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万锦晟4.7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美盘会暴跌吗?

2021/4/7 20:00:3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锦晟
文章简介:万锦晟4.7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美盘会暴跌吗?

  风险第一,盈利第二;保住本金,再求利润——万锦晟分析师!


  不抛弃,不放弃,不着急!脚踏实地是交易路上最大的智慧,因为成功从来没有捷径可言,积少成多、稳扎稳打,才能在黄金市场走的更远!


  当你看到我这篇博文的时候,说明你目前在交易上遇到了一些困难,需要有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导。不管是行情方面,亦或是交易方面,都可以和我沟通,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走出困境。锦晟博文每天都会及时更新,给出自己的分析和操作策略,你也可以关注!


  黄金在上周触及大双底1677大涨,直至触及1745压力位后,今日迎来回落。早间开盘下跌,欧盘震荡下跌,我们早间在1737附近的多单,于1739保本止损。对于晚间黄金走势如何安排?


黄金分析.png


  首先重点关注618黄金分割位置1734附近支撑破位情况,下破美盘看震荡。小区间1727—1738,大区间1721—1743,操作上保持高抛低吸即可。激进者在1734直接多,看1740—1743。


  这个市场的分析文章很多,分析师也很多,找到一个有实力并适合自己的老师才是最好的。我们全网公开分析和策略,操作点位精准,分析提前给出,行情来验证,跟上就是赚钱,盈利大家有目共睹,周一收获20美金,周二收获13美金,两天共获利33美金,一手操作盈利3300美金!锦晟始终相信一点:实力成就盈利!也请你记住一点:凭运气赚来的钱终究会凭实力亏回去!


56.png周二.png周一.png


  最近有不少朋友加到我,咨询空单被套怎么办?追空追到了底部,舍不得止损,亏100的单子结果亏1000!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情况可以和锦晟聊聊,我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出一个较好的解决方案,帮你制定交易计划和风控方案。


  ——首席专业黄金原油分析师万锦晟扣扣848331077,一个专注于投资市场10年经验的分析师!



相关文章:
陈大宾4.7黄金晚间怎么操作?原油EIA走势及操作建议
张尧浠:美元美债看跌延续、美纪要前黄金承压慎多
金圣霸金:4.7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温玥宛:交易秘笈对新手有用吗?黄金白银投资亏损如何重拾信心
温玥宛:黄金投资为什么你总是一亏再亏?盈利的前提是控制仓位!
温玥宛:新手投资黄金白银遭遇套单亏损,切记交易不要心存侥幸!
温玥宛:投资黄金白银切记三省吾身!做黄金白银必须放下的三大心态!
温玥宛:2020年黄金白银还会涨吗?新手投资者该如何正确捞金?
温玥宛:黄金白银投资市场有三个不操作,新手你知道几个?
张尧浠:大选结果胶着等待、黄金突显巨震难改长期强劲
陈大宾:10.30黄金原油会涨吗?多单解套及白银TD操作建议
常胜论金:10.30黄金早盘反弹修复,黄金白银TD独家分析
温玥宛:黄金白银行情不大的时候投资者需要做好什么准备?
赵金诚:10.23刺激法案即将达成,金银情绪不稳随时拉闸
赵金诚:10.22刺激谈判取得进展,黄金支撑再次巩固后市黄金操作建议
温玥宛:投资黄金白银盈亏如坐过山车,如何炒黄金赚钱?套单怎么办
温玥宛:美元遭到重击!今日刺激谈判继续,黄金白银看大涨!
齐仲龙:黄金日内1511上短多跟进,1530上布局中空
张津镭:诸多因素支撑黄金,日内关注美盘讲话
张津镭:黄金强势上行,下周具体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一季度GDP预测 2021年一季度GDP增
     一季度北京平均月薪达11187元 2021年平
    [银行]  农商银行存款利率2021最新定期 农商银行
     建行余额宝产品有哪些,建行有哪些理财
    [股票]  4月7日早盘主力买入前10股
     同力日升605286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
    [基金]  基金经理人气榜出炉 哪些基金最受欢迎?
     基金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15家基金公司
    [保险]  老人摔倒险是什么意思,适合老人的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期货]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4月7日原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4月7日原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4月7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美股]  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 蛋壳公寓
     道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美股最新行
    [外汇]  2021年4月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凭证式国债提前支取怎么办理,凭证式国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二季度有哪些国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黄金市场多空因素交织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2021年平均工资最新公布 一线城市平均收
     2021年养老金有重大调整 今年养老金几月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0年新一线城市gdp排名 新一线城市的
     2021年楼市调控第一枪打响 短期市场将“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