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投资技巧 >> 正文

6.21午评 黄金白银已到最关键支撑位,原油依旧高空!

2017/6/21 14:41: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琥珀言金
文章简介:这里有最扎实的技术,也有最人性的服务。只要你严格执行做单策略,赚钱就是如此简单

  不管是区间震荡,还是单边行情,行情可以乱,心态却不能乱,但事情却是只要市场有一个大幅度单边行情,就一定伤了不少人的心吧,有很多人都被套住了吧,关键时刻就是要看心态能够稳得住不。市场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同的变化,一些投资者却未能时刻调整自己的入市策略跟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延续着前期操作方法。甚至荒唐地认为昨天我在某某价位买进又在某某价位抛出,获利颇多,今天仍可用此方法赢利。殊不知墨守成规是金市交易的一大忌讳,市场心态的变化也许会在一周,也许会在一天,甚至也许仅仅就在一分钟。不跟着市场走,很容易将以前的赢利全部化为泡影。

  

  黄金:周二(6月20日)在下跌至五周低点后企稳,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41.00美元/盎司,创自5月17日以来最弱;美联储副主席称长期低利率导致住房价格上涨,要加强住房金融体系的弹性。芝加哥联储主席则表示第三次加息等得起,可能非常接近缩表。这些鹰派讲话之后,美元继续坚挺,触及3周高位,打压金价。周二油价大跌超2%进入熊市,对黄金也产生了一定的抛售压力。

  

  金价在关键支撑位处跌势放缓,不代表底部的确认,日内还将有望是个震荡整理的过程,所以日内重点关注1240的得失情况,若是失守将进一步走低测试1230,若能继续企稳将是对多头极大的提振,后市能否依托此位继续拉开上涨趋势还是困难重重,不过在关键价位没失守之前,不要去做空,日内琥珀言金建议维持1252-1242区间整理思路对待。

  

  白银:同样是触及关键价位,但是力度稍微欠缺,日内重点关注16.4支撑的破位情况,下破之后将有望见到16.2,上方强压则在16.8一线,后市若想重启多头趋势则必须强破16.8才可以,所以日内继续维持震荡偏空思路对待,鉴于下方空间有限琥珀言金不建议低位追空。

  

  原油:日线图触及前期关键支撑位43关口,这个位置是之前日线级别多次回调企稳的低点支撑,但是日线中阴报收,并没有止跌,而且下降通道依旧保持完好,一旦出现下破下个目标位在41.9附近,这个位置也是前期大涨之后首次受阻的顶部,同时也是今年高位下跌以来1浪和3浪对等的幅度目标位,所以原油下方空间并不大,但依旧是弱势,日内琥珀言金建议继续维持44关口进一步高空,目标锁定在41.9.

  

  这里有最扎实的技术,也有最人性的服务。只要你严格执行做单策略,赚钱就是如此简单。如果你对市场失望,我让你看到希望。如果你对自己没有信心,我来帮你重拾信心。你没翻仓,我帮你翻仓!诚信双赢,互惠互利。在这里,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跟对单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你若诚心跟随,我愿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笔者琥珀言金(微信kdj500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各类投资产品。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主要官员
     巴基斯坦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系“枭龙”战机首个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这222只中国A股成功纳入MSCI 百亿美元驰援(附全
     中国成功闯关MSCI 韩国和台湾地区倒吸了一口凉气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2)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9股(6/2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冯小刚新片海报是P的?“冯女郎”发视频还原《芳
     鹿晗全新MINI专辑《I》倒计时开始 “XXVII”企划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