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析妍:9.7黄金投资大涨大跌你却来回被套?炒黄金怎么稳健盈利?下周黄金会跌吗?

2019/9/7 17:02: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

金析妍:9.7黄金投资大涨大跌你却来回被套?炒黄金怎么稳健盈利?下周黄金会跌吗?


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进入了黄金投资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黄金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记住炒黄金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而如果你想炒黄金稳健盈利,那就和析妍好好聊聊!



9.6黄金大非农交易回顾:


周五非农不愧其盛名,可能在数据公布前大多数想着的是必定利空跌破1500,而析妍此前也是这般预期,但是看到日内黄金先行下探,并且在美盘前二度破低,析妍就知道晚间非农跌不了太多了,于是无论是在实盘还是文章中都是给到的依托1500做多的思路,并且在数据公布后二次在13一线追多,待行情反弹到20上方后全部离场,非农的操作就让很多学员赚的盆满钵满,所以就让所有人提前休息了,哪怕在现在看来凌晨还有一波大的行情,但是我们没必要冒着风险去做,毕竟你也看到了讲话期间行情上蹿下跳难以捉摸,还是那句话不要认为熬的最晚就一定能赚钱!我只想告诉你,懂得见好就收才是胜利者。


做投资本就是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如果你沉迷于此,熬夜不顾家人的反对,整天盯着行情无动于衷,想想多久没有陪陪家人了?我们用最稳健的方法去赚取小的利润,积少成多不好吗?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下周国际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还涨吗?炒黄金能否做多?


黄金从本周整体来看走的是冲高回落,周初一度因为避险情绪,自1520一线节节攀升,更是在周三冲破此前的高点55,但是随后由于避险情绪的消退,金价未能守住涨势,在周尾两天开始大幅度回撤,在周五大非农数据前一度触及1500大关,但随后利多的表现让金价重拾涨势,差点回归1530上方,但是好景不长,凌晨的鲍威尔讲话令黄金由涨转跌,重启跌势再回千五上方,非农一夜就上演了来回60美金波动,现在看来,周尾的下跌改变了当前强势的多头走势,但是不是大趋势就彻底转变为空了呢?析妍认为还没有,虽然金价一度跌到1500,但这里并不是分水岭,在我看来行情只是由上方1520-50的区间震荡下移到此前的1490-1530区间,下周预计还是会走一个震荡然后等待月底的美联储会议在决定大的方向。


技术面看,周线首次两连阴并且出现了倒锤线,明显的弱势走势,那么下周空头就必有延续的,但我们也不能太放松,一是消息面上全球经济衰退和脱欧带来的避险支撑是硬伤,二是日线布林并未因连阴而打开,反而有收口迹象,并且下轨就处在此前的震荡区间的下边沿1490一线,这里将形成有效支撑,只有真正下破这里才有更大的回调的空间,虽然中期还是震荡,但是短期走势必定是走空的,这点无论从日线的两连跌还是4H中的macd死叉放量都可以验证,


所以下周还是先看向下调整,但是从最近黄金的走势上大家也感觉到了,黄金每次的涨跌波动都非常剧烈,所以大家在交易时,守关键压力位置看跌,不要追单,下方关键看1490-1500区域的支撑,上方看1520-30的压力,由于月尾美联储存在不确定性,所以当前我们暂时先看1490位置!待降息预期落地,再调整目标位置。



非农夜黄金遭遇过山车行情,多单被套怎么解套?


一直劝要把握时机,小损不算亏,不是非要数字变成千上万才可以出,黄金市场适合眼光长远的人,忍痛割爱,及时止损。如果你做不到,觉得自己不适合这个市场,那么来咨询析妍,你的做单风格不好,析妍强行监控;你的意志不坚定我给予你方向支持;你的判断不准确,我给你实时方向。


那么就目前析妍了解的情况下看,现在还有要嘛是之前套在30/40上方的多单,在周五反弹也没出的,对于现在而言多单你已经错过一次机会了,下周初大概率还要继续下探,仓位重的先减仓,避免在下跌中爆仓,其次以90为支撑尝试补多,待反弹到12/20高低位结合分批离场,然后找准机会反手空,通过盈利来弥补亏损,而不是苦等大反弹。



其次是在非农后在20/10上做的多单,目前也套了10多点,同样的要周一先反弹则小损离场,反手空进去,若先回撤,同样的在低位补多,待反弹到10上方可以离场,仓位空余的朋友也可争取短线多次交易来弥补亏损,不要因为市场说现在还是多头趋势就一直拿着,你要知道资金是你自己的,不是他的,他发表言论是不需要对你负责任的,你在没有百分百确定下去du这个趋势无疑是不合适的,这也是析妍目前能告诉你的,希望套单的朋友早日脱离苦海。如果还有锁单以及其他点位套单的朋友可以直接找到析妍,我会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文/金析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投资,暴涨暴跌,下周走势,解套,金析妍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接入征信系统是好事
     奔驰女车主接代言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奔驰女车主
    [银行]  银行怎么了?六大银行上半年减员近3.5万人
     才半年时间!六大银行就减少3.5万人,还关了277
    [股票]  题材股的炒作要点 这篇文章都说到了
     炒新必备指标:BRAR指标全攻略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9)
     下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9)
    [港股]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 领投网易云音乐7亿美
    [美股]  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
     百度广告困境:代理商无奈 广告主逃离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小龙虾虾头里黄黄的东西到底是啥?你绝对想不到
     这20个问题小规模纳税人经常问,有你关注的吗?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年下半年房价走势会如何?房价会跌吗?
     中国房企海外融资大幅缩水 环比下跌近八成
    [汽车]  宝马8系正式上市 售价96.80-219.80万元
     特斯拉App宕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特斯拉App宕机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