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7月1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3-7-10 7:52:1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沪市盛和资源停牌一天。广晟有色停牌起始日2013年7月10日。08北辰债停牌起始日2013年7月16日。博瑞传播停牌终止日2013年7月9日。深市泰复实业、天音控股、路翔股份、南洋科技今起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盛和资源停牌一天。

  广晟有色停牌起始日2013年7月10日。

  08北辰债停牌起始日2013年7月16日。

  博瑞传播停牌终止日2013年7月9日。

  深市

  泰复实业、天音控股、路翔股份、南洋科技今起复牌。

  公告大全

  招商地产[微博]  (000024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招商地产: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0,000万元~260,000万元同比增长105%~113%。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结算面积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营业毛利及净利润相应增长。

  招商地产  (000024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招商地产:2013年半年度销售情况简报

  2013年半年度销售情况简报。

  中航地产  (0000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航地产: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800万元~3,600万元。公司本期净利润亏损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部分地产项目本期未达到结转收入条件,导致地产业务净利润亏损,从而导致公司整体净利润出现亏损。

  中航地产  (0000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航地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广聚能源  (0000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广聚能源『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合资设立深圳市广聚亿达危化品仓储有限公司投资红花岭危险化学品仓储项目的议案;关于转让深圳三鼎油运贸易有限公司22%股权的议案。

  TCL[微博] 集团  (0001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TCL 集团: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12% - 133%。

  TCL 集团  (0001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TCL 集团:董事会关于2013年6月份主要产品销量数据的公告

  董事会关于2013年6月份主要产品销量数据。

  泰复实业  (0004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泰复实业: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股权合作意向书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7月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鲁地投资与潍坊丛兴矿业有限公司股东自然人丛云川签订《股权合作意向书》,鲁地投资拟采取受让及(或)增资的方式取得自然人丛云川持有的丛兴矿业60%股权。公司股票于7月10日开市时复牌。

  湖北宜化  (0004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湖北宜化:子公司取得卡哈洛磷矿采矿权证的公告

  日前,华瑞矿业收到了由国土资源部颁发的雷波县华瑞矿业有限公司卡哈洛磷矿采矿权证。

  山东路桥  (0004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山东路桥:重大合同公告

  公司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高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蓬莱西海岸海洋文化旅游产业聚集区区域建设用海工程项目签署了前期工作委托协议。

  力合股份  (000532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力合股份: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4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6日,除权除息日7月17日。

  力合股份  (000532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力合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净利润约2,200-2,600万元;同比增长:约90-120%。公司2013年1-6月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主要是因为:子公司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收益增加。

  佛山照明  (0005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佛山照明:关于第一大股东其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公司于7月9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欧司朗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称其母公司欧司朗集团于本月初已完成从西门子公司的拆分工作。

  *ST吉药  (0005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吉药: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29.39% ~922.33%。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已实施完毕,自2013年4月1日起,原医药资产及相关负债全部剥离,购买资产南京钛白100%股权已并入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已变更为钛白粉生产、销售与研发。

  苏常柴A  (0005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苏常柴A: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25元现金(含税)。向B股股东派发的现金红利,B股股息折算汇率由公司章程规定按照股东大会决议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即2013年6月27日的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兑港币的中间价(港币:人民币=1:0.7965)折合港币兑付。A股股权登记日7月17日,除权除息日7月18日;B股最后交易日7月17日,股权登记日7月22日,除权除息日7月18日。

  广东甘化  (0005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广东甘化:业绩预告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92.19% - 89.43%。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上年同期收到了江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支付的第二期扶持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本报告期没有此类收入,因此本报告期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幅度较大。

  桐 君 阁  (0005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桐 君 阁: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中福实业  (0005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福实业: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万元至1,300万元;同比增长154.96%至171.45%。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上半年林木主业生产平稳‖销售情况良好,漳州中福木业、福人林业等子公司实现生产盈利,龙岩中福木业因收到上年增值税返还实现赢利;平潭方面,中荣混凝土公司销售情况良好,截止6月末已实现盈利,此外园林绿化项目按工程进度确认部分收入。

  华智控股  (00060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智控股: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根据国家电网[微博]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的《国网湖南公司2013年“总部统一组织监控,省公司具体实施”第三批物资集中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及废标原因公示》,公司子公司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杭州厚达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作为推荐中标候选人,中标“单相电能表自动检定流水线” 项目(G01标包1),中标金额约4,801.78万元。

  焦作万方  (0006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焦作万方: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报告(2012年度)

  大东海A  (0006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大东海A:关于关联投资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进展情况公告

  7月9日,本公司收到了《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和《海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同意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批复》。获准本公司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入股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亿城股份  (0006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亿城股份: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西海龙湖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西海龙湖置业有限公司以其拥有的北京燕西华府项目B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为抵押物,向中国建设银行北京中关村分行申请3年期开发贷款,贷款金额为人民币6亿元,贷款用于燕西华府项目开发。

  泰达股份  (0006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泰达股份: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材料

  泰达股份  (0006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泰达股份:关于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7月25日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金科股份  (0006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科股份: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收购项目公司股权的议案。

  金科股份  (0006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科股份:关于收购项目公司股权的公告

  公司拟与自然人贾红亮、刘旺堂、王文明、孙竣赵元埃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人民币2000万元的价款收购上述自然人合并持有的陕西昊乐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承担昊乐府公司相关债务。本次交易完毕后,昊乐府公司将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昊乐府公司主要资产为位于西安市大明宫遗址保护区凤城二路62079.11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

  长春高新  (0006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长春高新: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4.62% -65.28%。本期业绩增长主要原因系收回欠款冲减坏帐准备增加本期收益2,974.62万元,同时下属控股医药企业业绩增长及公司房地产业务结算收入同比有所增长所致。

  永安林业  (0006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永安林业:关于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业务的后续公告

  6月4日,公司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定《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业务交易协议书》,用公司所持有的“兴业银行”327万股股份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7月3日,“兴业银行”因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股价进行除权除息,导致用于本次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兴业银行”股票市值减少,根据《交易协议》的要求,公司于7月5日追加178.5万股“兴业银行股票用于补充本次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

  当代东方  (0006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当代东方:关于变更公司行业分类的公告

  公司行业类别变更为“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代码:R) ”的“文化艺术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自2013年7月10日起正式启用新行业分类。

  当代东方  (0006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当代东方: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35万元左右。2013年上半年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原因主要为:2013年上半年较上年同期主营业务收入有所增加,及本期公司核销了部分应付款项和预收账款所致。

  大连友谊  (0006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大连友谊:关于参与竞拍上海嘉定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牌的公告

  授权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友谊合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公司于7月10日参与该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中嘉定区编号为201310302地块的竞牌。

  大连友谊  (0006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大连友谊: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权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友谊合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公司参加上海市嘉定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牌的议案。

  远兴能源  (0006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远兴能源『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净利润约-12,000万元;同比下降380.96%。业绩修正原因说明:1、公司主要产品销量减少,售价降低,影响利润减少约3,800万元;2、上半年甲醇装置进行大修,大修费用增加,影响利润减少约1,100万元。

  东北证券  (0006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北证券:关于获批开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公告

  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

  建新矿业  (0006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建新矿业:2013年度董事、监事薪酬方案

  建新矿业  (0006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建新矿业:2013年度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

  建新矿业  (0006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建新矿业: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7月26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建新矿业  (0006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建新矿业: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东升庙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决定刘榕担任公司临时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等。

  建新矿业  (0006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建新矿业: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股东甘肃建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流通股70,000,000股质押给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并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

  建新矿业  (0006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建新矿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与绩效考核管理制度(2013年7月)

  国元证券  (0007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元证券:关于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批复的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50亿元的公司债券

  国元证券  (0007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元证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设立青岛、西南分公司的议案等。

  南风化工  (0007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南风化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南风化工  (0007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南风化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ST锌业  (0007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锌业:管理人关于公司重整的进展公告

