前空头还是存在很大的概率,但谁知道今天会不会突然直接再次暴涨了,近期让我来看的话就是不操作日线行情,做做短线技术面即可,本身就是多空拉锯的消息面与技术面根本找不到一个直接看涨或看空的理由,这不是2013年-2015年闭着眼睛做空都能赚钱的行情了,现在玩的更多的是随机实力。还是说一下解套思路:

  

  首先,原油沥青空单被套者,稳健来看,仓位风险率足够的可以在周一进行高位补进空单,个人看好2150上方前期交易密集一线进行轻仓补空单,拉低均价,弥补仓位资金,短线存在回调动能。下方首先要看2100,2100位置为下方第一支撑位,可在此位置减仓,此外,还要观察2080关口能否有效突破,若破,则下方空间较大,预计可以看到2060附近;同时资金量大的,可以根据我给的思路布局单子,挽回被套的损失;

  

  其次,原油沥青多单被套者,昨晚肯定还有人在高位追了多单,或是在2140这一压制位做了多单,现在看的话被套点位也不多,若资金充足,且风险率在300%者不舍得砍单的可以反手锁单,将亏损降到最低;以上只是整体思路,由于平台不一,点位有差,暂不给出具体解套方案。不知道的直接问谢鑫诚本人。

  

  以上谢鑫诚本人原创请勿抄袭!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社部:各地正在制定养老金比例调整具体方案
     公安部:45名台湾诈骗嫌犯将按大陆法律惩处
    [银行]  多名车主遇车贷纠纷 上汽金融与山东岳海合作性质
     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银行成功之道
    [股票]  下周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4.22)
     八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25)
    [基金]  史上最严私募新规出台
     又有17家私募失联 上海泽熙深圳金赛银在列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5)
     医药"十三五"规划有望本月发布 六股如饥似渴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奇虎360私有化协议通过 收购价93亿美元
     是什么让库克、扎克伯格等同仇敌忾?反同性恋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债券市场黑天鹅事件频发 打破刚兑或成趋势
     中国债券和外汇市场对外开放稳步推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连杰故意打向佐 向华强儿子向佐被打是怎么回事
     富可敌国!揭中国富二代排行榜 王思聪竟不如他
    [信托]  私募新规出台两个月 信托备案管理人数未新增
     楼市火爆 房地产信托还能买吗?
    [房产]  新华社三问住房土地使用权到期:说好的70年呢?
     北京楼市触顶降温 一夜暴跌210万也卖不掉
    [汽车]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实车曝光 4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规划 新款K3将4月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