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张晶霖:7.13美元狂泻伦敦金趋势已转多?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2023/7/13 17:12: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晶霖
文章简介:张晶霖:7.13美元狂泻伦敦金趋势已转多?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2023年7月13日    作者:张晶霖

  

  昨晚CPI降临、不安的心在期待,本周多已降,盼望的单边已在酝酿。别人不理解你的苦,别人不尊重你的痛,你是否尊重过市场的规则?单边趋势,曾是你无数次期待的场景,可是,当趋势真正光临的时候,也许,你已受伤无数次,抱怨行情太快,你追不上,抱怨抄底太急,下跌过猛!没人理解,自己努力,没人帮助,自己尽力,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可以含着眼泪向前跑,哪怕赤着脚也别轻易倒退!

  cdf5bbc53a3cdb94d86245f7bd63fda1_u=1269997400,2351465641&fm=26&gp=0_副本.jpg

  ——CPI11连降重回3.0时代,美元狂泻黄金多头狂欢——

  

  周四(7月13日)亚市尾盘,现货黄金维持日内升势,金价目前位于196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黄金技术面形成双底这一重要技术面看涨信号,这预示金价有望进一步走强。

  

  因美国通胀数据低于预期,美元周三遭遇重挫,这刺激金价当日大幅上升。美国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升幅从上个月的4%降至3%,低于预期的3.1%,上一次通胀率这么低是在2021年3月。

  77TAJXX8YE(AYGG(21(F@30_副本.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晚间如何操作?——

  

  黄金从日线上看,多头重新控制黄金走势。黄金价格目前交投在温和看涨的1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该均线目前位于1950.70。与此同时,技术指标已将其坚定的看涨趋势延伸至正面区域,暗示未来还会有进一步上升。不过,20日SMA在周三低点1932.13下方仍然没有方向,到目前为止无法确认短期内的持续升势。黄金从4小时线上看,黄金处于极度超买状态,但考虑到它对盘中高点构成压力,金价在最终进行一些修正之前可能会进一步上升。技术指标在极端水平盘整,而20周期SMA在100周期SMA上方获得上行牵引力,不过仍低于无方向的200周期SMA。整体来看,晚间黄金操作上张晶霖崴衅btcfxs 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建议1956-1954做多,止损1947,目标1968附近;

  

  空单策略:建议1968-1970做空,止损1975,目标1958附近。

  

  周三竟是两波空单完美拿捏!(每日文章策略和自媒体实时策略会有差异,请做出正确参考):昨日我们思路确实有所转变,但1940附近强压,我们还是提示了做空。由于上周非农的教训,CPI数据前我们预测数据大概率会利多黄金,但还是没有提前布局,数据后在1948附近提示做空,小利出场,两单零风险结束,可惜错过了这波上涨的利润空间。周二交易2单,折合盈利8美金。关注张晶霖的朋友都有目共睹,每日只提供现价单,不信翻阅自媒体历史记录,近期操作不理想的朋友不用着急,我们下一轮中线布局即将开启,大家可以考虑跟上。

  

  CPI如期助涨金价,低位空单成众矢之的?:昨晚张晶霖是明确强调了数据前空单需要离场回避风险,CPI大概率会利多,如果没有及时离场,那目前是不是多套了近30美金?这样的交易还有意义吗?目前看来若是这轮调整大于80美金,那么2080-1893只能算作一轮下跌,如果是这样,这轮调整的极限位置在1990-2000区间,张晶霖预计大概率在1985附近给出双顶。那么年内大趋势依旧是空头。但对于短线空单,目前扛着肯定不是明智之选,晚间行情给到1957-1954是减仓、是离场、是出空反手做多,大家自行决定,目前黄金短线趋势刚转为多头,立马见顶的概率极低!

  

  文/张晶霖 编撰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张晶霖:6.13CPI能否助伦敦金破位?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启蒙: 今日黄金看涨看跌?外汇黄金市场行情涨跌分析及操作思路
王启蒙: 黄金多空上下行今日怎么看?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实战技巧干货分享,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万锦晟6.12黄金低多布局实力兑现,晚间黄金回踩有续涨
贺博生:6.12外汇黄金期货原油晚间最新行情分析及独家操作策略建议
贺博生:6.12黄金原油晚间行情价格涨跌分析及黄金最新解套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晚间趋势看涨还是看跌?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张晶霖:6.12伦敦金区间震荡难破位,黄金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万锦晟6.5黄金分析和操作建议,黄金二次探底看反转多!
张融亿:6.5黄金原油高开低走行情分析,黄金原油涨跌布局操作策略
徐顾承:6.5黄金白银周一交易策略、日内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王启蒙: 今日黄金最新行情价格走势分析及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建议
贺博生:6.5国际黄金期货美原油今日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最新独家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美债谈判曙光出现 黄金再创新低
【暴风理财大师】5.18黄金迎来超卖,反弹继续空
雷丰年:5.13国际黄金下周价格预测,原油走势分析操作附解套
万锦晟11.19周评:黄金涨势或将见顶,下周初黄金有续跌!
金老虎:鹰派打压加息步伐,疫情加剧地缘担忧,黄金原油滑铁卢(周评)
王启蒙:黄金下周还会涨吗?现货黄金白银全面指导操作策略布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操作策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七部门:生成式人工智能预训练不得侵害
     国家网信办等七部门联合公布《生成式人
    [银行]  央行:6月新增信贷3.05万亿元 M2增长11
     央行:6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287.3万亿
    [股票]  国家能源局:6月全社会用电量7751亿千瓦
     光格科技7月13日申购指南
    [基金]  关键法规落地 中国私募基金业迎“里程碑
     解读私募投资基金监管条例三大亮点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IEA下调2023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期
     中国成品油价格年内首次连涨
    [股评]  7月13日A股收评:沪指高开高走收涨1.26
     7月13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高开高走涨1.
    [港股]  7月13日港股收评:恒生指数涨2.6% 恒生
     罗永浩的直播电商股“交个朋友”完成上
    [美股]  马斯克更“扎心”了!Threads用户过亿后
     马斯克宣布成立新AI公司 目标是“了解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7.17 7月以来
     中国6月外汇储备为31930亿美元 较5月末
    [债券]  中银发债是什么股票 中银发债什么时候上
     新债指南:6月26日到6月30日本周4只新债
    [黄金]  罕见!央行出手 爆买700亿!外资巨头最
     央行暴买730亿!黄金储备“八连增”
    [理财]  马云财富缩水41亿美元 身家不及最高峰时
     任正非曾患抑郁症 鼓励华为患抑郁症员工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摩根大通称香港房地产市场有大量被低估
     “金融16条”部分政策延期 带给房地产多
    [汽车]  乘联会:6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66.5万辆 
     比亚迪特斯拉等车企承诺:不以非正常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