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秦氏金升:7.3黄金周初行情预测,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7/3 10:57: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秦氏金升
文章简介:无论做多,做空都可以赚钱,唯有贪心者例外。

  周一(7月3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基本持稳,现报1918美元/盎司附近。

  

  消息面解读:美联储最喜欢的通胀指标之一“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录得4.6%,低于4.7%的市场预期,但仍“停留”在非常高的水平。个人收入和支出都预期会录得环比增长,但收入月率超出预期。总而言之,今天的数据难道真的说明消费者开始缩减开支了吗?在我们看来,支出停滞加上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保持粘性,这是经济出现“滞涨”的早期信号。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上周下探回升,再创近期新低1893一线后,周尾慢慢反弹回升收复部分失地,重新回到区间内运行,同时收复了千九关口。周线收盘小阴十字K线。局部震荡修正当中。日线双连阳反弹。轻微止跌修正。目前的反弹当作是修正而非反转,美元局部承压后给金价提供了一定支撑。本周开盘处于区间中性值,今日先看震荡修正。周二凌晨1点会进入休市时间,周一的白盘预计是在区间内波动。

  

  4小时图下探回升十字线后接收大阳线反弹。短线下行放缓,不过暂时还处于下行台阶当中,只是反弹的空间略大,使得短线打破弱势重新进入震荡拉锯当中。K线结构来看,此前在1893-1900横盘整理启稳,大阳线拉起重新确认阻力。周初前两个交易重点留意区间的确认,金上周最低触及到1893一线后止步,并且大幅度的反抽于1913附近,形成了鲜明的V型反转,也让此次回撤形成了下跌多头洗盘的嫌疑,目前黄金继续站稳1900一线上方,后期黄金将有可能继续上行,而上方的空头修正的有效位置也将维持于1940附近左右,但下跌动作也明确了黄金的前期需求,也让后期市场有了更进一步的突破,日线继续承压,空头排列明显,但经过昨日的探底回升,很有可能会形成一定的动力延续,也会间接的支撑着多头的逆转,而在多空趋势并不太明朗的情况之下,我们还是需要一些尝试性的操作,可考虑反抽做空。

  

  1小时随机指标目前死叉,暗示价格偏调整;形态上,中继破位1910-1912这里,偏日内回踩支撑;4小时暂时形成比较规矩的通道走势;上轨道是1926的位置,下轨道是1900的位置;中轨道1910-1912这里;因此,日内的大区间可以按照1930-1900的区间;日内的中轨道回踩之后,短线上第一次多。

  

  黄金上周四初请止跌反弹,周五自低点1893到1922有30个点的反弹空间,本周开盘,黄金直接走跌。虽然上周的趋势有反转迹象,但是今日的开盘走势或许是修正后的延续下跌,具体还是需要欧盘的走势才能确认,所以早盘的建议是先观望,如果行情到1900附近,我个人建议是可以博一个多单的,反之,行情无法上破1922,且午间行情继续交投1920附近可以直接空单进场去看1900的关口破位情况。今日没有美盘,所以暂且保持区间去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空仓的朋友可以于1920附近继续进空,止损位放在1928,目标看1900附近。

  

  世间没有什么原因能把你改变,真正改变你的是你的贪念、执着、猜疑和嫉妒。交易之路本来曲折,如果自己再迷失了方向,那么等待你的又是一场跌落。最悲哀的不是缺理想,而是除了理想啥都缺,尤其缺毅力和能力。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失败者说,命不好,心里却后悔,当初没尽力;成功者说,是命好,心里却清楚,付出的代价。命运,不是什么神秘的力量,而是自我的花结出的果。你付出了多少汗水,命运就给你多少收获。不要想你收了多少果实,只看你付了多少心血。谁都一样,越努力,越幸运,越收获。我们有一种天生的惰性,总想着吃最少的苦,走最短的弯路,获得最大的收益。有些事,别人可以替你做,但无法替你感受。不在奋斗的终点,而在拼搏的过程,该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经历是别人夺不去的财富。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秦氏金升金融行业鏖战近十载,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我们拥有全球最稳健的交易系统在这里。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邹鑫才:7.3周初开盘今日黄金价格行情走势分析,短线多空操作建议
奉百禄:7.3黄金走势是否触底,操作策略建议低多
万锦晟7.3最新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止跌反弹先多后空!
王启蒙: 黄金今日行情怎么操作?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7.3美联储再加息,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原油开盘行情价格趋势分析及价格走势操作建议
万锦晟7.3开盘黄金操作布局,黄金强势上升周初延续多!
王启蒙: 黄金下周开盘行情还会跌吗?黄金独家策略分析操作建议
万锦晟7.2黄金分析和操作建议,黄金连阳上升延续反弹!
王启蒙: 外汇黄金下周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独家操作建议
张融亿:7.2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黄金原油趋势推理布局策略
万锦晟7.2黄金单子被套怎么办?下周初黄金先看反弹多!
王启蒙: 黄金下周最新行情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策略建议
王启蒙: 国际黄金原油下周行情独家分析及开盘盘面走势操作建议
王启蒙: 伦敦金下周走势实时分析及开盘价格涨跌行情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下周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原油独家指导操作策略建议
雷丰年:7.1国际黄金下周走势分析预测,短期止跌操作回踩多
王启蒙: 黄金后半夜如何操作?下周黄金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
万锦晟6.30黄金收官低多精准盈利,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覃铭洲:7.1国际黄金价格今日走势分析,黄金破位区间大胆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李大霄:6月财新PMI50.5好于预期 红彤彤
     中国6月财新制造业PMI 50.5,前值 50.9
    [银行]  2023年端午节银行上班吗?2023年端午节
     中国6月LPR报价出炉:1年期和5年期均下
    [股票]  本周新股(7月3日-7日)
     沪深股市交易提示(7月3日)
    [基金]  央企基金业务迎新规 原则上不得发起设立
     中国第四家外商独资公募落户上海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上清所:大宗商品现货清算业务数字人民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涨幅居
    [股评]  沪指上半年累计上涨近4% 创业板指累计下
     6月30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半日
    [港股]  6月28日港股收评:恒指涨0.12% 恒生科技
     明天港股开市吗?2023年6月26日港股通开
    [美股]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大多数FOMC成员预计
     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低 西太平
    [外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28 刷新去年11月
     外汇“黄牛”再现江湖 专家提示:人民币
    [债券]  新债指南:6月26日到6月30日本周4只新债
     中国5月地方专项债发行量减半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清华北大恢复开放校园参观
     外媒:世卫组织癌症研究机构称阿斯巴甜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中国6月新房价格连续第二个月下跌
     央行调查:未来三个月16.2%居民打算购房
    [汽车]  汽车开空调为什么费油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稳步提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