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收评:护盘力量消失短期仍将探底 揭下方支撑位

2015/8/25 16:05:39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据韩媒报道,韩国股市连续一周暴跌,让韩国身价超过1万亿韩元的股市富豪们的财富蒸发了近5.3万亿韩元,娱乐圈富豪所持的股份价值也大幅缩水。截至21日,股市身价超过1亿韩元的娱乐界富豪目前共有15名,他们所持股份价值在一周内蒸发了890亿韩元,跌

  编者按:周二早盘,沪指低开6.41%,报3004点,开盘后小幅上冲,高见3123点。午盘股指跌幅扩大,跌破3000点关口,最低见2947.94点,延续昨日暴跌趋势。创业板跌破2000点,低见1987点。盘面上,两市所有板块全部下跌,3股涨停,仅40股上涨,近2000股跌停。中国石油跌停,中国石化几乎跌停。截至收盘,沪指跌7.63%,跌244.94点,报2964.97点,创下今年以来最低点位。沪指4连阴,跌幅达21.85%,6个交易日跌1028.7点。深成指跌7.04%,跌772.35点,报10197.94点;创业板跌7.52%,跌161.91点,报1990.71点。

  【市场测评】>>>

  巨丰收评:护盘力量消失 3000点跌破(本页)

  国金证券重申:正是中长线布局银行绝佳时点

  短期仍将探底 超跌反弹临近

  3591点已成为新压力边界

  黎明前总是最黑暗的 外部资金持续入场扫货

  沪指下一支撑指向2880一线

  【热点推荐】>>>

  汇金副董事长:股市大起大落不是最危险 老百姓已有承受能力

  黑色星期一席卷全球:比尔盖茨一天损失32亿美元

  台媒:大陆股市大跳水 赵薇亏3亿章子怡亏1.3亿

  韩国股市暴跌 排名前22富豪一周蒸发302亿人民币

  【主力动向】>>>

  分级B下折潮来袭 交易规则又现新变化

  近三成偏股基金跌落面值 工银核心价值A跌回3时代

  巨丰收评:护盘力量消失 3000点跌破

  【盘面简述】: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回升,沪指开盘站在3000点关口,集合竞价超过1000只个股跌停。保险、银行、石油、港口、白酒等大蓝筹股护盘,盘中沪指冲上3100点后再度回落。午后,券商板块封死跌停,石油、保险银行大幅下挫,沪指跌破3000点,超2000只个股跌停!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做好持久战的心理准备。

  【板块方面】:

  保险股早盘护盘明显:中国人寿、中国平安资金大幅流入,逆市飘红;但午后快速杀跌,成为做空的主力。

  【消息面】:

  1、沪指创八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周一,A股市场主要指数低开低走,跌幅均超7%。其中,上证综指盘中下破3200点,收盘下跌8.49%报3209.91点,创下2007年3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今年春节后涨幅悉数回吐。

  2、国务院推进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赋予农民对承包土地的用益物权,盘活农村土地资产,探索农民增加财产性收入渠道,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开展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和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的指导意见》。

  3、全球股市再遇“黑色星期一”

  24日,日本日经225指数收跌4.61%,中国香港恒生指数收跌5.17%,中国台湾TAIEX指数收跌4.84%,澳大利亚标普/ASX200指数收跌4.09%,新加坡富时海峡时报指数收跌4.3%,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收跌3.97%。欧美市场方面同样暴跌。

  【巨丰观点】:

  午后,券商板块封死跌停,保险银行大幅下挫,沪指跌破3000点!跌停个股超2000家!

  目前市场缺乏热点,国资改革尚在高高的山岗上,证金公司概念昙花一现,中石油和银行的护盘,显得力不从心。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在3600~4000点区间震荡的走势被打破后,市场已经失去方向。

  随着市场连续创新低,国家队救市也悉数被套。谁来拯救市场呢?报道中国证监会已明确自身立场,不再干预股市涨跌,而是致力于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大盘跌破3000点,或许是这一态度的抗议。

  面对当前的市场,谈利好似乎没有什么用。未来市场最大的利好,不是什么国家队救市,也不算养老金入市。 而是:股价低得让人心动。目前大盘指数重返3000点下方,但很多个股跌破了去年7月2000点时的股价,银行股等重新出现破净,高位增发的个股,大面积跌破增发价,这些股票未来都值得关注。

  在市场止跌企稳钱,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来源:丰华财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