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刘海霖:国际现货黄金周二强势上涨逾1%,升至8周高位!

2017/1/18 14:56:31  文章来源:www.vgold178.com  作者:英皇VG17…
文章简介:昨日现货金价美元1202.40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218.60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202.20美元,全日波幅达16.40美元,收盘于1215.40美元,全日上升13.00美元。昨日现货银16.79美元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7.20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6.77美元,全日波

昨日回顾  

昨日现货金价美元1202.40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218.60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202.20美元,全日波幅达16.40美元,收盘于1215.40美元,全日上升13.00美元。  

   

昨日现货银16.79美元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7.20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6.77美元,全日波幅达0.43美元,收盘于17.14美元,全日上升0.35美元。  

   

基本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17)强势上涨逾1%,升至8周高位,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18.64美元/盎司,金价已轻松跨越1200的障碍;黄金周二的上涨受到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关于美元过于强势的言论的影响,而美元也因此下跌更多。此外,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已经表示英国肯定脱欧,这将英镑推涨更高。黄金在梅的演讲之后飙涨,但受到获利回吐的影响有所撤退。油价由盘中的升势回落,因美国和俄罗斯产油商今年晚些时候将增加产量的预测,抵消了美元下跌及沙地表示将遵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承诺带来的提振。布兰特原油下跌 0.39 美元或 0.7%,报每桶 55.47 美元;美国石油上升 0.11 美元或 0.2%,报每桶 52.48美元。两者较早时间均上升1 美元。油价由高位回落,因预计美国和俄罗斯产量将增加,市场对OPEC 整体而言遵守减少供应的承诺存疑。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指出,昨天悬在媒体心上的脱欧演讲终于落地,虽然在脱欧问题上,大家预料没有任何大的悬念。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7日报道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17日在伦敦兰卡斯特宫发表脱欧问题主旨演讲,详细阐明了英国政府有关执行英国脱欧全民共投结果的计划和立场。她发言称,英国不会寻求欧盟的部分成员国身份,不应当“半退半留”,不会延长在欧盟单一市场的成员国身份。特雷莎·梅对包括英国政府高级官员和外国驻英大使在内的现场听众所发表的最新讲话,被认为是迄今为止英国政府在脱欧问题上的最明确表态。  

   

她在讲话中说,英国必须离开欧洲单一市场,英国继续留在欧洲单一市场内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样做等于英国根本没有脱欧。但是她强调,英国政府会努力同欧洲国家达成尽可能自由的贸易协议,幷且同世界各国签订新的贸易协议。特雷莎·梅同时宣布,英国议会将会投票表决英国政府和欧盟达成的最后脱欧协议。此外,英国同欧盟进行脱欧谈判时需要优先考虑的问题,包括保持英国同爱尔兰共和国相同的旅行区域,以及“控制”英国和欧盟之间的移民。她表示,她不愿意对欧盟和欧洲单一市场造成损害,但是她对可能出现的对英国脱欧的惩罚行动发出警告,形容这样的行动将会“对欧洲国家本身造成伤害,而且不是朋友的所作所为”。  

   

自从去年6月英国举行脱欧公投以来,英国政府高层一直拒绝就未来计划明确表态。在去年6月举行全民公决,以51.9%48.1%的投票结果决定英国退出欧洲联盟。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一些政府高官私下提到一些复杂的解决方案,包括保留一些欧盟成员国的原有特征,保持在不同名称下的某种成员状态。特蕾莎·梅首先表示,她希望脱欧能让英国变得“更加强大、更加公平、更加团结和更加外向型”。她说,公投脱欧不是选择倒退,而是选择打造“真正全球化的英国”。英国必须恢复对本国法律的控制,这意味着英国正式退出欧盟后,将不再受到欧洲法院的规范。她说,这也是让英国变得“更加强大”的一部分。  

   

