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刘海霖:金价格在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后,从8周高位大幅下跌!

2017/1/19 15:21:33  文章来源:www.vgold178.com  作者:英皇VG17…
文章简介:昨日现货金价美元1215.40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217.00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208.00美元,全日波幅达9.00美元,收盘于1209.20美元,全日下跌6.20美元。昨日现货银17.14美元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7.31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7.05美元,全日波幅

昨日回顾  

昨日现货金价美元1215.40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217.00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208.00美元,全日波幅达9.00美元,收盘于1209.20美元,全日下跌6.20美元。  

   

昨日现货银17.14美元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7.31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7.05美元,全日波幅达0.26美元,收盘于17.14美元,全日上升0.00美元。  

   

基本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周三(118)在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后从8周高位大幅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01.81美元,国际金价出现跳水行情,美元大涨1%收复前一日跌幅,最终黄金梦断七连阳。国内市场上,周四(119)亚市早盘,黄金TD价格加速下挫,跌破270关口,最低触及至268.91,国际现货黄金现交投于1201.74美元,千二关口。油价跌至一周来最低,因美元走高,以及预计美国石油生产商将扩大生产,这盖过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从纪录高位下降带来的提振。布兰特原油收跌1.55 美元或2.79%,报每桶53.92 美元,美国原油收跌1.4 美元或2.67%,报每桶 51.08美元,两者均在收盘前跌至1 11 日以来最低价。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表示,2 月美国页岩油产量有望终结三月连跌的局面,因能源公司增加了钻探活动。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指出,美联储主席耶伦称,美联储接近达成双重目标;通胀目前低于2%但正朝着美联储的目标迈进,就业市场仍有改善的余地;预计这一年内将会有数次加息,这取决于经济走势,若退出加息过久将会拖累经济;但低迷的生产率也不支持大幅加息。耶伦称,美联储12月加息反映出对美国经济将继续改善的信心,预计失业率在4.75%就相当于充分就业;逐步减少货币政策的支撑是合理的。周三公布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水平升至两年半高位,提振了美元及美债收益率,黄金受到一定程度的压制。  

   

此外,昨日公布的美国12月工业产出环比升0.8%,产能利用率录得近30年最大增幅。据周三(118)公布的一份政府报告称,美国12月季调后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增幅达到20146月以来最大,表明通胀压力依然没有见底,美联储可能会快于预期进行加息。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不计波动性较大的食品和燃料的核心CPI月率上升0.2%,预估为上升0.2%。数据还显示,美国12月总体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3%,预估为上升0.3%12CPI年率上升2.1%,为20146月以来最大。美国劳工部还在今天的报告中称,12月份核心CPI同比上升2.2%,预估为上升2.2%11月为上升2.1%  

   

拉加德补充说,解决方法不应该是反对全球化,而是应该制定一系列政策来刺激经济活动幷确保由此得来的果实能够被均等分配。“决策者需要正视这一信号,幷思考如何平息公众的不满。拉加德的这一观点得到即将卸任的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的支持。拜登表示,全球化和新科技都在“掏空中产阶级、传统的经济增长机制和西方国家的社会稳定。”他补充道:“我们不能因此撤销已经在我们的世界运行的技术改变,我们也不应有此意图。但是我们可以、也必须采取行动以缓和这一引起焦虑的经济趋势。”他还直接对他的观众喊话,称顶尖的1%应该完成自己那份工作,幷呼吁收入税应该增加累进阶梯。  

   