  截至7月8日,已向管理人申报的债权人共计421家,申报债权总额为人民币6,831,449,989.26元。此外,与重整相关的资产评估等工作也在进行中。

  平庄能源  (0007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平庄能源『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7月26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平庄能源  (0007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平庄能源『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应到监事3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平庄能源  (0007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平庄能源『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公司物资供应分公司的议案等。

  长江证券  (0007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长江证券:2013年6月经营情况公告

  2013年6月经营情况。

  长江证券  (0007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长江证券: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656.27万元。

  华神集团  (0007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神集团:2013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

  2013年度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73.99% —102.99%。本报告期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上涨的主要原因系销售规模同比增加、管理费用及资产减值损失同比下降所致。

  酒 鬼 酒  (0007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酒 鬼 酒: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87% - 89%。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因受市场因素影响,白酒行业进入调整期,公司本年度1-6月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大幅下降,导致净利润出现大幅下降。

  酒 鬼 酒  (0007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酒 鬼 酒: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公告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曾盛全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天山纺织  (0008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山纺织: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独立董事意见

  天山纺织  (0008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山纺织: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同意聘任魏哲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方大化工  (0008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方大化工: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5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方大化工  (0008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方大化工: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盛京银行葫芦岛连山支行申请人民币壹亿元整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葫芦岛锦化进出口有限公司向工商银行葫芦岛滨海支行申请壹亿元整流动资金借款的议案。

  方大化工  (0008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方大化工:独立董事意见

  超声电子  (0008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超声电子:关于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50% - 7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由于2013年上半年部分产品需求减弱,售价下降,使公司整体毛利率水平同比有所下降,导致盈利水平同比下降。

  天音控股  (0008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音控股: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核查及复牌公告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天音控股  (0008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音控股: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降低206%左右。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报告期内,公司代理产品的单机价格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导致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2、报告期内,公司的产品结构未能跟上节奏,导致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下降。

  高鸿股份  (0008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高鸿股份:关于公司重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国风塑业  (0008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风塑业:关于资产转让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更新后)

  国风塑业  (0008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风塑业:关于全资子公司部分土地征用和补偿事项的公告

  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国风非金属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近日与青阳县征地拆迁安置管理办公室分别签署《土地征用补偿协议》和《青阳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国风塑业  (0008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风塑业:更正公告

  更正公告。

  安凯客车  (0008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安凯客车: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6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2日,除权除息日7月15日。

  安凯客车  (0008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安凯客车: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净利润2,428万元。

  新 希 望  (0008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新 希 望: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1.2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7日,除权除息日7月18日。

  物产中拓  (000906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物产中拓:关于股改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共计105,944,792股,可上市流通日7月11日。

  物产中拓  (000906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物产中拓: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限售股解禁之核查意见

  物产中拓  (000906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物产中拓: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共计93,105,802股,可上市流通日7月11日。

  物产中拓  (000906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物产中拓: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禁的专项核查意见

  *ST天一  (0009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天一: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少,产品毛利率低,负债高,财务费用负担重;2、公司加强管理,管理费用有所下降;款项收回,相应转回已计提的坏账准备。

  嘉凯城  (0009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嘉凯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对控股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设立嘉盈城镇商业发展基金(暂定名)及I期基金方案的议案。

  嘉凯城  (0009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嘉凯城: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7月25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嘉凯城  (0009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嘉凯城:关于对控股公司担保的公告

  公司为下属控股公司及控股公司为其下属控股公司后续提供总计不超过30亿元担保(含到期续保和新增担保),公司对下属控股公司累计担保总额(含已发生的担保)不超过93.5亿元。

  建峰化工  (0009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建峰化工: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64.49%—57.01%。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主产品尿素销售价格大幅度下滑、主营业务成本有所上升,导致产品毛利率同比下降;2、期间费用同比增加,影响利润减少。“二化装置”投产后,同比经营性银行借款利息增加,以及新增公司债利息,影响财务费用增加。

  中通客车  (0009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通客车:七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售新疆中通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

  中通客车  (0009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通客车:关于出售新疆中通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新疆中通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中通客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公司拟不低于评估总资产4158.73万元挂牌出售新疆中通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由受让方承担全部债权债务。

  长源电力  (0009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长源电力: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中国中期  (0009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中期: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3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5日,除权除息日7月16日。

  华润三九  (0009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润三九: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根据《关于规范国有股东与上市公司进行资产重组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取得国务院国资委的预核准。公司及有关各方将继续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天奇股份  (0020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奇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天奇股份  (0020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奇股份:关于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际出席3名。监事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天奇股份  (0020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奇股份: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

  天奇股份  (0020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奇股份:关于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

  天奇股份  (0020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奇股份: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核查意见

  天奇股份  (0020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奇股份:独立董事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意见

  东信和平  (0020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信和平: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20% - 3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因通信领域普通SIM卡产品售价下降、毛利率有所下滑,以及部分国外市场需求下降等因素的影响,使得上半年的经营业绩低于预期。

  鑫富药业  (0020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鑫富药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资产较多、程序较复杂,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各中介机构仍在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海特高新  (0020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特高新: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专项说明鉴证报告(一)

  海特高新  (0020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特高新: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专项说明鉴证报告(二)

  海特高新  (0020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特高新: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己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核查意见

  海特高新  (0020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特高新: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

  海特高新  (0020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特高新:独立董事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己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独立意见

  海特高新  (0020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特高新: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公司同意聘任周理江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海特高新  (0020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特高新: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会议应到监事3名,虞刚、欧智、马勇等3名监事均亲自出席,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海特高新  (0020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特高新: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己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聘任周理江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七 匹 狼  (0020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七 匹 狼: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七 匹 狼  (0020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七 匹 狼: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七 匹 狼  (0020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七 匹 狼: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罗龙祥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七 匹 狼  (0020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七 匹 狼: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七 匹 狼  (0020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七 匹 狼: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监事会同意选举曾佳溢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七 匹 狼  (0020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七 匹 狼: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同意选举周少雄[微博]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周少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等。

  苏 泊 尔  (0020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苏 泊 尔:关于部分获授的股票期权作废及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公司已于7月9日完成了对部分获授的股票期权作废及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工作。

  黑猫股份  (0020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黑猫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减变动幅度为:-100%至-90%。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1、2013年上半年公司受上游钢铁、煤焦行业持续低迷影响,炭黑原料油价格高位运行;而下游轮胎行业开工不足,炭黑需求不旺,炭黑市场竞争进一步激烈,公司综合毛利率整体下降;3月份以来‖公司炭黑产品产销恢复正常,而盈利能力虽有所恢复但低于预期,导致公司实际盈利低于此前的业绩预告。2、2013年上半年受人民币快速升值的影响,公司出口业务产生汇兑损失约1,400万元,影响了当期盈利。

  海鸥卫浴  (0020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鸥卫浴: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0% ~ 2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1、报告期内铜价大幅下跌,跌幅达到15%,造成存货存在较大的减值风险,期末存货减值准备达到约1085万元。2、报告期内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快速上升,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上升了1.67%,造成账面应收账款产生较大的调汇损失,报告期内的调汇损失金额约为715万元。

  万丰奥威  (0020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万丰奥威: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537,753.36元。

  南岭民爆  (002096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南岭民爆:关于祁阳县城至冷水滩公路工程投(融)资+施工总承包投标中标的公告

  公司于7月8日收到招标人永州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祁阳县城至冷水滩公路工程投(融)资 + 施工总承包招标中标通知书》。本项目中标段中标价为3.04766067亿元人民币,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其中:第一期2亿元,第二期3亿元。按投(融)资协议书确定的条件和时限到账),计划工期24个月。

  顺络电子  (0021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顺络电子: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公司于7月9日分别与华锋发展有限公司、金锐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分别以人民币11,974,080.75元、9,796,975.15元的价格向华锋发展有限公司、金锐投资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东莞南玻陶瓷科技有限公司14.273%、11.678%的股权,总计购买南玻陶瓷25.951%的股权。

  宏达高科  (0021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宏达高科: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近日,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许村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10,000万元。

  荣盛发展  (0021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荣盛发展: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沈阳荣盛幸福大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同意为全资子公司沈阳荣盛幸福大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北京泰发祥坤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2.42亿元,担保期限18个月。

