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6.26晚间黄金美盘走势分析国际消息面解析

2018/6/26 18:37: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忠益金升
文章简介:6.26晚间黄金美盘走势分析国际消息面解析

黄金,原油,走势,改套,分析,指导,黄金走势分析,黄多单解套,黄金空单解套,黄金怎么操作,黄金看空还是看多,黄金行情,黄金价格

6.25黄金后市国际消息面

6月26日讯当地时间周二(6月26日)凌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遇袭,两枚以色列导弹在一架伊朗货运飞机上爆炸,市场恐慌情绪蔓延;英国脱欧方面又遇到新问题,一项调查显示,近五成欧盟企业不满英国脱欧而减少对英的投资,这意味着英国脱欧后可能会面临与欧盟的贸易摩擦。

  周一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禁止中国持股比例在25%以上的公司收购涉及“重大工业技术”的美国公司。这一报道使得贸易战担忧愈演愈烈,市场恐慌情绪骤升,全球市场哀鸿遍野。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高级贸易顾问纳瓦罗发表言论试图安抚市场,但恐慌情绪仍在蔓延。

  近日来,黄金不断下挫,即使贸易问题恶劣加剧,黄金也失去了其避险光环,继续走下坡路。而再此非常糟糕态势下,一些机构、投行却都看好黄金的未来,这是为什么呢?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上周金价触及六个月低点,因受益于美国和欧洲的货币政策分歧以及欧洲的政治局势,美元触及11个月高位,而黄金则无法获得避险买盘。此外,德国商业银行报告称,美国金币销售和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数据显示,投资者对黄金的投资兴趣不大。不过,德国商业银行到补充:黄金目前的价格疲软只是暂时的,一旦美元走强开始消退,黄金应该会转而变得积极起来。预计金价的进一步下跌料会受到限制,因市场已经消化了美国今年再加息两次的预期。由于欧洲央行表态不会在明年夏季前加息,德国商业银行下调第三季目标价至1300,不过维持年底1350不变。

6.25晚间黄金技术面:

  日线级别上,目前整体上还是表现一定弱势形态。盘面上K线价格虽然具备一定反弹的动能,但是黄金反抽的关键压力在1280一线,这是黄金跌破前期低点之后的一个顶底转换位,近期的分水岭位置,这一点比较明确。只是周初周初无法突破这一线,暂时也难看到多头太多的延续性。近期也提到过大跌后更看好慢跌震荡整理的格局,而不是立马迎来二次加速下行,更不是看黄金多头的彻底反转,所以周初我们依旧还是看黄金下行!

  4小时级别上,本次自高点1365开始的下跌,很明显是呈现阶梯下跌,近期一再强调看空黄金的思路,虽然目前黄金触底后近两个交易日运行在1262一线上方,有小幅的反弹迹象,但是我们也不能因此
看作是反转信号,盲目去抄底。虽然黄金看似企稳在1262一线上方,但是黄金目前仍然还处在下行通道中,并且依旧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力,上行动力仍稍显不足,黄金后市有进一步下行的迹象。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1260-1262附近做空,止损1265,目标看1252止盈即可!

​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忠益金升不知道你们建仓或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操作或解套策略,需要做单或解套的可单线忠益金升(知道朋友圈:zyjs2208)

多单怎么解套?

1.在1270附近的多单,目前是小损,等反弹及时出局,想获利千万不能抗单。

2.在1280-1290附近的多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金升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反弹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空,分批解.套。

3.至于1300被套多单的朋友,乃至于1305上面,如果不是你的资金量够大,那么我相信你现在已经锁仓了,目前金价运行在下行通道,想快速小损或保本出局是不可能的,目前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当前重点关注下方1260的支撑,如果破此支撑位那么下方有可能直接到17年12月份低点1236,其实金升知道市场上目前还有很多这类的投资者,他们在市场上找怎么解套,市面基本都是什么点位怎么解,怎么补仓怎么减仓,说实话这种你们看了有用吗?看书和实践起来能一样吗?这里面有很多道道,你们的资金量大小不一,仓位轻重不一,风险比率不一,可用预付款不一,就单单胃信hzr后面加01866看几句解套策略就可以解了?你直接过来就说老师我1300多单被套了怎么办?我怎么知道怎么办?你什么都不说我怎么解?你们如果成心找金升解套可以直接找金升把持仓截图发过来,金升会根据你们的截图量身解套。

忠益金升团队担任名师汇首席团队指导投资客户千人,参与众多财经网时实评议用真诚专业指导传授行业知识,点评交投市场热点。只想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关注忠益金升获取更多实时金融名师分析指导团队卫新zyjs220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287点 连跌五天调降近千点
     输球要被判死刑?韩请愿网站成施加网络暴力场所
    [银行]  中行行长人选出炉!由原进出口银行行长刘连舸出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创蓝筹迎来机会
     许家印买下FF成贾跃亭的老板 入股45%成第一大股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保险巨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布16亿元投资蚂蚁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7)
     A股已是遍地黄金 紧盯7只市盈率低于10倍股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出了国才明白,为什么我和孩子都曾经那么累
     “我哭了整整一年” 中国留学生如何走出心理低谷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杭州: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住房
     长沙楼市调控全面升级:二手房四至五年限售
    [汽车]  “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行驶有哪些危害你知道吗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