路透社调查显示,英国今年GDP 增幅的预估中值为增长1.2%2018 年增1.3%,远低于对2016 2.0%的预估增幅。根据分析师预估中值,今年英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概率仅有20%。通胀到今年年底料达到3.0%高位。最高的预测值为 3.6%。对今明两年的通胀预测均值为 2.5%。由于物价上涨速度远快过消费者过去习惯的水平,所有回答额外一个问题的 19 位分析师均表示,今年英国家庭开资增速将会放缓。英伦银行料将至少等到 2019年才会调整利率。少数分析师预期利率将在下一季调降至0.10%。汇丰控股行政总裁欧智华(Stuart Gulliver)表示,汇丰将在英国退欧后把创造约 20%交易收入的员工迁移到巴黎。他表示当英国已经完全脱离欧盟时,可能在两年左右的时间迁移员工。欧智华表示,汇丰具备迁移所需要的所有牌照,只需要在法国成立一个过渡性的控股公司即可,这只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又指出,在今晚八时四十五分,欧盟央行会议结果应保持所有政策不变,重点是下次会议是否会改变政策,在稍后九时三十分行长 Draghi 主持的记者会,需要监察这位元意大利藉行长在要兼顾目前意大利的政治僵局之余,同时如何安抚到德国政客这样不可能的使命。这可能会引发一列南北欧国家财政冲突问题而葬送欧元存续的前景,其说词如果无法释除市场疑虑,欧元可能会显著回跌。上周五德国副财长 Jens Spahn对路透社表示,欧盟央行的扩张性货币政策有许多副作用,因此应该「 审慎开始退出」刺 激措施。Jens Spahn是总理 Merkel 所属的德国基督教民主党(CDU)资深成员。他说最近消费物价上升加快(德国 12 月通胀率跳升至 1.7%为逾三年来最高水平)并不令人意外,整体通胀率尚未达到欧盟央行略低于 2%的目标水平。不过部份德国议员警告说,欧盟央行若不尽快调整政策,有可能助长对疑欧派政党的支持,德国财长Schaeuble 去年较后时间也曾表达过这一观点。  

   

上周一路透社调查显示,欧盟央行将在4 月降低每月购债规模之后,下一个政策举动将是进一步削减量化宽松计划规模。当被问到在那之后会怎样时,受访的17 名交易员中有11 名表示,欧盟央行下一步最有可能削减量化宽松规模。不过有四名受访交易员表示,欧盟央行将调转方向增加每月购债规模。有两名受访者称欧盟央行接下来将加息,没有人预测进一步减息。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则预计欧盟央行在 2018 年之前不会改变其宽松货币政策,2017 年欧元区可能回归通胀,不过扣除原油等价格更加波动商品的核心通胀仍预测低迷,让欧盟央行有维持宽松政策的空间。欧盟央行可能选择暂时忽略能源通胀上升,直到核心通胀路径持续调整为止,但这种情况在2018 年前或许不会出现。  

   

这些观点的共同点只在于利率可能已经触底,这意味着 Draghi 的评论至少需要保证将来不会再有利率下调,甚至可能暗示着下一个利率决策动作将是调升而非调降。但这种评论可能已会对意大利国债造成压力,在目前脆弱的环境下,倾向收紧政策的姿态可能引发一些经济表现疲软南欧国家的问题。意大利提前大选可能性仍未可排除,如果欧盟央行被德国人强迫采取过早的收紧政策倾向,对欧元来说这将有害无益。但如果市场焦点转移到特朗普的财政刺激措施可能会比预期来得晚的话,在特朗普总统就职典礼前夕,将来欧盟央行回头加息的可能性或会提振欧元亦说不准。  

   

入市策略:  

本日波幅目标预测:  

现货金:11951215美元。  

现货银:16.6017.60美元。  

   

现货黄金:  

计划一:在1195(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215(美元),止损设在1185(美元)  

   

计划二:在1215(美元)做空,止赚设在1195(美元),止损设在1225(美元)  

   

现货白银  

计划一:16.60(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7.60(美元),止损设在16.00(美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英国首相表态“硬脱欧”英镑却大涨 梅姨高明在哪
     川普一发话美元就大跌 华尔街开始研究川普语言学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产业资本抄底47只个股 近6个交易日净增持逾18亿
     上市公司10转10已不新鲜 54家已披露预案中三家拟
    [基金]  今年一带一路多行业联合主题策略 基金抢四股
     破位下跌后创业板料分化 基金精选真成长绩优股
    [保险]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9)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52股(1/19)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华为6名前研发人员被刑拘:疑因泄露内部资料给乐
     华为通报6名前员工因泄密被抓 否认向酷派和乐视
    [外汇]  最新购汇流程调查:申报信息细化 要填这些信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债券]  2017年首现信用债发行计划取消 3家公司皆因市场
     国债回购利率由涨转跌 GC001振幅高达1022%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刘德华泰国拍广告不幸坠马 腰脊被马踩骨裂
     刘德华泰国拍摄时不慎堕马腰脊骨裂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地产圈带头大哥走了:任志强在他面前也是“小弟
     壮志未酬刘晓光:他脑子里早筹划好了一盘大棋
    [汽车]  吉利小型SUV V01官图发布 或2017年初发布
     传祺GS7/新凯美瑞等 北美车展新车汇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