  荣盛发展  (0021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荣盛发展: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沈阳荣盛幸福大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独立董事意见

  荣盛发展  (0021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荣盛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沈阳荣盛幸福大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全资子公司沈阳荣盛幸福大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北京泰发祥坤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2.42亿元,担保期限18个月。

  汉钟精机  (0021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汉钟精机: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5% - 4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本期业绩提升主要由于公司加大了新产品开发以及成本控制,使得公司销售业绩以及营业成本好于预期。

  芭田股份  (002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芭田股份: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公司定于7月25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芭田股份  (002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芭田股份: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兰艳泽)

  芭田股份  (002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芭田股份: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吴玉光)

  芭田股份  (002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芭田股份: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王宋荣)

  芭田股份  (002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芭田股份:独立董事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独立意见

  芭田股份  (002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芭田股份: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一)

  芭田股份  (002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芭田股份: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三)

  芭田股份  (002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芭田股份: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二)

  芭田股份  (002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芭田股份: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临时)公告

  监事会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芭田股份  (002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芭田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议案。

  芭田股份  (002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芭田股份: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芭田股份  (002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芭田股份:关于部分股东承诺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8,296,625股,可上市流通日7月11日。

  芭田股份  (0021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芭田股份:北京市中银(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为相关股东所持股份解除限售的咨询意见

  万 力 达  (002180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万 力 达:关于控股子公司相关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青山矿业10.73平方公里探矿证升级为采矿证的进展情况:7月5日,青山矿业取得《关于延长陕西省商南县青山铁矿划定矿区范围预留期的批复》,批复称:原批复的矿区范围预留期延长至2014年6月底;批复中要求青山矿业按照《关于划定矿区范围批复》及本批复的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在预留期满前,持采矿登记申请材料办理采矿证登记手续。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青山矿业已完成矿山开发利用方案的编制、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及恢复治理工作,矿山环评工作已经专家组评审,等待专家出具环评报告,所有采矿证登记申请材料已准备就绪,待环评报告出具后一并报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办理采矿证登记手续。

  全 聚 德  (0021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全 聚 德:2013年度半年业绩快报

  2013年度半年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444,248.38元。

  路翔股份  (0021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路翔股份: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7月25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路翔股份  (0021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路翔股份:关于签订重大投资协议的公告

  7月8日,公司与四川省眉山市甘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在广东省广州市签订了《项目投资合同》。公司拟在甘眉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年产2.2万吨锂盐及金属锂、锂合金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为10.32亿元人民币以上。同日,公司与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康定县甲基卡锂辉石矿技改扩能项目投资协议》。公司拟对持股100%的甘孜州融达锂业有限公司105万吨/年的新建排矸尝扩建采选规模技改项目进行投资,项目总投资为3.69亿元人民币。

  路翔股份  (0021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路翔股份:对外投资公告

  7月8日,公司与甘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在广东省广州市签订了《项目投资合同》。公司拟在甘眉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年产2.2万吨锂盐及金属锂、锂合金生产项目”,其中年产2.2万吨锂盐项目为近期投资项目,投资金额预计为4.32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为2013年-2015年。

  路翔股份  (0021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路翔股份: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路翔股份  (0021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路翔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甘眉工业园区签订锂盐生产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关于与康定县人民政府签订技改扩能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关于启动年产2.2万吨锂盐投资建设项目的议案。

  大连重工  (0022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大连重工:重组标的资产2012年度利润补偿进展情况公告

  截至目前,该等应补偿股份存放于在结算机构开设的帐户中,且处于限售状态。大连重工·起重进一步出具了《承诺函》:在利润补偿期限届满后,若该等应补偿股份因司法或其他原因导致出现无法履行承诺的情形,大连重工·起重将按照以大连重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计算的上述该应补偿股份的同等价值予以现金或其他等价资产进行补偿。

  大连重工  (0022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大连重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组标的资产2012年度利润补偿进展情况的核查意见

  合肥城建  (0022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合肥城建: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5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5日,除权除息日7月16日。

  特 尔 佳  (0022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特 尔 佳:股东解除质押公告

  7月9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凌兆蔚先生通知,质押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深圳市分行的11,000,000股本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7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

  三全食品  (0022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三全食品: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三全食品综合基地(二期)建设工程项目部分实施内容的议案。

  三全食品  (0022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三全食品: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江南化工  (0022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江南化工:关于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名单的更正公告

  关于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名单的更正。

  江南化工  (0022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江南化工: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名单(更新后)

  江南化工  (0022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江南化工:监事会对激励对象名单核实意见

  北化股份  (002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北化股份: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北化股份  (002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北化股份:关于放弃子公司广州北方化工有限公司3%股权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公告

  中国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拟转让其所持有的广州北方化工有限公司3%股权,公司拟放弃该等股权的优先认购权。由于北化集团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因此公司放弃广州北化3%股权的优先认购权构成了关联交易。本次股权转让定价以2013年4月30日为基准日对广州北化评估值为基础,本次交易价格将不低于广州北化3%股权预评估值20.91万元。

  北化股份  (002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北化股份:关于调整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北化股份  (002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北化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公司定于7月26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北化股份  (002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北化股份:宏源证券关于公司第二届第三十六次董事会相关决议的专项核查意见

  北化股份  (002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北化股份: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二届第三十六次董事会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北化股份  (002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北化股份:第二届第三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放弃子公司广州北方化工有限公司3%股权优先认购权的议案等。

  北化股份  (002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北化股份:第二届第十八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会议应参加监事5名,实际参加监事5名。

  恩华药业  (0022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恩华药业:关于盐酸度洛西汀原料药及其肠溶片获得药品注册批件的公告

  7月9日,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盐酸度洛西汀原料药及其肠溶片的药品注册批件。

  太阳电缆  (0023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太阳电缆: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公司股东福建和盛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58,195,600股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为申请融资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自2013年4月26日至2015年4月26日止。

  东方园林  (002310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东方园林: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等。

  东方园林  (002310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东方园林: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7月25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焦点科技  (0023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焦点科技: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司于7月8日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签订了《徽商银行智慧理财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涉及理财金额为人民币壹亿元整。

  众生药业  (0023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众生药业: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众生药业  (0023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众生药业:关于脑栓通胶囊入讯广东戍本药物增补品种目录(2013年版)》的公告

  近日,广东省卫生厅发布了《广东戍本药物增补品种目录(2013年版)》。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华南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种“脑栓通胶囊”入选该版目录。

  华英农业  (0023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英农业:关于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之鉴证报告

  华英农业  (0023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英农业: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的意见

  华英农业  (0023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英农业:公司章程(2013年7月)

  华英农业  (0023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英农业: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华英农业  (0023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英农业: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公司定于7月25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华英农业  (0023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英农业:独立董事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独立意见

  华英农业  (0023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英农业: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应参加会议监事三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三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华英农业  (0023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英农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等。

  理工监测  (0023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理工监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仙琚制药  (0023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仙琚制药: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金敬德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高管锁定股20,644,992股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质押期限自2013年7月8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英威腾  (0023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英威腾: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英威腾  (0023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英威腾: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使用超募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赛象科技  (0023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赛象科技:关于追加承诺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29,6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7月15日。

  泰尔重工  (0023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泰尔重工:关于“泰尔转债”实施转股事宜的公告

  关于“泰尔转债”实施转股事宜:转债代码:128001;转债简称:泰尔转债;转股价格:8.49元/股;转股起止日期:2013年7月15日至2018年1月8日。

  联信永益  (0023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联信永益: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天原集团  (0023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原集团:关于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监事会同意选举王明安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新亚制程  (0023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新亚制程: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深圳市亚美斯通电子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旭富达股权转让的议案。

  新亚制程  (0023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新亚制程:对外投资公告

  公司拟于深圳前海地区投资设立深圳市亚美斯通电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占100%股权。

  新亚制程  (0023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新亚制程:关于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7月25日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南洋科技  (0023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南洋科技: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司于7月8日与中国农业银行台州分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9300万元购买“汇利丰”2013年第1706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南洋科技  (0023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南洋科技:关于签署收购控股子公司股权意向性协议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7月9日,公司与东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台州富洋电子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意向性协议》,东华实业同意将其持有的富洋电子25%的股权转让给本公司,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本公司将持有富洋电子100%的股权。公司股票将于7月10日开市起复牌。

