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黄金中期看涨初心未变 原油触底将反弹大势以成附解锁

2018/12/5 11:25:02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程曼志
文章简介:黄金中期看涨初心未变 原油触底将反弹大势以成附解锁

程曼志:黄金中期看涨初心未变 原油触底将反弹大势以成附解锁


15426411693260345.jpg


 人生每天都要笑,生活的下一秒发生什么,我们谁也不知道。所以,放下心里的纠结,放下脑中的烦恼,放下生活的不愉快,活在当下。人生喜怒哀乐,百般形态,不如在心里全部淡然处之,轻轻一笑,让心更自在,生命更恒久。积极者相信只有推动自己才能推动世界,只要推动自己就能推动世界。


——黄金中期仍是看涨,这些细节你关注了吗:


6365634704677474392804289.jpg

  第一,黄金目前价格来讲,是比较低的,下跌会触发更大买盘加入,当然这里所指的买入不是散户投资者,是大机构,散户下跌只会害怕,涨的差不多才会去追。


  第二,基本面来讲目前属于最坏的时候。多项数据表明美国经济表现良好,比如:前期公布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表现优异,公布美国10月零售数据表现好于预期,表明美国经济继续向好,触发市场对12月份加息的预期。对于黄金来讲是利空的,但是金价并没有出现大幅回落。最坏的时候对于投资来讲就是最好的时候。


  第三,从最近整个全球市场各种数据表明,曼志认为制造业正引领疲势,贸易战是主因,尤其是制造业是实体经济支柱,制造业疲软会引发锁反应全球经济放缓,美国作为第一大经济体势必受到影响,这对于明年美联储货币政策来讲或逐步趋于宽松,这样黄金会得好中期利好支撑。


  第四,技术面看,黄金自2015年12月份至今天2018年12月1日从日K线形态看,我们可以看出经历3次底部,触底后开始上涨。第一次次底部1046—1375涨幅329点,历时7个月。见顶1375回落至1122跌幅253点历时5个月。第二次底部1122-1366涨幅224,这段周期属于宽幅震荡上行,所以周期较长一年多。见顶1366回落至1160跌幅206点,时间周期7个多月。触底1160反弹1243,涨幅83个点,很明显可以看出,83点不是这段底部反弹的终点,根据之前走势涨幅至少在130点以上。所以老程认为从K线历史行情推测反弹至1260-1280完全是没有问题。加之基本面上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弱后市的利好预期,老程更坚定看好这波反弹走势。



——黄金连阳上涨无疑回调就是多


     今日黄金高开低走,短线较为强势,中美贸易利好持续发酵,美指承压。日内金价有望再创新高;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强势上破1228-1230一线阻力,解决了这一老大难问题,黄金曾多次试探该阻力位未能有所进展,目前既已突破那么将转化为有力支撑,日内预期将会测试1240-1243一线阻力。这一线的重要性之前强调过很多次了,若突破此位那么黄金空头将变得岌岌可危,


12.3.png

  黄金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黄金K线录得2根大阳,目前交投于布林带上轨,均线多头排列,5均向上拐头,KDJ再结金叉向上发散,MACD初结金叉,红色能量柱逐渐放量。4小时线上大阳拉升,附图指标均转为强势,看涨信号良好;日内操作思路上仍以低多为主,但1240一线阻力强劲不可盲目追多,日内触碰可高空。


  操作建议:


  1.回撤1233一线做多,损1228,目标1238,1240-1243


  2.反弹依托1240做空,损1245,目标1233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解读:


 昨日盘中,美国原油震荡上行,现交投于53美元整数关上方,油价本周持续反弹,一方面因美元指数承压,此外,加拿大的意外减产也为油价的上涨提供了动力,此外本周还将召开OPEC大会,市场的减产预期也为油价提供了支撑。


技术面分析,日线方面:随着昨日收取一根阳线,目前K线已经成功站上MA10均线上方,价格再次次收线在MA10均线上方,原油目前在稳步走反弹。本周高开高走并收稳,击穿10日线的压力收盘在此位之上。进入整理确认支撑,日图K线形态收稳配合附图MACD金叉向上,日线继续看反弹。


15409362827301823.jpg

四小时方面:油价持续反弹,受诸多利好因素的影响。经过回踩整理后,今日依托52.0回踩低点做支撑进一步上扬。布林道有冲击上轨的动能。随着MACD上行动能进一步拉升,油价升破该趋势线将进一步巩固看涨趋势。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笔者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3.8-5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0-52.2一线支撑。


  原油12.5操作建议:


  1、反弹53.8-5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2.8-53.0一线;


  2、回调52.0-5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3.0-53.2一线


套单一直是暴涨暴跌之后亘古不变的话题,为什么套单?方向失误?进场点位不严谨?止损话题不用多说了,锁单套单之后再谈止损的重要性只能说是马后炮,怎么解决才是现在该说的,在这里老程讲几个重点:


 10023228756835090r94357.jpg

1、趋势,趋势不明确的情况下解单只能说是在悬崖边跳舞,稍有不慎就是爆仓,我见过许多朋友套了之后越解越深,砍了又不舍得,苦不堪言。大趋势的判别,只有正确了才能保证仓位的安全。


 2、点位,眼睁睁看着损失进一步扩大,只好一边不断加金保住仓位,一边祈祷行情向有利的方向发展,赚了的不敢出,反弹上去又后悔,那么如何损失最小化?三言两语讲不清,具体方式单线笔者在线解答。

12138455236532552r27881.jpg

3、心态,套了单的朋友往往容易心态崩,狠心的都直接砍了一了百了,那么舍不得的,调整好心态才是解单第一步,现在这个市场,找老师得擦亮眼,病急乱投医不死也是残了。


胜负盈亏往往一念之差。市场只会用结果来告诉你是对是错,这个结果就是你账户上的资金是亏还是赚。如果亏损,那一定是你错了,这时候要考虑的不是如何证明市场不对,而是清醒知道自己能够为自己的错误承受多大的损失。借口可以让你得到短暂的心理安慰,同样也会让你将来犯一样的错误。如果发现账户上有亏损,投机者马上该做的不是找原因和借口,而是立即控制损失扩大。



 文/黄金原油分析师程曼志 撰(作为投资者,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交流微信:q668yh】——【公众号:q668yh黄金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体检乱象:血液不检查就出结果,谁给了造假
     中国央行:撤销客户备付金账户 支付巨头“躺着挣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股指期货再松绑:沪深300、上证50交易保证金降至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05)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2/5)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美股暴跌!道指跌逾550点 回吐今年全部涨幅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歌手陈羽凡被认定吸毒成瘾 警方责令社区戒毒3年
     马化腾:莫忘创业初心 不太相信弯道超车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前11个月中国50城市“卖地”收入超3万亿 杭州居
     百城二手住宅挂牌均价降至1.5万元 56城均价下跌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