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李多颖:11.10黄金暴跌多单被套怎么办?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

2018/11/10 8:25:36  文章来源:多颖微信dywxh5  作者:李多颖
文章简介:李多颖:11.10黄金暴跌多单被套怎么办?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

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而做盘整的人多数又会死在趋势里;做短线的人多数死在暴拉前,盈利的时候只有一点点,亏损的积累却不少;但做长线的人又往往死在周期里;没方法的人多数死在乱做里;靠主观的人多数死在感觉里,靠消息的人多数死在新闻里……这么多种死法,总会有一种让你猝不及防。而真正的交易高手是不受束缚的,大道至简,阅K线无数无招胜有招,把简单做到极致,就成功了。


投资的两个核心在于对趋势的把握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市场上充斥着太多的“砖家”和大师,事实上唯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方能掌握一定的市场规律,多颖从事贵金属投资这些年来只信奉一条“只有经营好风险才能经营好利润”;稳健投资追求复利,是投资亘古不变的真理。


======== 周五(11月9日)黄金实盘交易 ========


周五的行情可以说是又一波空头的爆发,日内行情在1220关口附近整理后,晚间行情直接跳水刷新前期低点,美盘中行情持续走弱,最低触及1206.6美元附近,最终收于1209一线;回顾周五的交易,多颖一直强调的高空思路让我们抓住了这波下跌的部分利润;具体来看,早盘行情下跌跌破1220关口位置,最低到1218下方后短线回升,多颖在这里抓了一波短线多单利润,反抽到上方阻力幅近后便快速离场;而金价反抽1221附近位置后继续走弱,到晚间行情持续弱势,短期面临下破风险,因此交易上依然是空单思路,1217附近跟进了空单,而在行情持续下行跌破日线布林带下轨支撑后,1215附近加仓了空单;行情持续走弱,终于1211-12位置陆续将空单离场。


这两天顺势做空基本可以说是捡钱的行情,自金价冲高1236附近遇阻回落之后,行情重新回到下行通道中,并且短期下跌的延续性比较大,因此我们只要抓住趋势,在顺势而为,把握利润其实是很好把握的!周五1217和1215的空单把握,加上周四1225以及1226的两个空单,一路做空下来也是获利颇丰,这就可以看出顺势的力量了,趋势明确,交易思路清晰,操作胸有成从,利润信手拈来!本周的交易彻底结束,周末的时间给到大家去思考和总结,自己为什么能够盈利,有为什么会亏损,把自己交易的优缺点找出来,优势继续保持,缺点重点改正,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那么你的投资之路会走的更加顺利。


<a黄金.jpg src="http://www.10taojin.com/uploadfiles/20181110/1541808146570375.jpg" _src="/uploadfiles/20181110/1541808146570375.jpg">​


======== 黄金承压暴跌近17个点 后市趋势多颖继续看跌 ========


黄金周五的暴跌主要受到美元走强和鹰派美联储打压。周四公布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仍是偏鹰派,对美元形成了提振,美元的连续上涨得到强化,这对黄金是强烈的压制。周五黄金整体下跌近17美金,已将此前的涨幅消耗过半,而且短期市场上强势的美元和有弹性的美股对黄金都是不利。另外,美联储的下一次加息已经迫近,刺激金价上涨的东西不多,尤其是支撑持续上涨。另外,原油的大幅下挫对原材料市场是利空因素,也拖累金市。目前原油从技术上已进入熊市,近期空翻多的可能性极低,这对黄金来说又是一个压力。因此短期黄金预计将延续弱势行情。


黄金弱势格局一直从上周五开始,上周五暴涨之后,周五开启回落调整,本周初金价延续弱势继续下行,而周二和周三两天,由于美国中期选举前不确定性,黄金价格盘中走过山车行情,几次上攻1236附近关键压力,均未能成功,随后便回落到调整行情当中,而周四黄金走震荡盘整,周五在隔夜美联储决议和日内出炉的最新美国经济数据的提振下,美元指数维持强势,逼近97关口。随着美元崛起,黄金价格承压重挫连失1220和1210美元/盎司两道关口,周五结束后日线大阴收跌,这也是金价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挫,延续了此前在1236-37区域受阻后的跌势,本周金价恐将遭遇8月以来最大的单周跌幅。


黄金短期空头趋势再一次确立,那么对于后市黄金是继续下跌还是反弹回升,市场投资者可能有自己不同的意见;多颖的观点短期趋势仍然是看空的;基本面上如上所述利空因素占据优势;而从技术面上来看,本周周线收跌已成定局,而之这几天的下跌已经将前三周的上涨全部付之一炬;周线图上,前期连续上涨营造的多头局面已经被彻底打破,本周周线大阴收线后,短期继续看空头延续。包括日线上,均线死叉向下,KDJ向下发散,空头信号明显;而且今日金价连续跌破关键支撑位,目前重点关注1208的支撑,一旦跌破,行情将进一步下行测试1200整数关口。因此总结技术面和消息面两个方面来说,黄金后市趋势多颖继续看跌。


短线上来看,周五金价大阴下跌之后,技术面小时图上,布林带、均线等都显示空头信号;因此短期黄金行情多颖预计延续弱势下行趋势,下方目标关注1200-1203美元区间,压力方面则关注1213-15美元区域,下周一操作上多颖建议反弹阻力后继续空。

======== 黄金暴跌高位多单被套,怎么解? ========


套单是市场中很多投资者一直存在的问题,近期黄金最高的位置其实也就在1236-37美元;而行情本周一直维持弱势行情,可以说懂得交易的朋友在弱势下行行情中都不会去进行多单博弈,而即便是想要抓短线多单的利润,也会在小赚后及时离场,若反弹空间有限不能获利,也会及时止损避免套单;有时候都是一样的进场,但是结果往往是不同的。套单是因为犹豫总是抱着行情还会回来的侥幸心理,但是行情来了就不会在给你挽回的机会,所以交易中一定要把套单结束在最开始,严格止损止盈。


当前行情持续弱势,对于后市的行情多颖也是看跌的,因此多单多颖建议反弹阻力离场;短期阻力关注1213-15美元区域,反弹后酌情处理;若不知道具体怎么操作,或者套单情况比较复杂的,可以添加多颖在线获取解/套策略。对于想要解.套的朋友,多颖依然是建议可以和多颖一对一在线交流一下,让我了解你的账户具体情况,持仓数量、账户风险、资金等等;了解详细之后才能针对你的具体情况制定合适的解.套方案。现在我一两句话也只能从当前的黄金表现上,给出一点思路,至于具体的解.套,还是添加多颖获取就好。


文/李多颖 唯一指导V亻言dywxh5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稻香春”仍归东来顺 “老字号”商标受保护
     江西万年县发现新非洲猪瘟疫情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垂死病中惊坐起 *ST长生搞什么事?
     长城汽车十月霸气回归:销量超11万辆,环比大增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12)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51股(11/12)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高云翔或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 包括非法拘禁等
     媒体:吴亦凡美国iTunes销量以欺诈手段取得 将不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二手房个人所得税太贵?五种情况可以免征!
     合肥一楼盘每平米降六千被约谈 房企:价格已回调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