  信邦制药  (0023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信邦制药: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对重组涉及的资产正在进行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建研集团  (0023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建研集团: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蔡永太先生因融资需求将其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6,450,000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翔安支行,用于办理个人助业贷款提供担保,质押期限自2013年7月5日至2014年7月4日。

  建研集团  (0023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建研集团: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完成工商登记变更。

  中海科技  (0024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海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7月26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四维图新  (0024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四维图新: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变更募投项目部分内容实施方式和实施进度的核查意见

  四维图新  (0024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四维图新: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用于在北京中关村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购买建设用地建设公司研发、生产及办公综合大楼的公告

  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不超过41,476万元,用于在北京中关村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购买建设用地,并建设公司研发、生产及办公综合大楼。拟以出让方式购买建设用地约1.84公顷,预计购买建设用地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2,156万元。根据初步规划,研发、生产及办公综合大楼建成后,地上、地下建筑面积将分别达到40,000平方米、10,000平方米,建设及装修费用不超过31,000万元。该大楼建成后,不低于60%自用,主要用于公司研发、生产及办公,不用于销售。

  四维图新  (0024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四维图新:关于公司在北京中关村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购买建设用地建设公司研发、生产及办公综合大楼的公告

  使用募集资金及部分超募资金购买建设用地,建设研发、生产及办公综合大楼。不低于60%自用,主要用于公司研发、生产及办公,不用于销售。本项目计划总投资不超过53,156万元,公司计划使用募集资金11,680万元、超募资金不超过41,476万元投资于本项目。

  四维图新  (0024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四维图新:关于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购买建设用地建设公司研发、生产基地的公告

  公司拟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基地通过公开投标方式购买建设用地80亩,第一期预计地上建筑面积31,000㎡,地下建筑面积5,000㎡,打造综合地理信息采集、处理、生产、集成、服务一体化研发、生产基地。第一期生产及研发基地建成后,将主要用于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及综合地理信息服务的生产及研发。

  四维图新  (0024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四维图新:关于变更募投项目部分内容实施方式和实施进度的公告

  四维图新  (0024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四维图新:独立董事关于公司使用超募资金在北京中关村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购买建设用地建设公司研发、生产及办公综合大楼的独立意见

  四维图新  (0024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四维图新:独立董事关于变更募投项目部分内容实施方式和实施进度议案的独立意见

  四维图新  (0024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四维图新: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会议应到监事3位,实到监事3位。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四维图新  (0024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四维图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在北京中关村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购买建设用地建设公司研发、生产及办公综合大楼的议案;关于公司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购买建设用地建设公司研发、生产基地的议案等。

  齐翔腾达  (0024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齐翔腾达:关于实际控制人持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车成聚先生于7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40,000股,价格10.96元/股。本次增持后,车成聚先生通过其个人账户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6,037,6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86%;通过本公司控股股东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357,048,3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69%。

  兴森科技  (0024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兴森科技: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提供短期借款的公告

  公司全资子公司兴森快捷香港有限公司因经营需要,向本公司申请1200万美元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在不影响自身经营的情况下,以自有资金向兴森香港提供1200万美元的短期借款。

  兴森科技  (0024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兴森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提供短期借款的议案等。

  巨星科技  (0024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巨星科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公告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365,404,200股,可上市流通日7月15日。

  壹桥苗业  (0024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壹桥苗业: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59,52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7月15日。

  天马精化  (0024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马精化:关于收购苏州天立原料药有限公司10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司使用自筹资金收购了苏州天立原料药有限公司股东100%股权。现天立原料药已于7月5日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完相关股权转让备案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苏州市吴中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榕基软件  (0024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榕基软件: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6月14日,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万元,向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购买了厦门国际银行飞越理财人民币“利利共赢”结构性存款产品(13479期)的理财产品。近期厦门国际银行将发行新的替代理财产品,7月4日,经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与公司双方友好沟通提前终止该理财产品,根据原合同约定,满20日提前赎回的将按年化4.5%结算收益。至此,公司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2,000万元和收益5万元已如期到账。

  新筑股份  (0024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新筑股份: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7月9日,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将控股股东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质押给其的1,20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

  江海股份  (0024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江海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0%-5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报告期内,电容器市场需求较好,电容器用主要材料——化成箔内配比例上升、成本较大幅度下降。

  浙江永强  (0024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浙江永强: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的公告

  谢建勇、谢建平、谢建强与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合同》,分别将其持有的1,500万股,合计为4,500万股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华海药业,质押期限自股票质押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担保的主合同项下的主债权履行期限届满后两年时止。谢建勇、谢建平、谢建强与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合同》,分别将其持有的1,600万股,合计为4,800万股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中建投信托,质押期限自股票质押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程序之日止。本次质押登记程序已于2013年7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恒基达鑫  (0024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恒基达鑫: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同意聘任董事张辛聿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恒基达鑫  (0024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恒基达鑫: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常务副总经理的独立意见

  蓝丰生化  (002513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蓝丰生化: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江苏蓝丰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议案。

  蓝丰生化  (002513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蓝丰生化:关于投资设立蓝丰进出口的公告

  公司拟在苏州成立全资子公司江苏蓝丰进出口有限公司。

  宝馨科技  (0025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宝馨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宝馨科技  (0025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宝馨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的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中。

  天桥起重  (0025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桥起重: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天桥起重  (0025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桥起重: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英飞拓  (0025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英飞拓: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调整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数量的法律意见书

  英飞拓  (0025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英飞拓: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期权数量的公告

  由于激励对象叶国梁、高杰、卢健财、蒋爱娜、王志豪等5人离职,其对应的股票期权被取消,股期期权总数由原来的1500万份调整为1458万份,激励对象人数由202人调整为197人,其他不变。

  英飞拓  (0025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英飞拓:独立董事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期权数量的独立意见

  英飞拓  (0025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英飞拓: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英飞拓  (0025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英飞拓: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期权数量的议案。

  英飞拓  (0025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英飞拓: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

  千红制药  (0025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千红制药:关于获得新版GMP证书的公告

  公司日前收到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

  唐人神  (0025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唐人神: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

  唐人神  (0025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唐人神: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海能达  (0025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能达:关于为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公告

  根据鹤壁市政府“退二进三”政策,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将实施整体搬迁改造建设工程,在新规划的地块建设新的办公和生产场所,建设资金将部分以银行融资方式筹集;同时,为进一步满足天海电子扩大经营生产资金需求,天海电子拟向合作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融资额度‖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海能达  (0025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能达: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短期理财产品的公告

  海能达  (0025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能达: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7月25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海能达  (0025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能达:关于向Hytera America Incorporated提供担保的公告

  海能达  (0025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能达:关于向中国银行申请开立融资性保函的公告

  海能达  (0025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能达:关于继续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的公告

  海能达  (0025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能达: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的公告

  海能达  (0025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能达:招商证券[微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继续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之专项核查意见

  海能达  (0025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能达: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的专项核查意见

  海能达  (0025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能达: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短期银行理财产品的专项核查意见

  海能达  (0025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能达: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海能达  (0025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能达: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会议应出席3人,实际出席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海能达  (0025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能达: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的议案;关于为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短期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向Hytera America Incorporated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万安科技  (0025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万安科技: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5%-45%。业绩修正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销售收入稳定增长;通过产品升级,优化产品结构,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盈利能力。

  大连电瓷  (0026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大连电瓷: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7月8日,国家电网公司通过其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输电线路材料瓷绝缘子第三批项目集中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及“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输电线路材料复合绝缘子第三批项目集中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推荐中标候选人。根据公示一,我公司为2013年第三批瓷绝缘子招标活动包4、包7、包8、包10、包12、包15、包18、包22及包27的推荐中标候选人;根据公示二,我公司为2013年第三批复合绝缘子招标活动包3、包11及包17的推荐中标候选人。其中,预中标瓷绝缘子244855只,金额为4464.9万元;预中标复合绝缘子13423支,金额为548.8万元。以上预中标金额合计为5013.7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7.84%。

