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09月16日)

2011/9/16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000046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泛海建设泛海建设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00008

    (00004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泛海建设 泛海建设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08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盐田港 盐 田 港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1年9月15日召开,通过了关于批准《唐山曹妃甸港口有限公司增资合同》的决议。

    (00030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市场 东方市场董事会于2011年9月15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张钰良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张钰良先生连任公司独立董事已近六年,根据相关规定,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张钰良先生现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相应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张钰良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会人员符合法定人数要求,董事会独立董事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因此张钰良先生的辞职申请至董事会收到其书面申请即刻生效。

    (00052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州浪奇 广州浪奇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1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基金管理办法》。

    (00052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柳工 柳 工董事会第六届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9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北京首钢重型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42%股权的议案》,同意以8,246万元的价格收购北京首钢重型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42%股权;并同意授权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曾光安先生签署本次交易相关协议等文件。

    (00054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闽福发A 闽福发A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和《公司201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00055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靖远煤电 靖远煤电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1年9月9日起连续停牌。 目前,重组相关方正在就重组涉及资产的处置向有关部门咨询。因筹划的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每周发布一次重组进展公告。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55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广夏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0年9月16日裁定受理债权人对*ST广夏的重整申请,指定公司清算组担任管理人。 管理人正在对税务部门申报的税务债权调查核实。 管理人将根据重整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出资人审慎决策并注意风险。

    (00062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高新发展 高新发展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9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出售的议案》、《关于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同意北京鸿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成都建元科技有限公司和敦煌市新源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关于暂不召集公司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00063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英力特 英 力 特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PVC套期保值业务保证金及修改《套期保值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关于增加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

    (00066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索芙特 索 芙 特控股股东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1年9月6日起开始停牌。目前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由于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00067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海龙 ST海龙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向潍坊农信联社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为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向潍坊农信联社申请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00067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海龙 2011年9月15日,ST海龙股东潍坊康源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2.04%股份)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会发出《关于增加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议案的函》主要内容如下: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现向公司董事会提请增加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为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向潍坊农信联社申请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上述临时议案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且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将以上提案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作为本次股东大会第6.3项议案。 根据公司与潍坊农信联社的共同协商,达成了潍坊农信联社为公司贷款综合授信10,000万元人民币的意向,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在潍坊农信联社的综合授信10,000万元人民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1年。 公司于2011年9月14日发出《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定于2011年9月29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地点、股权登记日、其他会议议题等事项不变。

    (00070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逸石化 恒逸石化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恒逸己内酰胺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00070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冶特钢 大冶特钢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9月15日召开,通过了《公司与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联营公司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00074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长城信息 长城信息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与中国电子财务公司开展资金结算业务议案、与中国电子器材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75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西藏发展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西藏发展证券自2011年9月5日起停牌,目前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在洽谈中,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自2011年9月16日起继续停牌,公司预计将在2011年9月23日将洽谈结果作相关公告,公司证券在公告后复牌。

    (00078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西水泥 江西水泥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9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江西于都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为了扩大江西于都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的资产规模,积极推进于都公司4800T/D熟料生产线工程,进一步增强于都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董事会同意江西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用货币形式按比例将于都公司注册资本由2282万元增加至10282万元。

    (00083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四川圣达 四川圣达控股子公司攀枝花市圣达焦化有限公司和四川圣达焦化有限公司于2009年根据“财政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印发《高危行业企业安全生产费用财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企〔2006〕478号)” 的规定,分别制定了《安全生产费用财务管理办法》,并严格按照规定提取和使用安全生产费。 截至2011年6月30日: 1、攀枝花焦化安全生产费专户结余10,643,271.32元,已达2010年度销售额559,530,104.05元的1.902%,预计到2011年9月30日安全生产费的结余额将超过上年销售额的2%。 2、圣达焦化安全生产费专户结余11,302,844.08元,已达2010年度销售额533,142,551.39元的2.12%。 由于该政策已经或将执行到2011年9月30日,其计提基数和比例主要在2011年6月30日前,故对2011年度影响不大。比照2010年的销售规模,其税前影响金额2,365,255.98元。由于不能扣除所得税,对税后净利润的影响也为2,365,255.98元。

    (00089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凌粮油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现场会议 (1)召开时间:2011年10月17日下午14:00时 (2)召开地点:广州市珠江新城临江大道3号发展中心6楼1号会议室 4.网络投票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1年10月1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1年10月16日15:00至2011年10月1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股权登记日:2011年9月29日 6.登记时间:2011年10月10日上午9:30-12:00,下午14:00-16:3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等。

    (00091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宁糖业 南宁糖业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南化集团、南化股份提前解除互保协议的议案》。

    (00092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众合机电 近日,众合机电接到第一大股东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浙大网新已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5,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14%)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质押期限自2011年9月8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前述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1年9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截至公告日,浙大网新共持有公司股份89,448,1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8%,浙大网新持有的公司股份中质押及司法冻结数量为70,952,3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5%,占浙大网新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79.32%。

    (00095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东热 ST东热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9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热电四厂关停资产进行处置的议案》。

    (00095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首钢股份 2010年10月29日以来,因首钢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停牌。停牌以来,经过公司与本次重组的交易方--首钢总公司共同努力,有关重组的基础工作已经基本就绪。鉴于首钢总公司就本次重组的某些重大问题与相关方的沟通协调尚在进行,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证券监管部门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相关文章: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12/11)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B股)(11/19)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11/19)
深圳证券市场封闭式基金交易公开信息(11/18)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11/04)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B股)(09/25)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09/25)
(9/25)十大博文精粹:A股市场惊现神秘资金入驻
深圳证券市场封闭式基金交易公开信息(09/25)
深圳证券市场创业板交易公开信息(09/25)
深市大宗交易信息(09/25)
深市大宗交易信息(09/26)
深圳证券市场创业板交易公开信息(06/19)
28日晚公司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一览
*ST东电: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ST东电:董事会决议公告
*ST东电: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ST东电: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梁杰)
*ST东电: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三)
*ST东电: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王云孝)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每日深市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石家庄全市所有车辆及人员均不出市
     纽交所重新推进中国三大运营商摘牌 中方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A股明日风口:电煤运输告急 铁路部门采
     1月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农银汇理基金赵诣:2021年要降低预期收
     三日吸金逾千亿 新年新基金嗨了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华盛顿发生暴力骚乱现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月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7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春节后
     2021年港股通休市安排 港股通什么时候休
    [美股]  多名高管联名要求罢免董事长?瑞幸咖啡
     2021年春节美股休市吗?春节美股开市时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英特转债中签号出炉 英特转债中签结果查
     070411英特发债中签号 新债中一签能挣多
    [黄金]  1月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迎来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消息 2021年中人养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15个新一线城市房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