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艾昭瑾:2.16黄金白银为何暴跌,原油沥青因何暴涨?为什么被套的总是你?

2016/2/16 16:01: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艾昭瑾
文章简介:

  艾昭瑾:2.16黄金白银为何暴跌,原油沥青因何暴涨?为什么被套的总是你?
  

  很多时候,努力并不是为了得到奖赏,而是为了被认同,交易不乏精彩,只是有时候,你的眼睛盯着乌云不放而已,坚持所谓的顺势而为,实则却在逆势而动,你坚守的未必是你期待的,你放手的却是你想要的。
  
  【2.15做单回顾】
  
  第一单:早八点半K线呈十字星,附图MACD呈粘合之势,有交死叉的趋势,艾昭瑾老师提示白银空单在3290一线进场,目标看到3220,并提示带好止损,在十点半左右,白银下调到3213一线,共盈利70个点。
  
  第二单:从K线上看出,银价在3220一线小幅涨跌,但其上方受布林带上轨和中轨压制,2:30左右,艾昭瑾提示白银空单在3220一线进场,目标看到3200一线,下午四点左右达到最低点3189,盈利20个点。
  
  第三单:下午五点半左右,沥青盘面图上K线在布林带中轨处呈现十字星,艾昭瑾老师提示沥青多单在1530进场,目标看到1560一线,在晚上七点半左右触及高点1566,盈利三十个点
  

  【解析黄金白银为何暴跌】
  
  今年年初黄金市场的表现也是近30年来最佳的新年开局,尽管如此,黄金今年需求或不及去年,黄金需求大国印度,由于农民收成欠佳会导致国内对黄金需求减缓,同时印度最大的黄金加工商MMTC-PAMP主管RajeshKhosla表示:“在黄金市场出现波动的情况下,人们会远离,先观望而不购买。”
  
  此前,市场也一直在猜测黄金白银牛市是否已经来临,但艾昭瑾认为这一说话或许还太过早。金价之前上涨一方面是由于美联储偏鸽派,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全球股市疲软,推动避险需求。但是通过个方面数据表明美国经济是G8中最为强劲的,失业率在7年最低水平,这表明了美国经济良好表现,美元将有强劲表现。
  
  同时今天下午一点,上证综指、深成指及沪深300三大股指日内涨幅均超3%。
  
  【解析原油沥青暴涨原因】
  
  周一有消息人士表示沙特、俄罗斯、委内瑞拉、尼日利亚和卡塔尔各国油长周二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会晤讨论油市,此举意味着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国家携手解决供应过剩大难题一事或有新进展,低油价现状改善可能会有转机。
  
  随着伊朗核协议达成以及经济制裁的解除,伊朗不仅得到了超过1000亿美元的资金,还有条不紊地恢复着原油产量,以此来重夺失去的市场份额。消息人士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开始伊朗日均产量预计将增加50万桶,同时将于年底前完成每日100万桶的增幅。大幅增加的原油产量预期能令伊朗原油相关收入于2016年底增加至制裁解除前的五倍。周日伊朗又达成了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经济制裁解除后开始了首批出口原油的装载工作,这批原油将被运往欧洲地区。此次出口原油除了对于德黑兰来说具有巨大的象征意义以外,更表明伊朗原油供应将正式涌入全球市场,原已严重的供应过剩局面恐将得到进一步加剧。
  
  尽管如此,原油多头依然有反弹需求,因为土耳其军队2月14日炸毁了位于叙利亚北部阿勒颇的阿扎兹地区一些叙利亚库尔德民主联盟党的据点,炸死两名该组织武装人员,地缘政治风险再度上升恐将令油价得到强劲支撑。
  
  【为什么被套单的老是你?】
  
  最近行情暴涨暴跌,单边、震荡,可是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不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说白了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艾昭瑾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那么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会用认证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
  
  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安于现状,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然后在不断的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我真的很难过,市场上太多的业务员,整天说能带你赚钱,说的比唱的好听,我们是分析师,不是感情专家,你天天喊对单子还继续跟着别人操作,等?等的结果只有一种,那就是继续亏直到自己对那边没有价值,或让你加金继续亏,偏偏很多人还真的就吃这一套,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想去抢远处的。
  
  艾昭瑾老师和自己的团队面对行情未来的走势,从来不做过多的预测,猜测这些都是主观性的,我们最重要的是根据行情过去和当下的局面进行整理来判断行情强弱而不是预测。想跟艾昭瑾老师学习怎么分析布局做单以及一些做单小技巧的可摆渡艾昭瑾新浪博客获取联系方式。添加威信AZJ331转900到693
  
  【今日原油行情分析】
  
  早间原油行情高开2个点后又受主要产油国即将在多哈会面影响直接跳涨到200附近,从日线来看,日K收取二连阳,MA10日均线下穿MA20日均线,行情运行于185-200之间,下方强劲支撑190-192,KDJ向上发散,若行情试探200一线站稳成功,那么再是拐角点211一线;四小时来看,行情承压于MA60均线震荡上行,MA10日均线下穿MA5日均线形成支撑,附图MACD交叉向上,KDJ向上发散。综合来看,操作上艾昭瑾看好回调进多之举,昭瑾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今日的走势或将影响明晚EIA的行情,密切关注即可,或许能够发现明晚EIA走势的蛛丝马迹。
  

  今日做单可以关注几点,第一点,关注一下反弹的力度,前面也讲到过,这是空头中的反弹,这几天的上涨并没有改变空头格局,所以这几天重点是关注反弹的力度了。反弹过高且破位,就有可能改变方向,至少是打破短线内的空头,出现低位整理。第二点,我们今天可以尝试空单,日线图来看,黄金分割线50%的位置201附近为第一压力位,重要压力位207附近;第三点,仍然是真破和虚破的问题,真破的话,有二种,一种是价格远远大于此位置,另一种价格穿过此位置,且后面有形态的确认。


  【艾昭瑾:2.16操作策略】
  
  [沥青做单思路&操作策略]
  
  做单思路:逢高做空
  
  建议一:1620空单进场,1635补空,第一目标1590,再看1560,分批止损30点;
  
  建议二:1565布局多单,1550补多,第一目标1600,再看1620,分批止损30点;
  
  建议三:注意1635一线,强压力位置,可在此布局空单;更多投资方案可摆渡艾昭瑾叁叁壹玖零零陆玖叁
  
  [白银做单思路&操作策略]
  
  做单思路:低位做多(空单辅助)
  
  建议一:3190多单进场,3170补多,第一目标3220,第二目标看3240,分批止损35点;
  
  建议二:3235空单进场,3250补空,第一目标3200,第二目标看3180,分批止损35点;
  

  建议三:下方重点关注3170支撑,上方关注3250的压力位置。



  本文由艾昭瑾撰,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艾昭瑾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