  爱康科技  (0026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爱康科技: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第二大股东爱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首发前机构类限售股56993600股质押给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用于信托融资,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7月8日,质押期限为质押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信托融资合同项下义务全部履行完毕止。

  露笑科技  (0026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露笑科技: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金达威  (0026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达威: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两项发明专利证书。

  青青稞酒  (0026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青青稞酒: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0% - 40%。业绩修正原因说明:1、公司销售收入稳步增长,中档青稞酒销售占比增加;2、公司成本费用均保持在合理的水平。

  海思科  (0026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思科: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额度内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择机具体实施和办理相关事项。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

  海思科  (0026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思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核查意见

  海思科  (0026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思科: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监事3人。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监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海思科  (0026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思科: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海思科  (0026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思科: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雪迪龙  (0026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雪迪龙: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雪迪龙  (0026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雪迪龙: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西部证券  (002673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西部证券:关于完成向西部期货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近日,公司已完成向西部期货增资,西部期货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换领营业执照相关程序办理完毕。增资完成后西部期货注册资本由人民币8,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15,000万元,公司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龙洲股份  (0026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龙洲股份: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亿纬锂能  (3000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亿纬锂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硅宝科技  (3000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硅宝科技: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金龙机电  (3000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龙机电: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梅泰诺  (3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梅泰诺: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梅泰诺  (3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梅泰诺: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梅泰诺  (3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梅泰诺: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梅泰诺  (3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梅泰诺: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

  梅泰诺  (3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梅泰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

  梅泰诺  (3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梅泰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摘要

  梅泰诺  (3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梅泰诺:北京市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之法律意见书

  梅泰诺  (3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梅泰诺:独立董事公开征集委托投票权报告书

  梅泰诺  (3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梅泰诺:独立董事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银行授信担保的独立意见

  梅泰诺  (3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梅泰诺:独立董事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独立意见

  梅泰诺  (3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梅泰诺: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梅泰诺  (3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梅泰诺:董事辞职公告

  梅泰诺  (3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梅泰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

  合康变频  (3000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合康变频: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三维丝  (3000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三维丝: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中能电气  (3000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能电气: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能电气  (3000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能电气: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金利华电  (3000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利华电: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金利华电  (3000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利华电:预中标公告

  碧水源  (3000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碧水源『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三聚环保  (3000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三聚环保: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荃银高科  (3000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荃银高科:关于归还超募资金的公告

  长信科技  (3000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长信科技: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金通灵  (3000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通灵:关于与河北槐阳生物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框架性合作协议的公告

  双林股份  (3001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双林股份:关于新增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

  双林股份  (3001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双林股份:独立董事关于关联交易事项的事前认可函

  双林股份  (3001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双林股份: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双林股份  (3001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双林股份: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双林股份  (3001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双林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双林股份  (3001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双林股份: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预计新增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保荐意见

  龙源技术  (3001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龙源技术: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长盈精密  (3001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长盈精密:关于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增的公告

  东方日升  (3001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方日升: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锐奇股份  (3001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锐奇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锦富新材  (3001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锦富新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锦富新材  (3001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锦富新材: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相关事项的法律意见书

  锦富新材  (3001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锦富新材: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的核查意见

  锦富新材  (3001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锦富新材: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的公告

  锦富新材  (3001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锦富新材: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锦富新材  (3001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锦富新材: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大富科技  (3001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大富科技:关于执行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晨光生物  (3001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晨光生物: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已授予期权注销完成公告

  星河生物  (3001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星河生物: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星河生物  (3001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星河生物: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星河生物  (3001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星河生物: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宋城股份  (3001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宋城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宋城股份  (3001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宋城股份: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

  宋城股份  (3001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宋城股份:关于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核查意见

  宋城股份  (3001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宋城股份:独立董事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事项的独立意见

  宋城股份  (3001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宋城股份: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宋城股份  (3001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宋城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秀强股份  (3001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秀强股份: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雷曼光电  (3001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雷曼光电: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中电环保  (3001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电环保: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松德股份  (3001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松德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松德股份  (3001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松德股份:关于广东证监局现场检查结果整改方案的公告

  松德股份  (3001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松德股份:独立董事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与考核管理办法》的独立意见

  松德股份  (3001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松德股份: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与考核管理办法(2013年7月)

  腾邦国际  (3001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腾邦国际: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腾邦国际  (3001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腾邦国际: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腾邦国际  (3001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腾邦国际: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购置办公场所的公告

  腾邦国际  (3001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腾邦国际: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购置办公场所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腾邦国际  (3001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腾邦国际: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超募资金购置办公场所的核查意见

  腾邦国际  (3001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腾邦国际:独立董事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购置办公场所事项的独立意见

  捷成股份  (3001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捷成股份: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对外投资的公告

  捷成股份  (3001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捷成股份:关于收购北京博威康技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及增资的可行性报告

  捷成股份  (3001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捷成股份: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捷成股份  (3001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捷成股份: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捷成股份  (3001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捷成股份: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及补选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捷成股份  (3001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捷成股份:北京博威康技术有限公司审计报告

  捷成股份  (3001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捷成股份: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收购股权的核查意见

  捷成股份  (3001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捷成股份: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捷成股份  (3001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捷成股份: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耿乃凡)

  捷成股份  (3001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捷成股份: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捷成股份  (3001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捷成股份: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

  捷成股份  (3001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捷成股份: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捷成股份  (3001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捷成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海股份  (3001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长海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铁汉生态  (3001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铁汉生态: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铁汉生态  (3001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铁汉生态: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纳川股份  (3001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纳川股份:关于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增的公告

  海伦哲  (3002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伦哲: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聚光科技  (3002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聚光科技: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舒泰神  (3002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舒泰神: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天喻信息  (3002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喻信息: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亿通科技  (3002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亿通科技: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佳讯飞鸿  (3002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佳讯飞鸿: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限售股份在创业板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佳讯飞鸿  (3002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佳讯飞鸿:关于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富瑞特装  (3002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富瑞特装: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拓尔思  (3002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拓尔思: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银信科技  (3002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银信科技: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明家科技  (30024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明家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明家科技  (30024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明家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金信诺  (3002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金信诺: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海联讯  (3002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联讯: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华昌达  (3002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昌达: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昌达  (3002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昌达:关于公司办理应收账款保理业务的公告

  华昌达  (3002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昌达: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同有科技  (3003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同有科技:公司章程修正案

  同有科技  (3003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同有科技:公司章程(2013年7月)

  同有科技  (3003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同有科技: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同有科技  (3003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同有科技:关于办公地址搬迁的公告

  同有科技  (3003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同有科技: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同有科技  (3003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同有科技:平安证券[微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使用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专项核查意见

  同有科技  (3003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同有科技:独立董事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独立意见

  同有科技  (3003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同有科技: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同有科技  (3003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同有科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远方光电  (3003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远方光电: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吉艾科技  (3003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吉艾科技: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邦讯技术  (3003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邦讯技术: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掌趣科技  (3003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掌趣科技: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掌趣科技  (3003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掌趣科技: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之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掌趣科技  (3003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掌趣科技: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标的资产过户的法律意见书

  珈伟股份  (3003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珈伟股份:关于变更光伏电源半导体照明系统产业化项目募集资金用途暨以投资设立的方式成立福建珈伟光电有限公司的公告

  珈伟股份  (3003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珈伟股份: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的核查意见

  珈伟股份  (3003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珈伟股份: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珈伟股份  (3003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珈伟股份:福建珈伟光电有限公司LED绿色照明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珈伟股份  (3003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珈伟股份: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珈伟股份  (3003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珈伟股份: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珈伟股份  (3003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珈伟股份: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旋极信息  (3003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旋极信息: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天壕节能  (3003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壕节能: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天壕节能  (3003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壕节能: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2013年7月)

  天壕节能  (3003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壕节能: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专项核查意见

  天壕节能  (3003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壕节能:对外报送信息管理制度(2013年7月)

