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夏钧姗:12.23两大利好能否终结金价六连阴?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2016/12/23 10:57:22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夏钧姗
文章简介:近日黄金市场基本面传来两个利好消息,能否助今日金价周线收官终结六连阴呢?

夏钧姗:12.23两大利好能否终结金价六连阴?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2月23日)亚市盘初继续在1130美元/盎司的10个月低位附近盘整。周四美国公布一连串经济数据良莠不齐,但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升息,美元在震荡交投中走高,同时由于圣诞节在即市场流动性清淡,黄金价格当天仍承压在上周触及10个月低位1122美元附近徘徊。不过,近日黄金市场基本面传来两个利好消息,能否助今日金价周线收官终结六连阴呢?

一、印度或下调黄金进口税


据外媒在周四(12月22日)发布的报道中称,据知情人士披露,世界上第二大黄金消费国的印度正在考虑削减对贵金属的进口税,以遏制其走私猖獗的问题。印度政府正在计划将税率从现在的10%减少到6%。关注笔者V信xjs776,汇丰银行的首席印度经济学家PranjulBhandari指出,印度有效的货币流通自从废钞以来已经下降了60%,现金紧缩持续程度会相当大。若新的大额面值纸币可用,印度的需求可能会复苏。


二、金矿供应或陷入下滑


CPMGroup研究总监RohitSavant预期未来2-3年黄金供应会不断上升。原因是2011年左右黄金冲上历史新高,引起开发热潮。虽然价格后来回落,但是公司继续生产以收回投资成本。不过,他表示2019年过后产量会大幅下跌,持续约8-9年。MetalsFocus矿业研究主管OliverHeathman也持同样观点,他预测2016-2018年产量会进入瓶颈期,然后进入长期下降周期。


夏钧姗总结:以上两大利多都是对黄金价格长期而言的,至于今日金价周线收官能否终结六连阴,钧姗认为,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晚间财经日历公布的美国相关经济数据,如美国11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以及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若果数据疲软,金价或有喘息的机会收阳。但数据强劲,可能继续利好美元进一步打压黄金价格。具体关注公重浩夏钧姗V信xjs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12-23(周五)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图实体K线较小,底部弱势整理,K线收盘低位仍是弱势,而本周的反弹也迟迟未能收复1142临界点,一直围绕此位之下震荡运行。日图两阳反弹修正后转阴,反弹空间小,却连阳不过三,都符合弱势修正的走法。目前来看,日图还有一波底部诱空式的下跌,但是这波下跌后也差不多快要见底。今天刚好收周线比较关键,看能否探底回升。如果不能,那就要拖到下周才能止跌,现在就是等诱空后的止跌点出现。


短线图:4小时反弹贴着30均线承压震荡,回顾本轮的下跌,30均线一直是临界点。每次反弹触碰都承压转回落,看似要突破,最终还是未能收复,可见多头反弹表现极其弱势,现在在底部出现慢跌修正也是情理之中。目前就是这种慢跌走法,消耗人的耐心。昨日探高后仍运行在布林道中下轨,中轨的压制强于下轨的支撑,今日还有一波底部下跌。小时图反弹高点下移,而多次触及低位区域,一次两次是支撑,三次四次就容易下破。现在反弹的高点1142.1137.1134开始向下,而三次触及1128附近小有支撑。今天开盘就运行在支撑点区域,整理之后容易形成下破。经过昨日的探高回落后,今日具备下破的动能,也就是发散昨日提到的诱空走法。短线还是依托1138做临界点先短空跟进,下方支撑点1113-1100适当调低。今日若是下破新低,那么止跌回稳就要拖到下周。时间节点要把握好,短线先顺势做空。压力1132.

黄金操作建议:


1、1132-33做空止损1137目标1120


2、1116-13做多止损1108目标1125-1200


现货黄金投资三大忌讳


名义财富的增长带动对黄金实物的需求;黄金的供应瓶颈始终是个难题;全球货币政策将继续保持温和宽松;机构对黄金的配置依旧不足,各国政局风云诡谲......如此种种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资金注入黄金市场。而想要玩转黄金投资,首先必须知道黄金投资有“三忌”。


一忌“猜顶猜底”


影响黄金的价格很多,如美元价格、原油价格、其他商品价格、国际政治形势、欧美主要国家的利率和货币政策、黄金储备的增减、开采成本的升降、现货市场用金的增减等等,都会对金价产生影响。由于最低点可遇而不可求,建议在黄金价格相对平稳或走低时再买进。此外,在进行黄金买卖时,不应片面看重短期金价,而忽略了金价是处于"大熊"还是"大牛"的趋势。


二忌“快进快出”


作为非专业的普通投资者,想要通过快进快出的方法来炒金获利,可能会以失望告终。首先是因为投资黄金需要具备相当的分析能力;其次是与股票外汇等相比,金价变化较为温和,鲜有大起大落的情形。


三忌“配置太多”


黄金属于中长线的投资工具,投资人要有长期投资收藏的心理准备,不要过多看短期走势,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在投资过程中,当金价已上涨不少时,投资人对是否应大量购买必须谨慎。虽然由于黄金具有长期抵御风险的特征,但相对应的是其投资回报率也较低,黄金投资在个人投资组合中所占比例不宜太高。


夏钧姗做单原则

1、做单严格止损,趋势判断错误从新判断


2、我这边的交易系统是讲究稳健获利


3、做到不贪、不要有赌徒心态


4、前期你可能对操作上不太熟悉,后面我们慢慢磨合之后就会做的更顺利


5、出场和入场,严格按照我的指导执行,不然是达不到稳健获利的效果的


能满足以上5点的朋友可以添加夏钧姗


夏钧姗,一个用实力来为客户营造幸福生活的良心专业分析师,市场上已不多见了。我写这篇帖子,希望可以帮助更多人解决他们的困惑。在金融行业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有些自己的心得,我相信合作一次我们可以成为终生的朋友。


文/夏钧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最高法:哄骗拐走婴幼儿最高可判死刑
     阿里巴巴再遭美国政府列入“恶名市场”名单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李迅雷:2017年影响股市的三大因素
     国内部分机构2017年策略分析展望与分析
    [基金]  跨越牛熊连续赚钱!这些基金做到了(附详细名单)
     2016年排名前瞻:资源主题基金望争金夺银
    [保险]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2/23)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回5年前水平 9400亿美元何影踪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网友调侃:马蓉后悔还来得及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这颜值不输当红小鲜肉(组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央年内四提抑资产泡沫 昨日再点房地产
     资深地产人揭秘:普通人看不懂的2016中国楼市
    [汽车]  宝马X3最新谍照曝光 或2017年首发亮相
     有人说 雾天行车不让开双闪?为什么?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