此外,在即将就职之际,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关于美元“过度强势”的表态,让市场对新一轮货币战争一触即发的担忧重新升温。特朗普上周五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美元已“过度强势”,导致美国企业失去竞争优势,“强势美元正在将我们推入深渊”。在采访中,特朗普还提及人民币汇率,认为人民币快速贬值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美元强势,进而损害美国企业竞争力。紧接着,特朗普的助手Anthony Scaramucci昨天在达沃斯也提到,对于美元的强势,新一届美国政府需要特别留意。他表示,特朗普政府在关注中低阶层家庭方面将会采取更多行动,而这就要求“我们对货币的上涨保持警惕”,这不仅是出于国际环境的考虑,也是因为这在美国内部也会造成影响。这种表态和过去20年来美国政府倾向于让美元保持强势的态度截然不同,也让市场人士大感意外。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又指出,在今晚九时三十分,美国公布11 月份消费物价指数(CPI)可能会出现高于预期的升幅,应可助燃联储局今年要更积极加息炒作,美元可能因此反弹。上次因租金上升提振美国 11 月份基础通胀率,直指物价压力稳步增加,支持今年货币政策进一步收紧的预期。扣除波动较大的食品及能源的核心消费物价指数(CPI)上升 0.2%10 月时上升 0.1%。按年核心 CPI 上升 2.1%,与 10 月的升幅一致,租金增长在核心CPI 升幅中所占比重最大。整体 CPI 按年增长 1.7%,创下自 2014 10 月以来的最大同比升幅(10 月同比升幅为1.6%)11 月汽油价格上升2.7%10 月时跳升7.0%。楼市保持上行趋势,租金上月增长0.3%,业主住所等价租金亦上升0.3%,与10 月的升幅类似。  

   

一系列其它商品及服务价格也上升,其中二手轿车及卡车自 2 月以来首次上升,机动车保险成本增加 1.0%。由于油价及工资增长可能进一步加剧 CPI 上升趋势,今晚公布的按年增长可能非常接近2.0%联储局的退市目标,如果大多数细分指针亦显示较大升幅,频繁加息炒作可能刺激美元于昨晚锐挫后回稳。及后今晚深夜十二时十五分,加拿大央行行长Poloz 发表货币政策的评论可能不利加元,北美自由贸易协议(NAFTA)的前景不明,恐将导致加拿大企业开支增加的预期落空。特朗普意外赢得美国总统选举,令NAFTA 的前景出现不确定性。Poloz 12 17 日表示,不断滋长的全球保护主义可能推高产品成本并导致就业职位流失,表示保护主义在这次美国总统选举很久前就开始上升了。警告说加拿大依赖全球供应链,如果反贸易情绪损害企业之间的联系,则对于链条上的所有国家来说,经济后果都可能非常严重。  

   

那可能导致产品非常昂贵并难有很好的销路,因此可能失去那些全部工作职位元元元而非一部份职位。他说贸易已变得更加全球化及复杂,谁都难以从中脱身及预测云云。如果今晚其讲话更趋悲观,加元可能受到伤害。及后深夜二时正美国联储局公布最近期经济报告褐皮书,上次 11 30 日联储局发表的褐皮书指出,10月至 11 月期间,美国经济活动继续扩张,但薪酬及物价仅温和上升,美元上升给制造业带来压力。褐皮书表示,12 个联储局地区中有七个地区报告就业市场状况不断收紧。联储局表示,各地区经济活动参差不齐,但前景主要为正面,六个地区预计经济将「适度」增长。估计今晚报告会强化薪酬上升说词,意味着提前再加息的机率存在,今晚较后时间或明早美元或可略为反弹。  

   

入市策略:  

本日波幅目标预测:  

现货金:12101230美元。  

现货银:16.8017.80美元。  

   

现货黄金  

计划一:在1210(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230(美元),止损设在1200(美元)  

   

计划二:在1230(美元)做空,止赚设在1210(美元),止损设在1240(美元)  

   

现货白银  

计划一:16.80(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7.80(美元),止损设在16.20(美元)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重庆城管执法清理无证小贩 遭卖糖葫芦老太用竹签
     中国成功研制世界最亮极紫外光源 可研究雾霾形成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楼继伟:世行总税率“意义不大” 营改增减税超
     首次披露!6家钢铁央企领导人薪酬有多少?
    [基金]  今年一带一路多行业联合主题策略 基金抢四股
     破位下跌后创业板料分化 基金精选真成长绩优股
    [保险]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8)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6)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特朗普见马云 40分钟谈了啥?
     特朗普会见马云是在下一盘大棋 背后是中美关系的
    [外汇]  最新购汇流程调查:申报信息细化 要填这些信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债券]  2017年首现信用债发行计划取消 3家公司皆因市场
     国债回购利率由涨转跌 GC001振幅高达1022%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陈思诚发声否认离婚:不信谣不传谣!相信明天会
     Angelababy在香港顺产生子 黄晓明陪伴左右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地产圈带头大哥走了:任志强在他面前也是“小弟
     壮志未酬刘晓光:他脑子里早筹划好了一盘大棋
    [汽车]  吉利小型SUV V01官图发布 或2017年初发布
     传祺GS7/新凯美瑞等 北美车展新车汇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