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穆易烽:9.12黄金难逃区间震荡,马云退休黄金踌躇不前!

2018/9/11 22:42: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穆易烽
文章简介:穆易烽:9.12黄金难逃区间震荡,马云退休黄金踌躇不前!

投资的两个核心在于对趋势的把握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市场上充斥着太多的“砖家”和大师,事实上唯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方能掌握一定的市场规律,穆易烽从事贵金属投资这些年来只信奉一条“只有经营好风险才能经营好利润”;稳健投资追求复利,是投资亘古不变的真理

其实做投资,交易原本简单,有些人做着复杂的单子,想着复杂的事情,最后交给自己的也是一笔极为惨淡的结果。周初震荡走势,行情不会太大,本月等待我们的还有一场大战,就是九月份的加息预期,易烽跟踪解析,敬请期待!


当前美联储9月加息已成定局,加息前黄金涨幅有限!

目前距离9月26日美联储利率会议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根据美联储利率观察工具显示,美国9月再次加息概率高达98.4%,加息基本上已板上钉钉。相信大家都知道,加息对于黄金来说是最大的利空因素。通过研究此前加息前后黄金走势发现,加息前,金银承压下跌的概率非常大;而加息子落地后,黄金价格上涨的概率比较大。因此,在加息利空压制下,黄金目前上涨的难度仍然很大。另外,全球贸易摩擦紧张局势仍在持续,特朗普欲继续加码对中国的关税,这可能会进一步加剧市场担忧情绪。资金回流美元可能会压制黄金价格。易烽认为,虽然美联储9月加息几乎已是定局,但加息落地前,黄金不太可能出现大幅上涨。另外,如果全球贸易摩擦升温,黄金可能会继续遭到抛售。因此,继续维持相对偏空思路直至加息。


周一黄金价格延续震荡行情,而且震荡区间进一步缩窄在,昨日金价下探1191-92美金企稳震荡上涨,晚间美盘最高上涨触及1198附近,但是上涨力度不强随后承压回落,可以说周初黄金行情就是多空反复拉锯震荡的过程,最终日线报收一根十字星K线。黄金自冲高1214一线高位回落之后,行情一直在走震荡,特别是在上周众多风险时间轮番登场的情况下,黄金价格依然延续调整行情,这种延续到了本周,短期内这样的走势预计还将持续;造成这种情况的归根到底还是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持续令黄金调整波幅,而随着时间的逼近,黄金的波幅持续缩小;短期来看,易烽预计这样的行情将会继续持续下去。至少在周二盘中,黄金短期的趋势是看弱势震荡的。


短期内关注黄金震荡后突破点位,趋势继续看震荡调整!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近期走势一直处于一定的区间内运行,特别是昨日震荡区间进一步缩窄,短期黄金趋势上并未出现明显趋势方向。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随着震荡时间的延长必定是会出现突破行情,如果能够突破此前高点,那么预计黄金短期会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黄金日线图上看,金价保持于中轨附近震荡,那么突破上方的高点阻力,进一步反弹测试位置就是布林带上轨压制1214附近,因目前日线图上布林带已经走平。反之,如果黄金震荡后,选择跌破下方关键支撑,那么预计行情将开启一波下跌走势,存在破位空机会,下方的关键支撑位置则关注布林带下轨1175美元附近。当黄金价格迟迟不肯突破时,就要留意继续延续震荡走势的可能。


就当前短线操作而言,黄金周初震荡之后,当前金价仍然处于区间内运行,还没有突破关键的支撑和阻力,那么在行情破位之前趋势上我们继续看震荡;早盘时段金价延续回落,金价逼近1189-1190的关键支撑,由于4小时布林带有逐渐开口的迹象,金价短线预计有有较强的下跌风险。因此晚间我们的操作建议是高空为主,低多为辅;1189-1190的支撑不破可尝试布局多单,若行情破位那么反抽阻力进行空单布局。

黄金操作策略:


一.小区间1198-1188;大区间1204-1186  


1.空单策略:稳健者反弹1200进空,止损1202,激进者1198进空,止损1200,目标看1192;突破1192,反弹继续下看1189或更低,做空相对更安全;  


2.多单策略:激进者88不破进多,止损1184,稳健者不破1188-1190支撑行情继续看震荡,反手跟进多单,上方目标关注1197附近;

你在投资道路上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摸爬滚打,从第一次的小丰收到后来的苦不堪言,一次又一次的寻找希望;每一次的做单带着满满的信心,相信一定可以挽回亏损,却一次又一次陷入一个怪圈,刚刚建立起来的希望和信心再一次亏损第二次挽回你陷入了一种怪圈,你开始思考,是自己不够幸运?还是老师实力不好?你也许每天在关注着不同的老师,随手一个点开一个关闭,仅此而已。你账户的资金从1变成0的时候你开始崩溃,易烽这里没有华丽动听的语言,也没有豪言壮语带你一夜翻仓的神奇,做投资如同做人一样,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而又需要坚定的信念。


作者声明:本文由穆易烽(V型LHT68826疼讯3317357784)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男生发帖称“辛苦考大学摸下女生全没了” 校方:
     评书大师单田芳病逝 享年84岁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阿里布局A股图谱:投资逾700亿 两股浮亏已超50%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12)
     1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2)
    [港股]  马云明年交棒予张勇 任内或无缘见证蚂蚁金服港上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美股]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补2000个裤裆收入百万 凭什么收入百万?!
     马云“交棒”,制度是底气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越来越多的城市,房价开始跌了
     房地产税立法提上日程 官员称主要作用是调节收入
    [汽车]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福特宣布召回北美200万辆皮卡 座椅安全带存缺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