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09月23日)

2011/9/2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000090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天健深天健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0年度公司董事、监事薪酬的议案》、《关于收购惠州仲恺项目的议案

    (00009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天健 深天健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0年度公司董事、监事薪酬的议案》、《关于收购惠州仲恺项目的议案》。

    (00010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TCL集团 TCL 集团控股子公司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代码“02618”,下称“TCL通讯”)的全资子公司TCT Mobile Limited(以下简称“TCT”、“特许权承授人”)与Alcatel Lucent(ALCATEL集团,以下简称“ALCATEL”、“特许权授出人”)于2011年9月19日修订了《Alcatel商标许可协议》。根据修订后的许可协议,TCT同意向特许权授出人支付共计40,000,000美元(相当于310,000,000港元),以取代其于2011年7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期间向特许权授出人支付特许权使用费的责任,即将特许权届满日期由原有许可协议的2014年8月31日延迟至2024年12月31日。 由于本次交易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根据公司《章程》及《上市规则》要求,不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000404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意压缩 2011年9月21日,华意压缩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1502号《关于核准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你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本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要求和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00051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开元投资 开元投资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51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荣安地产 因宁波市轻轨一号线及甬梁线改造工程建设需要,荣安地产位于宁波市鄞州区高桥镇一宗商业用地及地上建筑物被列入该工程征地拆迁红线范围。2011年9月21日,公司与宁波市鄞州区高桥镇人民政府签订了《商业及非住宅房屋拆迁协议》。 公司此前已将本次拆迁物业出租给商户,每年租金收入约为188万元。由于该部分租金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较小,因此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本次公司所得补偿金额为122,705,040元,预计可增加利得109,731,711.22元,增厚公司2011年度利润。

    (00053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映科技 2011年9月22日,华映科技与中华开发工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大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福建正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备忘录,公司拟自投资人民币1亿元参与设立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本备忘录仅作为各方进行基金投资的依据,具体合作事项需各方进一步协商后签署正式合同,还需履行公司董事会决策、审批等程序,有关合作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次合作的投资权限在董事会决策权限内,且尚未经过董事会审议通过。 本次拟进行的投资由于合作方中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权,故本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其中,第一期筹集完成后的基金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募集对象为台商及内地机构投资人。基金将以中华开发工业银行与台湾产业的深厚联盟为基础,投资于发挥中国大陆与台湾的产业与市场优势的项目,进而加速两岸产业链整合及产业升级转型,同时结合两岸资源,培育发展深具大中华战略性新兴产业,达到整合两岸资源参与市场竞争目标。 基金的投资对象为初创期企业和成长期企业。其中,对于初创期企业的投资额约占基金总规模的20%,对于成长期企业的投资额约占基金总规模的80%。单一项目的投资额不得超过基金总规模的20%。

    (00055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靖远煤电 靖远煤电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1年9月9日起连续停牌。 经公司与第一大股东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沟通,初步确定由公司收购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相关资产。由于重组事项涉及采矿权、土地使用权等资产处置,重组相关方正在向国土资源部门进行咨询和论证。因筹划的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每周发布一次重组进展公告。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55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广夏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0年9月16日裁定受理债权人对*ST广夏的重整申请,指定公司清算组担任管理人。 管理人正在对税务部门申报的税务债权调查核实。 管理人将根据重整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出资人审慎决策并注意风险。

    (00061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石油济柴 石油济柴于8月29日在巨潮咨讯网上披露的201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中部分内容不完整,现予以补充。

    (00065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科股份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重庆市北部新区春兰三路1号地矿大厦) (三)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1年10月10日9时30分,会期半天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11年9月27日 (六)登记时间:2011年10月8日、9日工作时间 (七)审议事项:《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066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索芙特 索 芙 特控股股东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1年9月6日起开始停牌。公司分别于2011年9月6日、9月8日和9月16日刊登了《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暨停牌公告》、《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和《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并且承诺最晚复牌时间为2011年10月20日。 目前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由于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00066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名流置业 名流置业第一大股东名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借款提供质押担保,详情如下: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工建设有限公司向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洪山支行申请人民币伍仟万元(¥5,000万元)授信额度,期限为12个月,由名流投资以其持有的公司3,02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18%)提供质押担保,同时名流投资为中工建设该笔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上述股份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股份质押至借款本息结清后解除。 截至2011年9月20日,名流投资持有公司股份398,828,4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58%,其中,共有380,320,000股进行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14.86%。

