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陈允静:原油投资如何度过避险期,6月27日龙油大连油操作布局

2016/6/26 14:48:05  文章来源:陈允静原创  作者:陈允静
文章简介:
英国脱欧带给中国的机遇
  
  英国脱欧公投像海啸一般冲击着全球金融市场,引起连环震荡。其实这件事的冲击,对英国、对欧洲或许都是黑天鹅,但是对中国,却绝对是大好事一件。英国历史上最有名的政策就是“大陆均衡、光荣孤立”,打一派,拉一派,手段纯熟得很。简单来说,就是大陆之外的英国,为了获得相对较强的影响力,必须对欧洲实行“分而治之”的政策,法国拿破仑时代崛起了,那就拉拢西班牙和俄罗斯去打击法国,后来沙俄崛起了,又拉拢法国、普鲁士去打沙俄,等到二战时德国强大了,又联合法国、苏联去对抗。
  
  这就是老大遵循的原则:永远是联合老三、老四来打压老二。
  
  今天的英国,早已不是欧洲的老大了,更加不是全球的老大。
  
  欧洲的分裂,最受益的必然是中美这两个隔岸观火的“G2”老大,尤其是中国。怎么讲呢?
  /
  第一,欧洲资产贬值,正是收购的大好时机。
  
  近年来,中国产业谋求升级,其中一个捷径就是收购海外的高端技术资产。但在美国那边,由于安全的疑虑,连连碰壁,而在欧洲这边,就好办多了。比如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和倍耐力,三一收购普茨迈斯特,腾讯收购supercell、复星收购地中海俱乐部等等,基本上都没什么障碍。
  
  为什么会有这种差别呢?关键就是欧洲的分裂。因为你不卖,中国企业跟你的竞争对手结盟了,你只会死的更惨。于是一旦有中国企业发来收购邀约,欧洲企业的积极性都会很高。
  
  可是问题就在于:欧债危机过后,这两年的欧洲资产已经涨了不少,价格已经显得有点贵了。刚好这么一个时点,英国脱欧,英镑和欧元都成了风险资产,大幅贬值。这不正是千载难逢的好时机么?
  
  第二,英国自外于欧洲,必然需要抱紧中美这两条大腿。
  
  今天的英国,是一个高度依赖于服务业的经济体,贸易外向度非常高。比如金融业、广告业、芯片设计业等等,都是全球数一数二的,他们不可能自立于全球市场之外。既然和欧洲闹掰了,在欧洲大陆失去竞争力就是必然的了,那么就势必需要在其他地方更加的努力。
  
  下一步,加强和美国的结盟是必然的,而中国这个大市场同样也不能放过。可以想象,接下来,英国一定会加速松绑与中国的贸易限制,期望在这个遥远的国度挽回一点损失。
  
  第三,欧洲曾经是反华大本营,他们的分裂,对中国好处多多。
  
  欧洲不是铁板一块,在目前的欧盟内部,主张与中国合作的,主要是北欧国家,比如英国、德国、荷兰等,反对与中国合作的,主要是南欧和东欧国家。
  
  最近的给予中国市场经济地位的投票,就主要是南欧国家在反对,比如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这并不奇怪,在过去的十年,比如奥运圣火被抢事件,闹得最大的就是法国,烧鞋抗议中国制造事件,最有名的就在西班牙。一般来说,发达国家中产业相对低端的地区,更容易受到中国崛起的冲击,敌视中国的意识也会相对强化。
  
  近年来,欧洲的东扩,使得波兰、捷克等一大批东欧弱国加入,他们的自我保护心理更加浓重,比如反对松绑对华武器禁运的,叫的最响亮的就是他们。一个成员国越来越多,并且弱国更多的欧盟,对中国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情。
  
  第四,还记得911事件吗?
  
  十几年前的那一次黑天鹅,同样对全球金融市场带来了严重冲击。但是短暂的冲击过后,带给中国的好处,你一定记得。
  
  那时小布什刚上任,意气风发,在全球扫描了一番,将工作重心放在对老二中国的打压上,南海军机碰撞搞的老江心力交瘁。可是911之后,一切都变了,中东重新成为美国的外交政策重心,中国反而成了需要拉拢的盟友,这简直就是天赐的崛起机遇期啊。
  
  今天的英国脱欧,很可能是又一次的轮回。全球和平,老大自然就会找老二的茬,而作为美国后院的欧洲动荡不宁,放在老二身上的心思必然就要大大减少。
  
  这样天赐的机遇期,不多了。
  
  第五,英镑贬值,接下来将会是英国旅游的好季节。
  /
  英国脱欧,中国老百姓如何避险?
  
  由于英国脱欧,全球金融市场陷入一片混乱,英国、欧盟前景堪忧,欧洲股市将长期承压,且欧洲股市流出的资金将流入避险品种如黄金、美元、日元、债券市场。从而黄金和美元阶段性出现同涨的格局还将维持一段时间。此外,英国退欧对英国及欧盟都形成了巨大的冲击,陈允静威信/chenyj61/后续将可能发生连锁反映,英镑、欧元或许将长期承受贬值压力,那么中长线投资者低杠杆买入美元会成为很好的选择,虽然美联储2016年可能不会再加息,但是欧系货币联代人民币的贬值对美元构成支撑。
  
