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皓月誉金:1.3市场迎来狂风暴雨初请黄金、原油走势操作策略

2019/1/3 14:37: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皓月誉金
文章简介: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皓月誉金官-薇:HYYJ0002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周四(1月3日)全球金融市场迎来狂风暴雨,现货黄金冲高回落,黄金一度短线上冲近10美元,刷新6月18日以来高点至1290.27美元/盎司。因亚洲股市下挫叠加美股近期动荡,美国黄金期货周三收涨,暗示市场的风险规避情绪回升,市场对于黄金的买需增强。但是全球市场仍然大体处于节日期间,交易量相对仍偏低的状况放大了突发风险消息对行情的推动力,这使得美元随后收复了部分跌幅,黄金冲高回落。

  

  本周五(1月4日)美国将如期公布12月非农就业报告,全球金融市场可能再度引爆大行情。美联储(FED)在2018年升息4次后,随着全球经济增长的放缓,市场对其在2019年暂停升息的猜测甚嚣尘上。本次非农数据的好坏或为市场提供一些线索指引。若本次非农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则美元将遭受重压,黄金则将大手提振。而如果本次数据向好,则美元将重新获得提振走强。

  

  黄金分析:美元指数企稳反弹,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和全球经济发展前景的担忧有所升温,提升了美元的避险买盘,短线美元偏向多头,对金价不利;金价受到强阻力位的压制,上涨动能有所减弱,短线需求提防回调风险。但股市走弱和美国政府持续停摆,全球经济发展前景不佳也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金价也留有几继续冲高的机会。日内关注美国ADP数据以及ISM制造业PMI数据。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后向上发散,均线多头排列,多头占据明显上风,短线有望上探6月13日高点1292.00附近阻力,6月14日低点阻力则在1297.30附近,然后便是1300整数关口阻力,6月15日高点阻力在1303.13附近,6月14日高点阻力在1309.22附近;1292-1309区域是6月份上半月的密集成交区,短线有效上破的难度较大。考虑到KDJ已经发出超买信号,如果未能顶破1292附近阻力,则需要提防短线的回调风险,5日均线支撑在1282.09附近,周一低点支撑在1277.00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270.44附近,若意外快速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见顶风险。

  

  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MACD多次顶背离,但金价回调受到布林线中轨支撑,KDJ重新结成金叉,短线金价仍有继续上探的可能,但需要时刻提防空头反扑,重点关注布林线中轨1279.8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见顶风险。短线上方初步阻力在1290.19附近,其他阻力参考日线分析。今日上方阻力:1292.00;1297下方支撑:1283;1279;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顺势做多为主,高位短空辅助;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可以请及时与我联系关注订阅号:皓月誉金或者添加薇-芯:HYYJ0002实时免费指导;

  

  1.3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5空单进场;止损1298;目标看1288;

  

  #2、回调1284多单进场;止损1280;目标看1292;

  

  原油分析:周三WTI原油收涨2.67%,报46.54美元。布伦特原油收涨2.06%,报54.91美元。因当日有消息指出沙特出口至中国和美国的原油数量在12月双双下滑,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也大幅下降,这令原油多头信心受到鼓舞。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47.78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56.56美元。2018年12月沙特原油产出下降42万桶至1065万桶,同时出口至中国和美国的原油数量也双双下滑。由于沙特开始减产,12月OPEC原油产出降幅为2年来最大,环比减少53万日至3260万桶。

  

  原油日线级别:低位震荡,K线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不过油价受到短周期均线的支撑,均线拐头向上,短期原油跌幅受限;而布林带依然开口向下,原油大趋势依旧是空头主导。目前日线图收盘依旧焦着,主要昨天没有收在高位,短线虽有反弹迹象,但力度延续不足,周线则受到5周线的压制,本周到了周尾,可能仍是十字K线收盘的机率较大,也就是震荡的机率也大,而目前5周线的压力则是在47.70-48.0.而下方支撑仍在44.30.区间拉大了点,震荡没有改变。

  

  4小时级别:低位震荡,KDJ金叉开始向北走平有结成死叉迹象,MACD金叉红色柱萎缩有结成死叉的迹象,留意44.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43.25附近支撑;上方留意布林线上轨46.76附近阻力,进一阻力字啊48.0附近,需要顶破该位置,才能打开新的反弹空间。今日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47.0-47.5阻力,下方关注44.3-44.5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可以请及时与我联系关注订阅号:皓月誉金或者添加薇-芯:HYYJ0002实时免费指导;

  

  1.3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上方47.0空单进场;损47.8;目标45.0;

  

  #2、回调下方44.5多单进场;损44.0;目标46.0;

  

  目前对黄金、美元、澳元、欧元、英镑、原油、感兴趣的、初步入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可以找到我。关注订-阅-號:皓月誉金:每天实时更新分析,如果添-加薇-芯:hyyj0002只要你需要、行情还在,我就在,真真实实的给你想要的帮助!在市场中(侥幸心理)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它是危害极大的状态。往往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千万不要抱有‘心存侥幸’相信市场,才能够避免大的损失,逐步顺应趋势,才能长久生存。皓月誉金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按揭到80岁?警惕“接力贷”传承几代人的
     广西柳州男子因家庭矛盾和欠债杀害两名亲生女儿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牛散”操纵12只股票价格 遭证监会罚没近1亿元
     *ST天化破产重整终结7跌停 十大股东中国银行占三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腾飞契机
     午后释放重磅信号 下周有望开启跨年行情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手机卖不好怪中国咯? 库克调低第一季度收入预期
     美股经历“最惨平安夜”后反弹 道指暴涨逾1000点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任正非签发华为新年一号文:把网络安全隐私保护
     中国8090后投资拼的是保守:去年竟有九成人理财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杭州某银行规定房屋贷款最长可贷到80岁 两代人接
     我的房子卖不掉了 因为它叫商住房
    [汽车]  韩国宝马汽车起火事件发酵 集体诉讼升级
     宝马公司隐瞒车辆设计缺陷 拖延召回被韩国重罚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