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邹扬洁:为何套单顽疾仍难以自医?这篇文章给你惊喜!

2015/12/15 16:55: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邹扬洁
文章简介:邹扬洁:为何套单顽疾仍难以自医?这篇文章给你惊喜!

邹扬洁:为何套单顽疾仍难以自医?这篇文章给你惊喜!

近期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有这样的苦恼,在刚刚行情上调的时候进了多单,你还没来急出的时候,行情又开始回调;不经意间多空的单子都找不到合适的点位离场,其实我想说,既然行情在波动,那么在市场上就有利可图;为什么这么好的行情,你却没有赚到钱,反而还套了单,更多详情百度搜索邹扬洁新浪博客笔者邹扬洁认为这是有原因的!

最近跟投资者交流止损这个问题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投资者说到每当设了止损后,老是扫了止损后行情就马上反转,确实是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而且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你的止损然后就往你本来做对的方向走,你肯定也碰到过这样的问题,不得不说这确实让人头疼。

那么该如何看待止损的问题?

确实有时候是不带止损做单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但是如果你每次做单都不带止损,绝对会有被套的时候,你是愿意被套呢还是愿意扫损?,更多详情百度搜索邹扬洁新浪博客被套了不仅你的净值越来越少,而且还影响你做单。你可以想下,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而套单才是最危险的,你带着被套的单子继续做单,会让你的心情压抑和不安。没有好的心态就做不好单子,自然也不会赚到钱。

当行情扫了你的止损后,如果你仍然觉得你的方向做的是对的那么你可以再次做进去,止损依然带好,如果第二次被扫那么建议你就不要再跟行情过不去了。别做了,冷静一下,观望一会,然后再想下是不是要改变思路做或者不做了。要知道扫损是很正常的,况且按我的建议沥青止损一般都是50个点左右,稳健操作,白银30-50个点,就算扫了止损亏损也不大,看对了利润远比扫损的大。所以不要被扫损后影响到心态,做沥青就是这样,波动反复,不会让你轻轻松松就赚到的,不过既然你选择了这种赚钱的方式,你就要经受这些磨练,当然也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简单交易,稳健盈利,后面的路自然一帆风顺。

总结一句话:看对了能大赚,看错了不大亏,更多详情百度搜索邹扬洁新浪博客咨询这才是完整稳定的交易体系。跟着负责任的老师,才敢放心的执行他的建议。执行力到位了,心态放好,就能轻松盈利。

下面是大多数投资者都常见的问题。请对号入座。

一、很多投资者在做单的情况下不习惯带止损,那么结果呢?一般是这样的,当你做反了方向出现了小的亏损舍不得出掉,越扛亏的越多,越多越舍不得砍,所以止损是很重要的,投资者们切不能大意。我想大多数的投资者都听说过鳄鱼法则,当鳄鱼咬住你的一只脚的时候你用力挣扎,结果越挣扎鳄鱼咬的越多,这就跟我们做单一样。

二、当我们给出一个中长线的多(空)单的时候,一般给出了60个点的利润或者更多,但是有很多的投资者把握不住这样的利润,很多投资者觉得我赚了10个多点、20个点觉得已经很多了,不敢再拿就跑了!那么我想问,为什么出现亏损就那么能扛,出现了盈利就把握不住?这是心态问题,要克服这样的心态其实并不难。

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总结的小经验吧,更多详情百度搜索邹扬洁新浪博客咨询咱们拿到了20个点的利润后,在下一个支撑(阻力位)咱们可以来进行一个锁盈利。这样咱们就不怕拿不住利润了。很多投资者会问,怎么锁盈利呢?其实很简单,当你做了多单的时候,看的长线利润是60个点;那么咱们在获利20个点的利润后,在下一个阻力位做上一个空单。记住一定要带上止损,止损很关键,就是阻力位的上方。那么在咱们扫了止损后,破了阻力还会出现一个上涨,咱们的这个利润就拿住了,如果没扫咱们的损,那么行情怎么走咱们都是获利的。

有些人扫损了,甚至爆仓了,你或者想问为什么!我只能告诉你,没有为什么,如果爆仓是因为你不带止损,如果扫损了没有赚回来,说明你做单不够灵活,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亏损、还是爆仓都请您调整好心态,跟随本人的思路,让我们带着你在这个市场上扭转乾坤,让你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一展风采,我们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邹扬洁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邹扬洁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日更新当天市场热点资讯内参以及个股板块、现货白银,现货原油(沥青)等信息,更多策略及建议邹扬洁会在盘中即时给出,更多详情百度搜索邹扬洁新浪博客可在线咨询笔者本人,敬请留意。

撰稿人:邹扬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