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谈依晓:7.20特朗普怒怼加息,黄金闻声迎深V反转欧盘还会涨吗如何操作

2018/7/20 15:05: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谈依晓
文章简介:

谈依晓:7.20特朗普怒怼加息,黄金闻声迎深V反转欧盘还会涨吗如何操作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很多人在交易过程中经常出现空仓比持仓更烦躁,恨不得账户一刻不消停时时刻刻有单子在,这就会让交易中不断出现错误,所谓不做不错,多做多错,做的越多错的越多,投资是很严谨的不是游戏,每一次都是真金白银在博弈,要对得起自己的血汗钱更要对得起自己花这么长时间守候。交易中更多时间在等待中度过,一进场就赚大钱的行情很少,所以单子进场耐心等待是必经历的。空仓的要等待市场给进场的机会,进场了要等到目标位离场,耐心是投资的一门必修课,不要忽视对自身能力的提升,明确自己投资目的,让投资更轻松愉悦!


让盈利成为习惯,让数钱成为每一个投资者的最终结果!


 


不知足不觉本周再度接近尾声,回顾本周我们操作上还是比较顺利的,到目前共给出10单操作建议,其中9单获利,1单小损,收获29个点的净利润,跟上的朋友相信都知道。

近期操作以稳健的思路为主,其实机会并不是有很多,每天关键的交易机会可能就那一两次,只要能抓住这样的关键机会,日内操作就能取得很大的胜利。所以依晓认为交易就是等待,等待就是交易,不急不躁。胸有成竹,运筹帷幄才是一个成熟交易者应该拥有的素质。依晓在行业已有数载,一路前行一路学习,对于很多初学入门的投资朋友而言,寻找一位老手,一位有经验的导师,将决定了自己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投资绩效!而依晓愿与大家共同前行!

——特朗普意外批评美联储 黄金暴涨10美金深V反转——

周四晚间美国公布的初请数据再度提振美元,黄金跌势加速,最低触及1211附近。随后特朗普令人极为意外地“炮轰”美联储,称美元走强不利于美国,不满意利率上升。过去一段时间美联储的加息举措以及赢怕言论成为推动美元上涨的驱动因素,此时特朗普批评美联储,这可能会给美元涨势“降温”。虽然特朗普没有干涉美联储的权力,但这一消息仍动摇了美元多头的信心。导致美元急速下跌,黄金应声强势反弹,最高反弹至1229附近。


美元走势仍是目前影响金价的最重要因素。黄金之所以陷入困境,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美元指数大幅反弹。假如美元真的进一步走强,那么近期备受打压的黄金将无望望获得反弹机会。


——黄金短线勿盲目抄底1236之下继续看空——


近期的整个反弹走势我们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反弹不是反转,修正不是转势。对整个反弹修正过程有着清醒的认识,而不是盲目去抄底摸底。记得周末我们就说过重点需要关注的就是1236一线的得失,如果守不住1236的话,行情将继续下探;那么这波下行会看向哪里了,第一波下跌1355-1282(73美金的跌幅),第二波下跌1309-1238(71美金的跌幅),两次下跌都是70美金左右的跌幅,那么此次反弹高点在1266,往下算的话就在1196的位置,但是我们需要切合实际情况来看,下方1204是去年下半年的低点位置,那么展开第三波下跌的话我们可以初步看到1200-1204的区域。


后市行情展望:目前1236的年度低点已经跌破,周线级别破位,这种破位今日的下跌只是一个起步阶段,下方还有比较大的空间,高空仍是接下来的主旋律;如若想抄底必须要站上1245一线之后才能说这种话,那么黄金日内这种弱势下跌,加上卖盘砸盘的行情,技术指标基本偏离,不用过多参考,只用参考一点,大趋势是空,上方压力位置就是前期低点1236一线以及开跌口1239一线的压力,重点关注顶底转换位置1236一线的压力即可,至于下方支撑位置则先重点关注1210一线,前底不可言,只能说新的空间已经打开,保持1236之下看空思路。



第一:早盘自1224快速回落1216附近,短期下方空间暂时不大,不过在4H大阳拉升之后,目前两连跌回落走吞没,多少对于上升会有一定压力,短线看空难期待太多反弹!


第二:下方激进看多可能就有守1211一线,把这里当作本周低点了,但是不建议,因为技术背离没有修正到位,昨天虽然大幅拉升,但是我认为1211可能是个假底,具体还有看午后形态来进一步确定,不然容易被一波回撤破底扫损在涨,稳健做多位置在1205-8区域,守1200关口!


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你要能把握住,每一波涨跌都是有原因和规律的,只要思路正确了,赚钱不是什么难事。对于新手而言,找一个分析水平合格,尽职尽责的指导老师是很重要的,毕竟你们不会分析,做单如果靠碰运气,想要赚钱是不太现实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谈依晓——国际金融理财师CFP,主要关注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交易市场,要做到知大势,顺趋势;才能运筹帷幄,明得失。做投资首先必须承认和接受市场的不确定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想办法去解决市场的不确定性。市场预测可以降低处理不确定性的成本,但无法完全回避。技术分析靠的是统计学和概率学,而不是瞎蒙凭运气!对金银油,期货外汇等均有深入研究,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投资心理研究,独创交易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朋友。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文/谈依晓(实时解析扣扣2981745507wei信教学操作指导SOLUCKY2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方下单354亿美元!欧美航空巨头却一反常态
     长生生物再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对相关事项做出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比亚迪“广告门”李娟亲属独家发声:她一个85后
     乐视更名为乐融 新品牌注重打造家庭生态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大涨2% 九股备受资金关注(7/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7/23)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骂洞穴救援人员“恋童癖”  致特斯拉股票下跌马
     拥有特斯拉又怎样?马斯克的任性又闯祸了:骂掉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姐妹在日遇害案宣判 日本男子被判23年有期徒
     8090后“理财经”:收益与安全并重 互联网理财产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合肥整治房产市场乱象 严打“黑中介”“阴阳合同
     又一条炒房路被堵死!最新公积金新政发布,关于
    [汽车]  捷途X70将于8月17日正式开卖 预售7.3-12.4万
     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上市 售价64.9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