  天壕节能  (3003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壕节能:独立董事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独立意见

  天壕节能  (3003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壕节能: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天壕节能  (3003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壕节能: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2013年7月)

  迪森股份  (3003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迪森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开元仪器  (3003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开元仪器: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润和软件  (3003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润和软件: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麦迪电气  (3003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麦迪电气: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提前归还的公告

  上海电力  (6000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上海电力:2012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1.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6日,除息日7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25日。

  上海电力  (6000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上海电力:2013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同意公司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

  上海电力  (6000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上海电力: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定于7月26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上海电力  (6000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上海电力: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经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3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同比增长50%以上。

  四川路桥  (6000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四川路桥: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5亿元的公司债券

  中国医药  (6000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医药: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资产交割确认书》的议案。

  中国医药  (6000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医药: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交割完成的公告

  目前,本次重组已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的过户手续。

  皖维高新  (6000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皖维高新: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奖励或补贴事项的公告

  2013年1-6月份,公司及子公司陆续收到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拨付的政府奖励或补贴资金共计2189.64万元。

  东风科技  (6000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风科技: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5%--75%。

  东方金钰  (6000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方金钰: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正式受理的公告

  7月9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认为本公司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明星电力  (6001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明星电力: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法院初次判决, 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本公司为原告,涉案金额:10160万元及利息。

  明星电力  (6001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明星电力:涉及诉讼公告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法院已受理,处于举证阶段, 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本公司为被告, 涉案金额:本金500万元及利息796500元、案件受理费38993元、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青山纸业  (6001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青山纸业:七届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

  青山纸业  (6001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青山纸业:内部问责制度(2013年7月)

  国金证券  (6001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金证券:2013年6月财务数据简报

  2013年6月财务数据简报。

  东睦股份  (6001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睦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关联交易公允决策制度》的议案等。

  东睦股份  (6001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睦股份: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定于7月25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东睦股份  (6001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睦股份:关联交易公允决策制度(2013年7月)

  郑州煤电  (6001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郑州煤电: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6亿元的公司债券

  宏图高科  (6001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宏图高科: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召开宏图高科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

  宏图高科  (6001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宏图高科:关于取消2013年7月12日召开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取消2013年7月12日召开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宏图高科  (6001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宏图高科: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定于7月26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宏图高科  (6001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宏图高科:独立董事关于提名董事候选人的独立意见

  宏图高科  (6001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宏图高科: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

  宏图高科  (6001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宏图高科: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

  浪莎股份  (6001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浪莎股份: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出资组建公司的公告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浪莎内衣有限公司根据公司经营发展业务需要,拟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组建设立浙江苏凯服饰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

  兴发集团  (6001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兴发集团:关于部分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公司已将本次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在兴业银行宜昌分行的8000万元归还并转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金发科技  (600143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金发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

  金发科技  (600143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金发科技: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预案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本次公司回购股份的方式为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公司本次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每股6元,即以每股6元或更低的价格回购股票。公司本次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六个月内。

  金发科技  (600143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金发科技: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7月25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金发科技  (600143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金发科技:独立董事对公司回购股份的独立意见

  *ST宝硕  (6001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宝硕:关于证券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回复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将近期投资者问询的主要事项及回复情况公告。

  华升股份  (6001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升股份:2013年中期业绩预亏公告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00万元左右。

  华资实业  (6001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资实业: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0.1元现金红利(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5日,除息日7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9日。

  有研硅股  (6002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有研硅股: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长春经开  (6002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长春经开: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0.1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5日, 除息日7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9日。

  昌九生化  (6002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昌九生化:关于控股股东注册地址变更的公告

  同意将江西昌九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由原“南昌市北京东路98号”变更为“赣州市章贡区黄屋坪路25号”,相关工商变更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

  海南椰岛  (600238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海南椰岛:关于政府有偿收回全资子公司土地资产的公告

  公司收到酒精工业公司与澄迈县国土环境资源局、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有偿收回协议。协议约定由澄迈县国土环境资源局有偿收储酒精工业公司159.714亩土地。收储价格按照公司委托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上述两宗土地的资产评估报值3755.87万元,地上青苗合计补偿63.7686万元,红砖围墙合计补偿6.1067万元,石砖围墙合计补偿13.5108万元,共计3839.2561万元。

  海南椰岛  (600238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海南椰岛: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与湖南腾晖贸易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海南椰岛  (600238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海南椰岛: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万通地产  (600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万通地产: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天津万通时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万通地产  (6002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万通地产:关于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7月25日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广汇能源  (6002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广汇能源『关于利用公司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或委托贷款业务的公告

  鉴于公司在能源领域投资的部分实体项目已陆续建设完成并产生收益,为了进一步提高时间性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拟在确保本金安全、操作合法合规、保证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利用公司或下属子公司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和委托贷款业务。

  广晟有色  (6002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广晟有色: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该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7月10日起停牌。

  凯乐科技  (60026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凯乐科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武昌鱼  (6002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武昌鱼:补充公告

  因工作疏忽,未披露协议金额,现补充披露如下:公司与中科院淡水中心战略合作第一期《〈武昌鱼现代精品园规划〉合作协议书》中涉及的规划编制费50万元人民币,后期费用依据将来签订的合作协议约定金额。

  南京中商  (6002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南京中商: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公司近日接到股东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地华实业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4,658,004股股份中的58,000,000股股份质押给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20%,并于2013年7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二年。

  钱江水利  (6002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钱江水利: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变更部分董事的议案等。

  钱江水利  (6002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钱江水利: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律师见证法律意见书

  九龙电力  (6002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九龙电力: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3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上升67%左右。本期业绩增加主要是由于公司脱硝催化剂销量大幅增加及2012年公司募投变更项目在报告期内产生效益增加共同所致。

  平高电气  (6003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平高电气:董事会公告

  日前,公司产品在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3年第三批集中招标活动中中标,中标总金额约为人民币1.657亿元。占公司2012年全年营业收入32.84亿元的5.05%。

  西藏天路  (6003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西藏天路: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的公告

  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拉萨远大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西藏高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三方发起人协议,拟共同发起设立“西藏藏中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一亿四千万元人民币。

  美克股份  (6003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美克股份:关于以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目前,根据扩建美克美家连锁销售网络项目进度安排,预计在未来6个月将会有部分募集资金闲置。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为了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前提下,美克美家拟将不超过1.6亿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美克股份  (6003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美克股份: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监事共3人,参会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西南证券  (600369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西南证券:2013年6月主要财务信息快报

  公司初步核算的2013年6月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披露:营业收入 -2,663.3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354.39万元。

  华菱星马  (6003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菱星马: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

  华菱星马  (6003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菱星马: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书

  华菱星马  (6003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菱星马: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过程和认购对象合规性的报告

  华菱星马  (6003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菱星马: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过程及认购对象的法律意见书

  华菱星马  (6003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菱星马:验资报告

  *ST贤成  (6003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贤成:管理人关于公司重整进展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贤成矿业进入重整程序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管理人已启动与贤成矿业重整的相关工作,目前已完成了对贤成矿业及部份控股子公司相关证照、印章、资产、账簿、财务资料、档案资料、等文书文件资料的接管工作。同时,管理人已开展债权申报工作,目前还没有债权人进行债权申报。 管理人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存在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国电南瑞  (600406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国电南瑞:关于延期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补充审计及其他相关工作尚未完成,待上述工作完成并更新本次重组涉及的文件后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原定于7月12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7月22日。

  华胜天成  (6004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胜天成:2013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南京华胜天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华胜天成  (6004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胜天成: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资暨对外投资公告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为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有效利用南京区位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向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南京华胜天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2000万元。

  华胜天成  (6004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胜天成: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股权的公告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实现公司业务结构升级,提升综合服务提供能力,满足向高端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转变的需要,以控股子公司——北京华胜天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为主体,以不超过2712.69万元的自有资金收购浙江兰德纵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1%的股权。

