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4月9日)

2021/4/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趋势巡航:市场还有两只靴子落地今天大盘在隔夜美股下跌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盘中钢铁、券商、有色等蓝持股拉升,带动大盘逐步上行,大盘最高上攻到3495点附近,全天振幅36个点,相比昨天上下振幅30个点有所扩大,也基本符合我们早盘文章分析的“今天还有更大振幅”的观点。

趋势巡航:市场还有两只靴子落地



今天大盘在隔夜美股下跌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盘中钢铁、券商、有色等蓝持股拉升,带动大盘逐步上行,大盘最高上攻到3495点附近,全天振幅36个点,相比昨天上下振幅30个点有所扩大,也基本符合我们早盘文章分析的“今天还有更大振幅”的观点。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特钢、稀缺资源、黄金概念、医美概念、炭纤维、生物疫苗、名营医院等板块涨幅靠前;碳交易、风沙治理、风能、租赁同权、垃圾分类、光刻机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近2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上涨近1%,走势强于主板。


今天走势最强的是钢铁股,鞍钢股份一季报净利预增362%,机构看好钢铁板块一季度业绩整体表现可能超预期,引发今天钢铁股全线走强,安阳钢铁、重庆钢铁、凌钢股份、西宁钢铁等多只个股涨停,这个板块的炒作其实还是在炒作一季报。但昨天走强的航运板块,今天冲高回落或者是高开低走,昨天港股中远海控收盘大涨近30%,按道理今天A股中远海控应该还有一个涨停,但该股最终结果只是高开低走,按照这个逻辑,明天钢铁股也应该是高开低走或者冲高回落,所以,大家追涨需谨慎。


最大产铜国智利宣布关闭边境,引发了市场对铜供应的担忧,铜价出现跳涨,高盛认为铜还有更大提价空间!引发了今天铜出现拉升。铜陵有色午后拉升封板,江西铜业、海亮股份、神火股份、云南铜业等跟涨,铜的走强,也带动有色板块整体走强,这些蓝筹股的走强,反而引发了题材股全线回落,目前市场就是两条腿走路,蓝筹股走强,题材股就会走弱,反之题材股就会走强,但广大散户投资者喜欢的是题材股,所以,蓝筹股走强,市场赚钱效应反而会变差,这不是大家喜欢,换一句话说,现在大盘指数基本就是大家的反向指标,大盘上涨,大家不一定能赚钱。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市场有一个好现象和两个坏现象,好现象就是大盘量能有所放量;坏现象一是两市涨停个股减少,跌停个股增加;二是北向资金昨天流出以后,今天继续流出。出现这些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市场还有两只靴子没有落地:


一是国内明天将要公布CPI、PPI等经济数据,下周还有GDP数据公布,这些数据市场普遍预期向好,但也会存在不确定性;


二是明天美联储主席参加虚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研讨会。其一言一行都会反映美联储后期货币政策,美联储咳嗽一下,全球股市都会感冒。


所以,在这些消息面没有明朗之前,资金比较谨慎,场外资金不想入场,但我们还是建议大家策略不变,方向不变,逢低做多为主,下周三以后开始谨慎。


郭一鸣:“煤飞色舞”周期板块再度飙升反弹能否一帆风顺?


当前无论是欧美疫情的反复还是美债收益率仍有继续上行对于高估值品种的影响等担忧外,实际上对于核心资产的分化也是存在一定的忧虑的,毕竟对于业绩的预期看,或许还存在这一定的不确定性。此外,市场多方担忧也从成交上能明显的看出,尽管出现了反弹,但是连续的缩量表现,显然反弹的高度和力度也仍需值得观望。


天檀:坚定做多不放松 但注意挖掘低位滞涨股


市场小幅震荡不改多头氛围,热点板块继续扩散,热点板块内部高低切换非常明显,做多的同时注意挖掘没有涨的低位品种。


 


相关文章: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8日股市午盘情况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4月8日)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7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深主板与中小板合并首日指数平稳收盘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6日股市午盘情况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6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2日股市午盘情况
4月2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1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0.71% 钢铁板块午后崛起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股市 明日 市场 今天 大盘 板块 个股 拉升 4月 9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厦门飞武汉航班因乘客谎称有炸弹返航
     易纲:赞成IMF普遍增发6500亿美元特别提
    [银行]  农商银行存款利率2021最新定期 农商银行
     建行余额宝产品有哪些,建行有哪些理财
    [股票]  2021年五一股市休市时间 今年五一股市放
     科创板上市条件 科创板上市有哪些要求?
    [基金]  2021年五一劳动节基金休市吗?五一基金
     基金经理人气榜出炉 哪些基金最受欢迎?
    [保险]  老人摔倒险是什么意思,适合老人的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期货]  2021猪肉价格最新行情 猪肉价格暴跌30%
     期货爆仓什么意思?爆仓是不是就全亏了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7日道琼斯指数开
     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 蛋壳公寓
    [外汇]  2021年4月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凭证式国债提前支取怎么办理,凭证式国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二季度有哪些国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8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基金赎回一般几点到账 赎回手续费怎么计
     支付宝基金怎么玩才能赚钱 两大投资技巧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交易税怎么收取?房产交易税谁来承
     房产税缴纳时间从什么时间开始?房产税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