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长卿:50美元大关破位在即,黄金回调发力冲高

2017/3/30 21:04: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金长卿:50美元大关破位在即,黄金回调发力冲高

  昨晚公布的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录得5.5%的超预期增长,周二美国的经济数据也是表现纷纷好于预期,经济数据的好转对于当前美元走势呈现出利好影响,而对于金银则是利空,使得承压难破200日均线位置。

  继周二美联储多位官员放出鸽派观点后,昨日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讲话中释放了鹰派信号,而且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表示,今年适宜加息四次,未来的每次FOMC会议都应加息25个基点,对于经济强劲表示看好,而且他是一个鸽派论者,虽然今年并没有投票权,但是发出这样鹰声也不是无中生有的。早间,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改为52.9%,9月加息概率为74.5%。6月加息预期再次回升至50%上方,对美元则是构成了支持,继续打压金银价格,合理有效的掌控消息面,以趋势做单,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盈利、稳健给单,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抓住每波大行情,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

  金银ETF出现减持。周二黄金ETF出现减持1.78吨,持仓量为833.51吨;昨日白银ETF持仓较上日减少85.41吨,当前持仓量10291.97吨,也是继3月15日以来首次出现如此大的减持。ETF持仓量的减少或是在规避风险,因黄金持仓不能企稳200日均线,而白银则是似乎在200日均线上方难以坚持,或回落调整。

  昨日,周三(3月29日),随着英国脱欧程序的正式启动引发欧元贬值,加上美联储两位官员释放出强烈的鹰派信号,美元延续前一日的走强态势,一度穿破100关口,黄金则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继续从一个月高位回落。

  黄金方面,

  短线行情我们理解为荡盘,短线荡盘的区间是1245-1255,这样的荡盘行情已经没有了空间和时间,下面有1240的强支撑,空头下跌无心,上面是1255和1263的强压力,上涨遇阻无动力,老古认为今天晚上的行情和明天的行情将会结束这样的荡盘格局,在周线收官前行情会给出方向,思路继续保持长多短空对待,荡盘结束后行情还会继续拉升,因为大趋势是多头。

  原油方面,

  原油亚盘震荡,欧盘探高回落,触及49.70附近小有压制,短线回撤后留意美盘前的止跌。短线不排除有回踩确认需求,毕竟低位反抽已经连续两日释放空间。

  小时图看,小时图双低反弹突破48.40,首个压力已经突破。并且昨日突破后进行回踩确认。但最终收盘在顶底转换口之上。

  初清数据利多,加大了原油上涨的空间和力度,整体上多头趋势仍然不变,但是后续美盘还是要关注50美元大关,突破估计就一路高歌,多次试探则可以反手空单,赚取一波利润。

  原油空单被套,

  很多投资者总是纠结,为什么自己进出场的点位不是很完美,总是相差一两个点,更有投资者一味的想去死守点位,结果不是错过行情没能及时把握住盈利的单子,就是单子本来获利挺好,但是却因为自己想多贪一个点,行情反而走了反向,盈利瞬间变成亏损,得不偿失。

  1、首先套单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导致资金亏损,如果不及时采取风险控制措施,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爆仓;

  2、当出现套单,你们的重心全部在浮动盈亏上,所以砍了舍不得(因都是血汗钱),不砍又怕继续涨或者跌。同时套单会让人产生心理上的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

  3、套单之后显得很被动,仓位被占用,对后面的做单产生影响,有时甚至是机会来了,资金不够也无法操作。

  每次说到被套就会说到止损,这是一个避免不了的话题,止损是在现货投资中长期生存的最重要的基本功,但出于对损失的本能逃避,大多数投机者对止损的认识是混乱甚至错误的,或者处于无知的状态,对止损的认识误区也是最多的。现货投资本身就是以小止损博取大的利润,短线操作,赚钱就出。行情有时候是突发的,不可能每单都能准确的预测到,方向做错,止损出局,知错就改,把握好下一单,这才是做现货的心态所在,也是精髓所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韩美拟限油制裁朝鲜新核试
     朝鲜谴责美国加大对其金融制裁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五大机构看后市: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8股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31)
    [港股]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这些行业年收入十万起"钱景"光明 很多人不知道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你卖12套我卖北上广深34套房 A股公司靠卖房扭亏
     楼面价逾3万元/平米 中海地产夺得上海“小昆山”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