  华胜天成  (6004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胜天成: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挖掘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以系统级研发合作带动产品分销业务,实现公司业务结构升级,满足向高端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转变的需要,以全资子公司---南京华胜天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主体,以自有资金3500万元人民币与陈晓棠共同投资,成立南京华胜天成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华胜天成  (6004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胜天成: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计划整合在华南地区的业务,以550万元的价格转让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广州衡纬科技有限公司60%的股权。

  昆明制药  (6004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昆明制药:增发A股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根据实际申购情况,网下A类申购、网下B类申购、网上申购的中签率分别确定为3.03823227%、1.5000000%及1.50046185%。

  宁夏建材  (6004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宁夏建材: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喀喇沁草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宁夏建材  (6004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宁夏建材: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科力远  (6004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科力远:重大诉讼判决公告

  公司于7月8日收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2011)苏知民再终字第0001号和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2011)苏知民再终字第0002号民事判决书,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对爱蓝天高新技术材料(大连)有限公司[原英可高新技术材料(大连)有限公司]、爱蓝天高新技术材料(沈阳)有限公司[原英可高新技术材料(沈阳)有限公司]侵犯发明专利权纠纷一案作出再审判决。

  科力远  (6004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科力远: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第一大股东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5,000,000股质押给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此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76%,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7月8日。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相关手续。

  凌云股份  (600480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凌云股份:关于向控股股东申请委托贷款的关联交易公告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亚大汽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拟向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1,500万元;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亚大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拟向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借款1,500万元。

  凌云股份  (600480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凌云股份:独立董事关于委托贷款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福建南纺  (6004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福建南纺: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股派0.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5日, 除权(除息)日7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22日。

  天富热电  (6005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富热电:对外担保实施公告

  公司向新疆天富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1200万元的担保,期限一年,用于其向银行申请贷款。

  方大炭素  (6005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方大炭素: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公司于2013年6月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3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了184,266,900股普通股股票,发行价格为人民币9.8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1,822,399,641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币26,384,267.00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796,015,374元。

  方大炭素  (6005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方大炭素: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关于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等。

  方大炭素  (6005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方大炭素: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新疆城建  (6005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新疆城建:2013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申请贷款的议案等。

  天威保变  (6005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威保变:关于投资者关系部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变更的公告

  公司投资者关系部近日搬迁回公司本部办公,股东咨询电话:0312-3252455;传真:0312-3230382;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天威西路2222号。

  高淳陶瓷  (6005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高淳陶瓷:关于变更公司营业执照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公司名称变更为: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国睿科技。 公司证券简称变更日期为:2013 年7月16 日。公司证券代码仍为 600562。

  迪马股份  (6005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迪马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迪马股份  (6005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迪马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及关联交易修正议案。

  迪马股份  (6005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迪马股份: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及关联交易修正公告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东原地产拟与郑州致方共同出资新设成都致方及成都东原致方置业有限公司两公司,两新设公司注册资本均为2,000万元,东原地产共计出资800万元,其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两公司按区域划分独立开发建设项目。

  迪马股份  (6005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迪马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恒生电子  (6005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恒生电子:五届五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应参与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与表决3名;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恒生电子  (6005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恒生电子:关于调整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和激励对象人数的公告

  恒生电子  (6005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恒生电子:关于完成股改承诺事项的公告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承诺已经全部完成。

  恒生电子  (6005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恒生电子:五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期权行权价格和激励对象人数的议案;关于公司完成股改承诺事项的议案等。

  恒生电子  (6005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恒生电子:A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及激励对象人数调整的法律意见书

  信雅达  (6005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信雅达: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和质押公告

  本公司日前接到第一大股东杭州信雅达电子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解除质押和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解除质押出质人:杭州信雅达电子有限公司质权人: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质押股数:520万股股份性质:无限售流通股520万股二、质押出质人:杭州信雅达电子有限公司质权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质押股数:200万股股份性质:无限售流通股200万股

  康恩贝  (6005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康恩贝『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2012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同期数相比增长60%以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约20%;与因收购云南希陶绿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同一控制下合并报表经调整后的上年同期数相比增长50%左右,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同比增长约20%。

  万好万家  (6005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万好万家:公司章程(2013年7月)

  万好万家  (6005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万好万家: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司股票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目前,公司正在进行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工作。

  *ST黄海  (6005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黄海: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

  *ST黄海  (6005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黄海: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司决定拟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工业园3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青岛黄海橡胶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为准)。

  *ST黄海  (6005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黄海:关于中国化工财务有限公司继续为公司提供金融服务的关联交易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工财务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签订了《金融服务协议》并办理存贷款业务,财务公司为本公司提供存款、结算、信贷及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可从事的其他业务,服务期限3年。

  *ST黄海  (6005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黄海: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会议应出席监事三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三人,同时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相关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以及《公司章程》等规定要求。

  *ST黄海  (6005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黄海: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定于8月1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ST黄海  (6005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黄海: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ST黄海  (6005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黄海:关于中国化工财务有限公司的风险评估报告

  *ST黄海  (6005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黄海: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海螺水泥  (6005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海螺水泥:公告

  上海物流与海一航运于2013年7月8日签署了《运输合同》,根据《运输合同》,海一航运将为本公司提供水泥熟料、石灰石、煤炭等产品的水路运输服务;合同期限为2013年7月8日至2014年6月30日;预计交易金额不超过18,000万元人民币,具体将根据海一航运为本公司承运的货物数量进行结算。

  海螺水泥  (6005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於其他市场发布的公告

  青岛啤酒[微博]  (600600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青岛啤酒:H股公告(三)

  青岛啤酒  (600600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青岛啤酒:H股公告(一)

  青岛啤酒  (600600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

  青岛啤酒:H股公告(二)

  ST澄海  (6006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ST澄海:关于证券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其解答情况的公告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大众公用  (6006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大众公用: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股拟分配现金红利0.07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5日,除权(除息)日7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9日。

  爱建股份  (60064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爱建股份: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长50%以上。主要原因是:2013年上半年下属子公司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经营业绩增长。

  飞乐音响  (6006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飞乐音响: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70%左右。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公司参股24%的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半年度净利润大幅下降,导致公司投资收益大幅下降。

  豫园商城  (60065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豫园商城:“09豫园债”付息公告

  由上海豫园旅游商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17日发行的上海豫园旅游商城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公司债券将于2013年7月17日开始支付自2012 年7 月17 日(“起息日”)至2013年7 月16 日期间的利息。

  天地源  (6006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地源『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西安天地源公司进行土地储备的议案。

  天地源  (6006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天地源『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律师见证法律意见书

  东阳光铝  (6006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东阳光铝:关于非公开发行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的公告

  证监会依法对我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川投能源  (6006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川投能源『关于向川投集团进行2亿元银行委托贷款融资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田湾河公司已分别通过建设银行成都市新华支行向公司控股股东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了人民币1亿元共2亿元的委托贷款,利率为同期人民银行基准利率,贷款期限为一年,其中田湾河公司贷款期限为 2013年6月4日-2014年6月3日,公司贷款期限为2013年6月25日-2014年6月24日。

  川投能源  (6006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川投能源『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185.36万元;同比增长742.31%。

  川投能源  (6006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川投能源『独立董事关于对八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关联交易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川投能源  (6006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川投能源『独立董事关于对八届十七次董事会的独立意见

  中华企业  (6006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华企业: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1.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5日, 除息日7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9日。

  航天通信  (6006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航天通信: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

  航天通信  (6006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航天通信: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南京新百  (6006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南京新百:关于2012年报的事后审核意见的更正补充公告

  关于2012年报的事后审核意见的更正补充。

  南京新百  (6006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南京新百:2012年年度报告(修订版)

  松辽汽车  (6007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松辽汽车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除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及第一大股东到目前为止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重大信息。

  华电能源  (6007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电能源『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电能源工程有限公司近期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中标获得四个项目,项目合计中标金额为9,095万元。

  中国高科  (6007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高科: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2013年1-6月的净利润约为-1,290万元左右。业绩亏损的原因:主要由于报告期内公司的部分房地产项目未达到交房条件,未能确认相应的销售收入。

  红阳能源  (6007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红阳能源『全资子公司灯塔市红阳热电有限公司关于新建热源项目的公告