    (00066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名流置业 名流置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9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子公司北京名流未来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子公司北京名流未来置业有限公司与北京温尔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75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西藏发展 西藏发展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于2011年9月5日发布《西藏银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同时公司证券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及各有关方进行了洽谈、讨论,鉴于目前相关条件尚不具备,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证券将于2011年9月23日起复牌交易。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075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色股份 中色股份于2011年9月20日与伊朗胡泽斯坦铝业公司签署了《EPC总承包合同》。该合同主要是向伊朗胡泽斯坦铝业公司提供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试车、培训等的EPC工程总承包,建设一个年产17.5万吨的电解铝厂。 合同价款:合同总价5,958,896,850元人民币。 合同生效时间:自伊朗胡泽斯坦铝业公司与中国的银行签署相关的融资贷款协议,并向公司开出信用证后双方书面确认合同生效之日起。 合同签署时间和地点:2011年9月20日于伊朗德黑兰市。 履行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42个月内完成。 由于该项合同需达到必要的生效条件后方能生效,合同能否生效有不确定性;合同对公司本年度业绩没有影响,若项目启动对公司未来年度业绩有一定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为履行该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00076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西飞国际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董事会 2、现场会议时间:2011年10月12日下午14:0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1年10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1年10月11日下午15:00至10月1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4、会议地点:西安市阎良区西飞大道一号西飞宾馆第五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1年9月29日 6、登记时间:2011年10月8日至10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7、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关于签订参与新机研制框架协议的议案等。

    (00079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西北化工 西北化工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1年9月23日起临时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00079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盐湖股份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于2011年9月26日下午14:00召开; (2)网络投票时间:2011年9月25日至2011年9月2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1年9月2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1年9月25日15:00至2011年9月2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开地点:青海西宁市胜利路19号盐湖大厦502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1年9月22日 6、登记时间:2011年9月23日8:30~11:30,下午14: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00079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酒鬼酒 酒 鬼 酒于2011年9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1504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838万股A股新股,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00080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云铝股份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1年9月28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1年9月27日-2011年9月2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1年9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1年9月27日15:00至2011年9月28日15:00。 (二)股权登记日:2011年9月21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本部三楼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2011年9月27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七)审议事项:《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云铝泽鑫铝业有限公司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关于成立云南云铝沥鑫铝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88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同力水泥 同力水泥于2010年12月27日及2011年6月22日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及《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其中募投项目之一是在莫桑比克建设两条日产15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及配套粉磨站。为推动项目的进展,公司分别与Biworld International, Lda(中文简称:亿华国际)、China-Mozambique Cement&Mining Development Co,Limitada(中文简称:中莫矿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该合作框架协议仅作为双方进行合作成立合资公司的依据,具体合作事项需双方进一步协商后签署正式协议,还需履行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决策等程序,有关合作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次拟进行的合作不属于关联交易。 协议一 公司与亿华国际成立合资公司,在莫桑比克木雄贵(Muxungue)建设一条1500t/d熟料生产线和一座年产50万吨水泥粉磨站及在莫桑比克太特(Tete)建设一座年产50万吨水泥粉磨站。 上述生产线及水泥粉磨站投资概算为9928.29万美元,其中35%为股东方资本金出资,65%拟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融资。 合资公司股权比例为8:2,其中同力水泥持有合资公司80%股权,以现金出资;亿华国际持有合资公司20%股权,以合法持有的石灰石采矿权和建厂及矿山土地使用权出资,实物资产评估值超出应出资部分,计入合资公司资本公积,实物出资不足部分以现金补足。 协议二 公司与中莫矿业成立合资公司,在莫桑比克伊尼雅明戈(Inhaminga)建设一条1500t/d熟料生产线和一座年产50万吨水泥粉磨站。 上述生产线及水泥粉磨站投资概算为7757.15万美元,其中35%为股东方资本金出资,65%拟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融资。 合资公司股权比例为8:2,其中同力水泥持有合资公司80%股权,以现金出资;中莫矿业持有合资公司20%股权,以合法持有的石灰石采矿权和建厂用土地使用权出资,实物资产评估值超出应出资部分,计入合资公司资本公积,实物出资不足部分以现金补足。

