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渗金熊:7.5数据轰炸我们拭目以待,后市黄金走势分析战略布局

2018/7/5 13:48: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渗金熊
文章简介:
渗金熊:7.5数据轰炸我们拭目以待,后市黄金走势分析战略布局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不止损可能在震荡行情中你能拿回来,但你总会遇到单边的行情,一旦被深套,你就不得已砍在天花板上,一手损失几千上万美金,从长期的角度,不止损你十次九次拿回来了,但一次遇上单边,你就会亏掉前面十次抗回来的利润,行情总有你抗不了的单边!!!带好止损,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也希望我的话能够帮助到你!



多国表态反对美国汽车关税 后果严重或引发全球贸易战


周三,德国表示,如果美将对对进口汽车征收关税,将引发严重的后果,希望各方如论如何都要避免演化成贸易战的情况。此前特朗普警告欧盟降低贸易壁垒,如若不降低,将对欧洲实施征收关税的决定,美国是欧洲最大的伙伴,每年两者交易达到很大的规模,欧盟早间曾警告过美国,如若实施关税,美国将会面临3000亿的贸易报复。同时,以国家安全为由对进口汽车启动调查,将可能会使全球陷入全面贸易战,从而损害自身和其他国家的一个利益。

在7月3日世界贸易组织在会议上,全球超过40个国家(对美国有可能出台的关税表达忧虑,并警告称,考虑到这些产品在全球贸易中所占的巨大比例,美国的行为有可能对全球市场造成严重干扰,且这些潜在措施将对全球多边贸易体系产生威胁。

渗金熊综合来看,美国如果真的实施关税,那么全球的贸易战一触即发,美国作为贸易战的头号领导者,美元必定会受到影响下跌,黄金顺势上涨。

本周数据周进入最后关键两天,数据将密集公布,引人瞩目的是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非农数据的公布,首先看非农,如果非农利多,那无疑是当前美就业人数的减少,这也就表示美元买盘很可能将面临获利出逃更可能演变成做空美元。而黄金也会获得上涨力度。而如果非农利空的话,那沩鋅sjxkdj黄金无疑将面临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触及千二大关也不是不可能。这些情况让我们拭目以待。

7.5黄金行情解析:黄金冲高回落,后市还会涨吗?

受美元走软和中国央行喊话等因素提振,周二开始现货黄金连续2天开始摆脱颓势,自日内低位1237.32美元大幅V型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56.92美元。 而周三黄金亚盘小幅回撤后,在1252的支撑作用下再次展开拉升,突破前期高点1257,最高上涨到1260附近,巨幅反弹从1238的底部拉升了22美金,受美国独立日影响,美盘整体交投清淡,价格反复震荡,最终日线收在了1257.6附近。总体来看多头的反弹动能非常强劲,可以看出黄金短线偏多,整体偏震荡,黄金回落处于1255一线,已经进入第六浪的调整阶段,反弹目标先看1261。

黄金日线图中,金价整体走势明显偏向空头,各项技术指标都指向空方,不过金价下方遇到较强支撑,短线有望反弹回升。黄金从4小时级别中也可以看到,随着昨天黄金的上涨依旧维持着双金叉上涨的力度,目前K线粘合在MA5均线和MA60均线的位置,布林带上轨继续向上开口在1262一线,表示上方依旧有空间继续上冲,不敢说本周能大涨,但是至少能说,非农前不会暴跌,如果本周的上涨能够稳步延续,可以逐步到1260,1265,如果按照这样走就基本成型了。小时线方面来看,周一的下跌后,周二亚盘日内一直处于横盘修正,价格也是下从1238附近形成稳步的反弹,最终阳线报收,那么本周咱们就用时间转换空间继续看反抽。上方关注1261阻力,下方关注1250支撑,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辅助。非农数据马上袭来,交易量会开始增加从而加大行情波幅,手上还有单子不知如何处理或者非农没操作思路的朋友可以渗金熊沩鋅:sjxkdj,我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给出相应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254做多,稳健1252进场,止损1250,目标1258-61,破位持有

2、反弹不破1261短线做空,止损1264,目标1256-54



非农,是指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顾名思义,就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这三个数据每个月第一个周五北京时间(夏令时:4月--10月)20:30发布,(冬令时:11月--3月)21:30,数据来源于美国劳工部劳动统计局。非农数据会极大地影响美元价值。而美元直接影响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非农数据客观地反映了美国经济的兴衰。在近期汇率中美元对该数据极为敏感,高于前值,利好美元(涨),低于预期,利空美元(跌)。例如公布的数值低于预测值的“非农数据”,马上就导致了美元的下降。所以很多投资者会以此来作为做单依据。


因此每个非农数据公布的当天,都会引起全球金融市场的大地震,行情波动异常大,往往产生暴利,由此就产生了非农之夜。

非农数据会出现以下四种形态:

(一)公布的大于预期,却小于前值,黄金、白银、原油先跌后涨;

(二)公布的小于预期,却大于前值,黄金、白银、原油先涨后跌

(三)公布的大于前值和预期,利多美元、利空黄金、白银、原油;

(四)公布的小于前值和预期,利空美元、利多黄金、白银、原油;

非农预测

例如:已公布的ADP就业增量为20.5万人,目前,市场对非农数据的预测中值是+19万人,(前值+29.2万人);失业率维持在5%。

如果非农实际公布值远差于预期,比如实际公布值小于+16万人,那美元将再度大跌,再创阶段新低;届时金油价有望再涨。

如果非农实际公布值略差于预期,比如实际公布值介于+16——19万人,那美元将震荡回调,幅度有限;届时金油价将强势震荡,不排除再涨的可能性。

如果非农实际公布值略好于预期,比如实际公布值介于+19——22万人,那美元将震荡反弹,涨幅有限;届时金油价震荡整理的概率较大。

如果非农实际公布值大好于预期,比如实际公布值大于22万人,那美元将显着反弹和上涨,届时金油价或震荡或下调。

非农报告公布之后,行情往往瞬间跳涨跳跌,涨跌甚至是一步到位的。短线投资者首先要结合数据看行情幅度,判断盘中涨跌有没有到位,没到位就可以继续顺势跟进,若到位了就不能追涨杀跌。

非农行情如何布局,正常情况下,非农行情分为三波!

第一波叫非农前行情:就是预期行情!从ADP公布开始到目前均是;

第二波叫做非农行情:也就是大家所深知的那几分钟的涨跌!一般8:30-9:00这一段是波动最大的一段!而这段行情较难把握。

第三波叫非农后行情:这就是大概非农出来一个小时以后!方向得到了确认了!之后的一直到凌晨的一波行情!此外也有延续到次周的趋势性行情。

记住永远不要背离趋势。在你决定市场趋势时,随其而动,无视你的想法,希望或恐惧,你将不会取得成功。遵守准则以决定趋势,不要以猜测和希望来做交易。



非农做单五种操作方法和技巧


第一种:堵数据

堵对,利润很大,赌堵错,损失较重,风险较大,但利润丰厚,需要投资者具备较大的冒险精神和极强的心理承受能力。

第一种操作方法友情提示:有风险,下单需思量

第二种:锁仓(也叫对冲)

在非农数据公布前,同一时间同一位置,下同等数量的多单和空单,分别设置好止损,止盈是否设置均可。

注意的是:止损要比平时设置的小一些

锁单操作法:同时在同一点位下同样数量的多单和空单,设置好止损点,如果行情出来后,会将错误的一方止损打掉,对的一方赚取利润,因为波动比较大,因此扣除错误单子的亏损后,也往往可以获取较大利润。

第三种:挂单操作法

在非农数据公布前,在市价上方一定位置处挂多单,市价下方一定位置处挂空单,分别设置好止损。

锁单和挂单的相似及区别:

1,相似都是将资金分成两份,分别下多空单或挂多空单

2,区别就是锁单是同时成交多空单,挂单就只成交一个单子,就是行情运行方向的那个单子。

第四种:追单

等数据出来后,行情会有他运行的方向,盘中等待合适的机会,再根据判断寻找顺势下单点位,这是一种实时操作方法了,和我们平时操作差不多,区别就是非农之夜的波动比平时大一些,因此非农我们不但可以操作数据出来瞬间的行情,而且还可以操作盘中的大幅波动。

第五种:顺势而为,但往往会错失大行情。

总结一下:

这五种方法,第一种是堵数据,第二、三种是利用操作方法和技巧来获利,第四种是追,对操作速度要求高,第五种是顺势而为,相对稳健点。

在非农数据公布后,市场已经出现方向,追多或是追空,要求交易者反应迅速,很快做出决策。比如公布数据后,对原油是利好,你看到的时候,涨了50点,你认为将会涨150点,那么你立即快速跟进,也可能获利,这种操作就是要求速度和网速都很快,但风险比第二三种大。

文/渗金熊V-亻言sjxkdj,σ-σ1437172398,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说的好不如做的好,明白人自己验证体会。相信我你就来找我,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你敢跟着做,我就敢带你赚钱!在这个市场,你不会孤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粮库系P2P惠盈理财因涉嫌非法集资遭经侦调查
     中国海关总署:对美关税反制措施将在美方加征关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海航回应王健死因:相关细节还待调查核实
     收评:创业板已开始企稳反弹 短期反弹目标明确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跌近1%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7/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1股(7/6)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自恋是“病”你别慌 对学业、工作、爱情都有益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上半年50城卖地1.8万亿元 38个三四线城市收入超
     楼市调控新风向:限制企业买住房扩大至一线城市
    [汽车]  《半年盘点系列》之十大车企人事变动
     广汽丰田产三缸1.5L发动机 动力大增/满足国六排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