  公司全资子公司灯塔市红阳热电有限公司拟对灯塔市大河南镇区投资建设新热源项目。新建热源项目规划总供暖面积为119.39万平方米,计算热负荷为65.7MW。根据计算热负荷,规划建设3台70MW燃煤热水锅炉,一期仅上一台70MW锅炉,其余为二期预留。项目一期总投资额预计12,959.53万元。资金来源为计划申请5,000万元政府贴息贷款,其余资金自筹。

  红阳能源  (6007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红阳能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灯塔市红阳热电有限公司新建热源厂项目的议案等。

  红阳能源  (6007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红阳能源『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定于7月25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红阳能源  (6007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红阳能源『大河南镇可研报告

  安徽合力  (6007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安徽合力: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7月9日至2013年7月8日一年期间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3,676,4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15%,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西藏城投  (6007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西藏城投:关于孙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孙公司陕西国能锂业有限公司在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活动中竞得泾阳县永乐镇庞家村地块。地块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永乐镇庞家村,宗地编号为2013-J02。该地块出让面积为13.80072公顷,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2070.108万元。

  友好集团  (6007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友好集团: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60%-330%。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汇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半年度的净利润预计为42,780万元至50,520万元,为公司贡献利润预计为21,390万元至25,260万元。

  云煤能源  (6007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云煤能源『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3 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00万元左右,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国电电力  (6007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电电力: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国电电力  (6007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电电力:七届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董事会选举陈飞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国电电力  (6007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电电力: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律师见证法律意见书

  国电电力  (6007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电电力: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2013年7月)

  国电电力  (6007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电电力:公司章程(2013年7月)

  世茂股份  (6008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世茂股份:关于股东股份解押公告

  公司接第二大股东上海世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通知,世茂企业将其原质押给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224万股股票进行了解押。

  南通科技  (6008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南通科技: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同意公司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

  南通科技  (6008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南通科技:对外担保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致豪代建的安置房项目“世濠花园”前期施工准备已全部结束,现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为保障工程顺利如期交付,江苏致豪拟以“世濠花园”项目北地块向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城东支行申请项目土地抵押贷款,并适时转在建工程抵押贷款。公司同时需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博瑞传播  (6008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博瑞传播: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结果及复牌公告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博瑞传播  (6008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博瑞传播: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与漫游谷及售股股东同意本着合作的原则就《购股协议》中所涉及的相关业绩承诺、利润补偿等事项进行协商修改,并于7月8日签订了《购股协议补充协议》。

  博瑞传播  (6008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博瑞传播: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5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国投电力  (6008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国投电力:关于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于2013 年7月4日完成了2013 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发行。本期发行额为15 亿元人民币,期限为5 年,单位面值为100 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5.60%。

  秋林集团  (6008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秋林集团:关于公司大股东解除股权质押及再行质押的公告

  公司于2013年7月9日接到公司大股东黑龙江奔马投资有限公司通知: 奔马投资质押于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海支行的17,000,000股股份已于2013年7月9日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并于同日办理了再行质押手续,将17,000,000股股份质押给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海分行。

  贵绳股份  (6009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贵绳股份: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定于8月16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贵绳股份  (6009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贵绳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通过向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遵义分行申请2亿元人民币三年期的信用贷款,用于异地整体搬迁项目的议案。

  贵绳股份  (6009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贵绳股份: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

  开滦股份  (6009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开滦股份:关于为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公告

  公司向唐山中阳公司提供委托贷款,有利于促进该公司正常的项目建设。此委托贷款主要用于唐山中阳公司项目建设,贷款期限自2013年7月8日至2014年7月7日止,贷款利率为6.336%,贷款期限一年。公司本次向唐山中阳公司提供的委托贷款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

  开滦股份  (6009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开滦股份: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7月8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唐山开滦支行签署《保证合同》,为唐山中润煤化工有限公司开立5,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的其中4,000万元提供担保。

  宝泰隆  (6010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宝泰隆: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更正。

  兴业银行  (6011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兴业银行:关于海口分行获准筹建的公告

  公司获准筹建海口分行。公司将按照规定做好海口分行的筹建工作,并在筹建工作结束后向海南银监局申请核准开业。

  吉鑫科技  (6012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吉鑫科技: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实施完毕的公告

  1月9日,包士金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首次增持公司股份1,3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72%。1月10日至3月6日,包士金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215,0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132%。本次增持行为完成后,包士金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02,220,26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4.8581%。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吉鑫科技  (6012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吉鑫科技: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的法律意见书

  广汽集团  (6012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广汽集团: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送现金0.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5日,除权除息日7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23日。

  中国北车  (6012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北车: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7月9日,本公司控股股东北车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首次增持了本公司股份8,104,400股,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8%,增持完成后,北车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北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6,893,628,874股,占比66.8%。

  工商银行  (6013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工商银行:副董事长及执行董事委任公告

  工商银行  (6013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工商银行:董事会成员名单与其角色及职能

  工商银行  (6013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工商银行:关于副董事长及执行董事任职资格获银监会核准的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中国银监会已核准易会满先生担任本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

  工商银行  (6013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工商银行:H股公告

  北辰实业  (6015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北辰实业:2008年公司债券本息兑付和摘牌公告

  公司2008年公司债券本息兑付和摘牌:债权登记日:2013年7月15日(最后交易日);债券停牌起始日:2013年7月16日;还本付息日:2013年7月18日;摘牌日:2013年7月18日。

  鹿港科技  (6015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鹿港科技: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2年度)

  中国水电  (6016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中国水电: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招商轮船  (6018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招商轮船: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49万元。

  紫金矿业  (6018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紫金矿业: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控股股东闽西兴杭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35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的本公司90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质押手续均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方正证券  (6019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方正证券: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0.37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5日,除息日7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9日。

  丰林集团  (6019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丰林集团:关于公司获得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增值税退税款的公告

  公司于7月8日收到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退税款7,835,354.49元。

  丰林集团  (6019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丰林集团: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经公司初步核算,预计本公司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4,5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29%。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的人造板产品平均销售单价有所提高,以及受甲醛、尿素等化工原料采购成本的下降使得比上年同期销售毛利率有所增长;公司的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开支较上年同期减少等因素的综合影响。

  和邦股份  (6030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和邦股份:更正公告

  更正公告。

  招商局B  (2000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招商地产: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0,000万元~260,000万元同比增长105%~113%。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结算面积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营业毛利及净利润相应增长。

  招商局B  (2000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招商地产:2013年半年度销售情况简报

  2013年半年度销售情况简报。

  深基地B  (2000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深基地B:2012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实施2012年度分红派息方案:每10股派1.01元现金(含税)。B股现金股息以本公司股东大会决议日后第一个工作日(2013年5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港币兑换人民币的中间价(1港币=0.7975人民币)折合港币兑付。B股最后交易日7月15日,除息日7月16日,股权登记日7月18日。

  粤照明B  (2005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佛山照明:关于第一大股东其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公司于7月9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欧司朗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称其母公司欧司朗集团于本月初已完成从西门子公司的拆分工作。

  苏常柴B  (2005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苏常柴A: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25元现金(含税)。向B股股东派发的现金红利,B股股息折算汇率由公司章程规定按照股东大会决议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即2013年6月27日的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兑港币的中间价(港币:人民币=1:0.7965)折合港币兑付。A股股权登记日7月17日,除权除息日7月18日;B股最后交易日7月17日,股权登记日7月22日,除权除息日7月18日。

  大东海B  (2006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大东海A:关于关联投资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进展情况公告

  7月9日,本公司收到了《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和《海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同意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批复》。获准本公司投资人民币1000万元入股海口罗牛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华电B股  (9009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华电能源『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电能源工程有限公司近期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中标获得四个项目,项目合计中标金额为9,095万元。

  伊泰B股  (9009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伊泰B股: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实施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10股股票股利(含税),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5元(含税)。B股股东现金红利以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分红派息方案决议后第一个工作日(2013年7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1:6.1805换算为美元支付,每股发放现金红利0.202249美元(含税)。B股最后交易日7月15日,B股除权除息日7月16日,B股股权登记日7月18日,新增B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7月22日,B股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20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