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晟辉论金:纪要偏鸽金价六连涨,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2021/7/8 11:47:2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晟辉论金
文章简介:【 晟辉论金: wsh17234】黄金分析师,深耕市场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首席评论分析师。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大家好,我依然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黄金分析师晟辉论金。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周四(7月8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再次跌破1800交投于1898附近。周三(7月7日)金价迎来六连涨,因美联储会议纪要略显鸽派,美债收益率创四个半月新低。另外,美国职位空缺创纪录新高,企业招聘继续面临困境。但美元和美股的强势限制了金价走势。日内重点关注初请失业金人数,可能继续小幅下降,利空金价。

 


  昨日黄金先行震荡回弹,上方测压1810一线未破,晚盘行情有所回修调整,下方跌至1800一线后又有回弹,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并未能带来实质性的引导,最终黄金日线再收得一小阳,站上20日线上方。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结构上,这已经是黄金连续第六日收阳上涨,但其整体节奏依旧和美元走势及不协调,同时连续偏激收阳后,多头动能消耗使得其难以再有强势回升动能,指标的超买也预示其随时可能出现技术性的下跌调整,这些都是短期内黄金存在的大隐患,而支持其看涨的条件却是寥寥无几的。日内黄金继续还是期待其进行回修调整,下方着重还是关注20日线争夺,目前20日线已经下移至1795附近,此位也是5日线位,所以此位得失,对于短线黄金能否展开常规技术走势很关键,从操作角度以及后期规律性运行角度,还是期待破位5、20日线,回撤10日线1785-80区域内找支撑。日内上方则继续关注1810附近压力,需要注意目前美指居高状态,如果美指偏强,即便黄金情绪偏激,走势不协调,那页预期不会有太多涨幅,但若美指出现回修,就要防范黄金因此可能再度极端偏激回升的风险。

 


  结合小时图走势来看,日内黄金或将呈现居高震荡状态,但是只要短线结构重心有所下移,就还是期待其能够出现空间上的回修,这样对于其自身结构运行,方向的判断,以及操作上都会有很大的益处。而如果一直与美元走势不协调,一直这么偏激震荡上涨,不及自身空间上难有太多期待,更是会给操作上带来麻烦。

 


  目前已经六日连阳,但均小阳,表明实际多头动能并不强,随着多头动能消耗,积压的空头调整需求会增强,所以日内操作上,激进依旧以持空以及择高再短空为主,暂时不考虑任何多单参与打算,如果下方能回撤至10日线1785-80一带有止跌,再做短多考虑。

 


  具体操作建议:

 


  ①昨日已有空单可继续带好保本止损持有,日内上方若再测压1805-07、1810附近可再进场短空,依旧带止损1815,目标下看180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先,下方回撤1793-90、1785-80再做分批减离。

 


  ②日内下方1793-90、1785-80可能会有支撑作用,如果行情抵达支撑位,再结合实际情况调整短多策略。

 


  文/晟辉论金(薇:wsh17234)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晟辉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 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相关文章:
天安点金:7.8黄金冲高回落,日内交易策略
晟辉论金:黄金重新企稳1800,后市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7.7美元强势黄金多头退守千八下方,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黄金短线急跌重回1800下,后市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7.5美联储会议纪要预期提振黄金,黄金回撤做多
张绅尧:6.30黄金原油行情直通车,放量突破后黄金原油布局策略
万锦晟6.30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大跌有延续多单被套怎么办?
陈大宾6.30黄金走势分析解套、黄金会涨吗?原油操作建议
6.30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最新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6.21黄金连续大跌,今日依托关键支撑做多
晟辉论金:下周黄金最新走势分析,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邓应海:黄金双底反弹强势,早盘1778支撑先多!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黄金触底反弹,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金圣点金:6.15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6.15黄金短线持稳,后市建议低多为主
晟辉论金:6.15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万锦晟6.12黄金大跌原油大涨能否延续?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超6.12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下周利率决议黄金是否有大调整
晟辉论金: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下周最新黄金操作布局
CPI创十三年新高,黄金开启多头模式,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外汇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IMF总裁提议任命央行副行长李波出任副总
     教育部:鼓励各地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
    [银行]  银行财眼|因违法放贷、职务侵占、受贿 
     2021年各类银行存款利率均值 各类银行存
    [股票]  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路径实时发布(附股)
     券商概念股有哪些?券商上市公司分析
    [基金]  投资什么基金稳赚不赔?基金里面哪种最
     买多少只基金最合适?一般持几只基金合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7月8号油价又下跌了多少?油价最新通告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7月8日原
    [股评]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7月7日股市走势预测
     7月7日股市午盘行情:沪指涨0.44% 新能
    [港股]  7月7日港股开盘行情:恒指开盘跌1.05%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
    [美股]  6月全球制造业PMI回落至56.8% 全球经济
     美债又怎么了?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穿1.
    [外汇]  美元指数2日显著下跌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债券]  长汽转债今日上市 首日上市开盘价预估是
     国债逆回购1万块收益有多少?国债逆回购
    [黄金]  7月7日周六福黄金多少钱一克?周六福今
     7月7日六福珠宝金价多少?六福业绩超预
    [理财]  2021年70岁党员每月有补贴吗?农村老党
     2021年70岁党员每月有补贴吗?农村老党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多地政策频出 学区房房价下调了吗
     新建高楼不得超500米!发改委岀手:严把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