    (00090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云内动力 2011年9月22日,云内动力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中国长安拟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延期提交收购报告书备案及豁免要约收购补正材料的申请。 中国长安已五次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上报补正通知中要求的材料,由于自上次8月11日延期申请提交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部门对于云南内燃机厂100%产权无偿划转事项的审批工作尚未结束,中国长安预计无法按时提供相关补正材料,因此,中国长安再次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30个工作日报送相关补正材料。待取得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部门关于云南内燃机厂100%产权无偿划转事项的有关批复后,中国长安将尽快向中国证监会报送相关补正材料。

    (00093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冀中能源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现场会议地点:公司金牛大酒店四层第二会议厅 4、会议召开的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1年10月12日下午2: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1年10月11日至2011年10月12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1年10月12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1年10月11日下午3:00至2011年10月12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股权登记日:2011年9月29日 6、登记时间:2011年9月30日至2011年10月11日的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7、审议事项:《关于收购山西冀中能源集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的议案》。

    (00095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首钢股份 2010年10月29日以来,因首钢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停牌。停牌以来,经过公司与本次重组的交易方--首钢总公司共同努力,有关重组的基础工作已经基本就绪。鉴于首钢总公司就本次重组的某些重大问题与相关方的沟通协调尚在进行,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证券监管部门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00097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中基 新 中 基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农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借款的议案》。鉴于公司近期还贷及短期流动资金周转压力较大,为确保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持续健康发展,公司第一大股东农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9.11%的股份)同意再次向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借款金额不超过25,000万元,主要用于公司近期还贷及补充生产所需流动资金,借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利率不高于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水平。

    (00169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宗申动力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1年9月27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1年9月27日交易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2011年9月26日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1年9月27日15:00)间的任意时间。 2、召开地点:宗申集团办公大楼一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1年9月22日 6、登记时间:2011年9月23日至9月27日9:00-16:00 7、审议事项: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1年度公司及子公司银行授信融资计划的议案。


相关文章: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12/11)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B股)(11/19)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11/19)
深圳证券市场封闭式基金交易公开信息(11/18)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11/04)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B股)(09/25)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09/25)
(9/25)十大博文精粹:A股市场惊现神秘资金入驻
深圳证券市场封闭式基金交易公开信息(09/25)
深圳证券市场创业板交易公开信息(09/25)
深市大宗交易信息(09/25)
深市大宗交易信息(09/26)
深圳证券市场创业板交易公开信息(06/19)
28日晚公司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一览
*ST东电: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ST东电:董事会决议公告
*ST东电: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ST东电: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梁杰)
*ST东电: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三)
*ST东电: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王云孝)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每日深市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石家庄全市所有车辆及人员均不出市
     纽交所重新推进中国三大运营商摘牌 中方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A股明日风口:电煤运输告急 铁路部门采
     1月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农银汇理基金赵诣:2021年要降低预期收
     三日吸金逾千亿 新年新基金嗨了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华盛顿发生暴力骚乱现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月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7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春节后
     2021年港股通休市安排 港股通什么时候休
    [美股]  多名高管联名要求罢免董事长?瑞幸咖啡
     2021年春节美股休市吗?春节美股开市时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英特转债中签号出炉 英特转债中签结果查
     070411英特发债中签号 新债中一签能挣多
    [黄金]  1月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迎来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消息 2021年中人养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15个新一线城市房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