  原油技术面解析
  
  回顾一下本周行情,陈允静认为整体上来说,操作比较顺利,还是处于一个不败金身,主要是公投方面的影响太大。陈允静是在前两个月就看是强调了原油二浪调整再上以及白银等贵金属中期看涨的思路,中线操作也是有所布局,而上周行情主要也是受到英国退欧公投的影响,走出了不小的反响有幸见证,也不枉在这个市场奔波了这么多些年。而对于英国退欧对于行情的后续影响,陈允静做了个预测,主要是几个方面,下面的文字陈允静会讲到,也算是陈允静提醒各位下周操作需要对于消息面注意的地方。
  
  陈允静相信消息数据决定即时走势,消息政策决定趋势方向。英国退欧的影响力肯定不止昨天一天,后续肯定还有延续性影响。英国首相卡梅隆将要辞职,而不是卸任,对欧盟和英国都是利空影响的,以及退欧后的经济连锁反应和稳定性,都会引起风险的激增,陈允静威信/chenyj61/黄金白银等都将会作为避险产品延续后续走势,大趋势上奠定涨牛基础,依旧是维持陈允静的老建议,给到回调布局中线操作,陈允静认为白银此轮上行极限位置在21-22美元。同作为大宗商品,没有资产避险属性的原油受到的冲击是反向的,后续可能还会受到退欧风波影响继续下探。但原油作为主要能源,走势不会持续受到影响,还是要看原油方面的政策情况和产量情况。结合走势技术面,陈允静建议原油操作与金银反向短线继续放空为主。
  
  原油,在周五的一个退欧公投中,按理说,退欧公投的结果对于原油应该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但是最终原油还是走出了一个较为明显的下跌行情。在日线盘面中,上方以50.3美元为压制走出了会落,直接跌破了布林带中轨的一个支撑触及日线布林带下轨,其实在下轨的一个走势中,整体下轨是有一个微微向下开口的趋势,也就是说,对于下周的一个原油行情,陈允静个人偏向于看一个惯性下跌,下方的支撑点位我们暂时以一个46.8,也是前一段时间的低点,也是60日均线的一个支撑,所以说,下周陈允静看好原油价格继续下跌,上方的一个压制点位是在49美元附近,也是日线布林带中轨附近的一个压制,在均线系统来看,5日均线在之前的一个看涨吞没走出向上运行的反弹过程,而在周五的一个回落过程中,开始向下拐头,所以说,在原油下周的一个趋势,陈允静个人偏向于一个空头还是比较确定的,
  
  特别是在4小时盘面中,周五在上方50.3美元附近受阻,也是4小时布林带上轨位置,走出回落之后,4小时的布林带由之前的一个缩口转为了一个开口的态势,说明新一轮的一个小趋势已经形成,那么配合周五的一个跌势过程中,那么整体趋势就是以空头为主了,陈允静威信/chenyj61/而上方短期的一个压制则关注48美元,这也是周五晚间美盘再公布英国公投结果之后,多次反弹受阻回落的位置,所以下周周初,也就是前两个交易日,陈允静建议大家关注48美元一线的短线压制位,在其下方看一波回落,而下方,回落的一个点位,我们暂时看47.5美元以及47美元整数关口这两个点位,陈允静个人看法,下周周初的原油思路基本上就是这样了,与黄金白银相反,主要还是以看回落为主。
  
  【下周6月27日原油开市操作上】:
  
  陈允静建议各位保持分批进场的两侧交易思路,大行情之后震荡修正的需求较大,点位上:
  
  1、做空考虑48.5与49两个位置;
  
  2、做多考虑46.7以及47.4两个位置;
  
  3、止损各带0.7美金,同样看0.6-7美元的利润空间即可。
  
  浙商油:
  
  1、反弹2450做空,止损30,目标看2400-2370;
  
  2、回踩2380附近做多,止损30,目标看2430;
  
  大连油:
  
  1、油价触及3115多单,止损3095,目标看3180;
  
  2、油价上行3190、3220分批空单,止损3245;目标看3150;
  
  【下周6月27日白银开市操作上】:
  
  短线操作,17.5美元之上继续看多,中长线安排不变,之前安排进场的中线多单继续持有,若是回调17-17.2中线多单继续进场,年内陈允静认为白银极限看至21-22美元位置。
  
  【陈允静语录】
  
  投资朋友们在茫茫投资市场找到允静老师做指导老师是一种缘分,更多的是朋友,不管是投资难题还是生活趣事都可以和我分享。既然你找不到我,我只好站在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希望允静老师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联系允静老师本人进行交流学习。
  
  不同的平台注意价格的换算,同时做好仓位和风险的控制,对于因自行使用或依赖本文章而承受的任何投资损失,陈允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信息为一般产品信息,并未将您的个人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求考虑在内。在决定交易操作前,请先咨询陈允静薇信chenyj61的专业意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英国脱欧公投搅动市场巨烈震荡 对中国影响有负有
     英镑崩跌超1000基点 避险资金涌入黄金市场
    [银行]  平安银行9款理财产品出现本金亏损10%
     2017版信用卡新规带来四大福利
    [股票]  操盘指南:英国脱欧后A股出现新热点 下周或迎接
     (6/24)十大名博看后市:英国脱欧已成事实该怎么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27)
     5大券商下周一看好6板块36股(6/27)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欧洲股市开盘大跌 西班牙IBEX指数暴跌16.95%
     网传谷歌为希拉里竞选过滤不利信息 被指非个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变数仍多 信用融资受阻
     IMF二号人物:中国必须马上解决企业债务问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央视曝光现货交易平台诈骗内幕
     教你40岁前如何挣够500万 不想赚钱就别看!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楼市疯狂厦门样本:地王卖出后 楼盘一夜间涨价万
     90平米装修预算 简单舒适的效果图
    [汽车]  第八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公布
     风行大7座SUV-7月24日上市 预售8-11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